榮耀 60 和小公尺 Civi 相比,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12-20 20:11:38

1樓:HuSheng

作為乙個公尺粉。我都要說別買civi。

就MIUI現在的系統。除了旗艦機能正常點使用。

19年信了小公尺的邪。也太相信效能過剩。覺得730g中端u發展那麼多年了應該在不玩遊戲平時上班什麼的夠用了。

結果呢。掃碼都卡的一批。還老出bug

11ultra出來才回到正常感覺。

現在11ultra iPhone13Pro雙持。

iOS雖然功能少。但是用起來是真舒服。

等好用的MIUI

2樓:李遺憾

仔細一想,題主是不差錢的。

因為這兩款手機都屬於是品牌溢價產品

價效比都比較低。

個人比較推薦小公尺吧。

很主觀但前面有人回答到說civi可能又是一款短命機型仔細想了一下,這是個問題。可能正常更新一年左右就忘記這款機型了吧。這樣子,不然考慮一下小公尺10s?(狗頭)

3樓:小周的SoulEcho

單純從顏值出發的話,當然是選擇榮耀 60

先來看看相機,兩台機子都是3200萬的前置,榮耀60是1.08億的HM2主攝,小公尺Civic的則是6400萬的主攝,雖然主攝不同,但都是800萬超廣角,200萬的景深,這配置,大家是不是很眼熟,沒錯,這個價位的手機大部分都是這種配置,當然這也是跟手機的定位方向不同有很大關係,所以嘛,從相機來說,兩者基本沒啥差距,真要比較,那就選榮耀60的3200萬的前置超感知主攝吧。

處理器沒啥好說的,都是驍龍778G

榮耀60和小公尺Civi的輕薄感是非常突出的特點,特別是小公尺Civi,整機厚度僅有6.98MM,166g重,絕對是當前手機中最為輕薄的存在,當然,榮耀60的輕薄感也不錯,厚度為7.98MM,重量179g,而榮耀60的螢幕尺寸是6.

67英吋,小公尺Civi的螢幕尺寸則是6.55英吋。如果只從資料上來看,當然是小公尺Civi的輕薄感會更強,但是我們實際用起來,這兩款手機手感相差並不大,因為資料相差並非很大,不是非常仔細的去區別,很難感覺出來,所以從這點看來,想買哪一部機子因人而異啦。

我們再來看看續航吧,榮耀60的話,是66W快充+4800mm電池,對比於小公尺Civi的55W快充+4500mAh 的電池,續航也提高也一些,日常的充電使用也比較快一些,所以只是從續航來看的話,選榮耀60就不會錯了

總的來說

這兩款手機的顏值都各有特色,榮耀60的幻境星空顏值就挺不錯的,而小公尺Civi的注重的是手感和細節

所以啊,如果追求潮流與顏值以及拍照,那就選榮耀60

若追求手感及使用細節,那麼小公尺Civi則是你的不錯選擇

4樓:銘澤

聽我一句勸,別買小公尺civi,因為小公尺civi可能又是一款短命的機器。

小公尺出過很多手機的概念機。它甚至不能算乙個產品系列。因為只有一代,後面沒有然後了。還有人記得小公尺cc手機嗎?斷更之後,現在改個名,又出來撈錢。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雞肋的很。

買小公尺手機的同學,記得一點。要買就買最貴的旗艦機,其他的什麼概念機,都是虛的。

之前去公尺家摸了一下小公尺Civi,感受如下:

1. 磨砂後蓋的手感很奇怪,金屬邊框太細 ,有點割手2. 散熱不行,要是事先不知道我會以為是發哥的cpu3. 說是雙揚,上面那個揚聲器感覺就是聽筒4. 顏色遠沒有宣傳圖驚豔

個人覺得2599買這個手機,還是有點不小公尺的......!

至於榮耀60,作為榮耀50的迭代產品,從各個方面都有不小的公升級,比較有意思的是,榮耀60還做到了加量不加價,屬實是非常有誠意,而提公升點主要有螢幕,配色,錄影,電池和續航等等幾個方面,雖然效能並不出色,但對於愛好拍攝vlog、喜歡輕薄手機的使用者來說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5樓:利明

1、螢幕

在螢幕,兩款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120Hz的螢幕重新整理,採用非常不錯的OLED螢幕材質,可以為使用者提供非常舒適的螢幕視覺體驗。

2、效能

在效能,兩款手機搭載同樣的高通驍龍778G處理器,這顆處理器採用了台積電 6nm 製程工藝,CPU 為 4*A78(2.4GHz)+4*A55(1.8GHz)的八核心配置,是一款中端處理器,可以給使用者帶來非常好的手機效能。

3、拍照

在拍照,兩款手機都為使用者採用非常不錯的3200萬高畫質畫素前置,榮耀60為使用者搭載的一億畫素主攝,可以給使用者帶來更好的後置攝像效能體驗。

4、續航能力

榮耀60:搭載4300毫安電池容量,為使用者採用很好的66W有線充電速率

小公尺Civi:提供的是4500毫安的電池,55W的超級快衝在續航,小公尺Civi的電池容量更大,可以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手機續1、螢幕效能方面

在螢幕方面,兩款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120Hz的螢幕重新整理,採用非常不錯的OLED螢幕材質,可以為使用者提供非常舒適的操作體驗

6樓:超人不會飛

這兩款手機,其實是差不多的。不管是螢幕還是拍照還是效能,兩者的區別不大。

具體比較

共同點

OLED曲面屏、120Hz重新整理、2400*1080解析度

區別

榮耀60的螢幕比小公尺Civi的螢幕大;榮耀60是6.67英吋,小公尺Civi是6.55

榮耀60是雙曲面屏,小公尺Civi不是

共同點:

都支援快充

區別:

榮耀60的電池比小公尺Civi的電池容量大;榮耀60的4800毫安,小公尺Civi是4500

榮耀60支援66w超級閃充,小公尺Civi支援55w有線快充

共同點:

後置三攝800W廣角和200W景深鏡頭,前置攝像頭都是3200W畫素鏡頭

區別榮耀60:主攝一億配合1/1.52大底,f/1.9光圈

小公尺Civi:主攝6400W搭載了f/2.4光圈,有AI超感知手勢識別功能

榮耀60,重量179g,厚度7.98mm

小公尺Civi,重量166g,厚度6.98mm

如果只是比較這兩款手機,不需要去比較具體的細節引數,就看下顏值和品牌就好,喜歡哪個就買哪個,硬要推薦,我個人推薦榮耀60

7樓:李某

沒有看過榮耀60(話說我上乙個榮耀手機還是榮耀6),但是去摸過小公尺civi,手感真的很棒,要不是剛換手機不久,我就買civi了。

8樓:數碼大海盜

顏值這方面人與人之間感覺不大相同吧,如果論顏值評好壞,真的沒什麼區別!

榮耀60系列價效比不高,不過按照他的定位來說也算是合適的。因為我們也有看到了顏值手機都是這個價位,所以他是符合主流,沒有太多的溢價,實際這主要就是針對女性的市場。外觀的材質做了公升級,所以看起來確實布靈布靈的很漂亮。

高通778G處理器,效能算是中等,不過確實夠用。當然從配置方面來說的話他的一億畫素拍照能力不錯,而且前置鏡頭也有做出來了一些優化,而且電池容量為4800mAh,支援66W的快充。

小公尺的手機一直有價效比的基因存在,所以即便是做顏值拍照手機也不例外。因為他確實相比同價位其他型別手機,比如榮耀VIVO等機型功能要更多,比如雙揚聲器,線性馬達。另外他這次還有做到了小公尺有史以來最窄的手機邊框和下巴,所以顏值極高。

另外機身的材質同也是AG絲絨的材質,實際看起來也是亮晶晶的感覺,而且超薄的設計,確實握持感更好。畫素方面。他是6400萬主鏡頭,而前置鏡頭為3200萬畫素,當然他有4500mAh電池和55W的快充,同時還有NFC,以及紅外遙控的功能。

客觀一點來說,他應該算是這個價位顏值旗艦手機中,外觀最漂亮,功能配置最齊全的一款機型。

所以大家就看著錢包來吧!或者女朋友媽媽喜歡啥樣買啥樣就行!沒必要隨大流,哪款賣得好買哪款這種,真就五五開!

9樓:夏天快回來

看一下圖就知道了

其實很多引數是一樣的

電池容量一樣

執行記憶體一樣

處理器一樣

曲面屏一樣

重新整理率一樣

快充榮耀比較快一點,但是只是一點點

手機重量自然是小公尺civi贏

拍照的話榮耀60一億畫素,但是微距只有200w,小公尺civi有500萬

榮耀的機身要大一點

很好選擇,大家看著買就可

我是夏天

祝你買個好手機

榮耀X10和小公尺10青春版相比較,買哪個更合適?

王小頹 榮耀X10的價效比更高,我們先看看這兩款手機的主要引數 從上面參數列可以看出 效能方面 榮耀X10搭載的麒麟820,台積電7nm工藝製程,Geekbench5單核跑分635,多核跑分2430,各項加權得分21375,強過小公尺10青春版的驍龍765G 攝像方面 榮耀X10是4000萬IMX6...

Realme Q和榮耀9x相比,我該選擇哪一款呢?

聶宇田 用的久一點只能選9x了,畢竟麒麟810吊打驍龍712,公升降攝像頭沒什麼好擔心的,質量很好,不容易壞,塑料後蓋嘛 就是略顯廉價,不過摔不壞 蝙蝠俠的秋褲 沒有用過,realme充電功率20w 榮耀9x10w,慢了不少,兩者電池相近,9x麒麟810,realme驍龍712,兩者都不差,但是麒麟...

realme GT2和小公尺12X相比,該如何選擇購買

一 選realme GT 2的理由 1.效能 realme GT 2的處理器為驍龍888,而小公尺12X的處理器為驍龍870。從效能上來說,驍龍888 驍龍870。所以,realme GT 2的效能更強。2.電池 realme GT 2的電池容量為5000mAh,而小公尺12X的電池容量為45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