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預算,女人開。應該買什麼車呢?

時間 2021-12-20 20:08:30

1樓:劉老根

首先,女人開且預算30w,那麼絕對繞不開BBA。如果你對實用性要求較高尤其是後排空間的話建議選擇寶馬X1 不過這個價位只能買到三缸發動機。寶馬是家族化內飾設計,這個看你個人喜好了。

然後是賓士GLB 優點嘛賓士標足夠大,內飾設計BBA中最好吧 ,尤其是雙連屏和氛圍燈。動力的話1.3t只能說夠用吧。

然後是奧迪Q3 改款後外觀更加像大哥Q5 ,內飾中規中矩吧,BBA中個人感覺目前價效比最高。

然後二線豪華品牌的話

首先推薦雷克薩斯NX ,其次凱迪拉克XT4。

非豪華品牌的話選擇就比較多了,如果你能再詳細地提出你的需求,我可以再幫你選擇。

2樓:欲與魚語

可以看下雷克薩斯ux260h,混動的特別省油,百公里5個上下,前臉好看,緊湊型suv,通勤開起來很方便,雷車毛病少省心,啟動剎停什麼的完全靜音,反正我蠻喜歡的~比bba省心

3樓:文化知旅

30萬預算購車,對女性來說可以有很多不錯的選擇。

所以首先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女性的年齡,不同年齡的女性對車會有不同的喜好。

2、女性的家庭狀況:未婚女性和已婚女性購車用途會略有不同,選擇的車型可能會有差異。有孩子的女性與尚未生育的已婚女性用車也會略有差異。

3、女性的職業、社會地位。

4、女性的車輛主要用途、用車場合。

5、女性的喜好。

女性是比較感性的,通常都是顏控,所以買一輛漂亮的車給女性肯定沒錯!

4樓:一角天空

看側重點,如果重品牌,賓士C級,奧迪A4,如果重舒適,君越頂配,凱迪拉克CT5吧,如果重油耗,雷克薩斯。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需求,轎車還是suv,自己開還是需要考慮搭人多。

5樓:劉海

看年齡段吧!如果是90後及零零後建議直接上新能源汽車,特斯拉的效能版,或者蔚來。畢竟輔助智慧型化程度更高。

還有看是家裡第幾輛車,如果不是第一輛,直接去車店試駕一下,畢竟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女人看上了就下手唄

預算30w左右 有什麼適合女生開的車推薦?賓士好還是寶馬

蓋蓋蓋召喚師 題主沒有詳細說明自己的情況,例如喜歡轎車還是suv,喜歡小眾還是大眾,駕駛習慣和性格如何等等,這都是影響選擇的重要因素,泛泛的說一下吧。大眾化轎車,首先排除奧迪和凱迪拉克,單從外觀來說稜角分明 略顯陽剛不太適合女性 個人主觀 備選的有寶馬新3系 賓士c級 雷克薩斯es200。大眾化SU...

30w預算 三選一 買哪輛車?

NewStart 題主29歲,2021款奧迪設計偏年輕化,較比凱迪拉克和亞洲龍,相對更討好年輕人。四個圈也比另兩款的品牌價值高。另外,今後勢必還是要換車,奧迪的保值率也是不錯的。 賣萌墨兒 我個人覺得 三選一選亞洲龍混動 但是亞洲龍混動又不如CAMRY混動的運動套件 不選ct5是因為美系車中長期持有...

請問30w左右推薦什麼車?女生

hmily2033 寶馬2020款,325li,m運動套裝,奧迪S3,2019款。林肯MKC,2019款2.0T兩驅尊雅版。賓士,GLA220,4MATIC運動型 凱迪拉克,CT5,2020款,28T,領先運動型XT4的品質還算可以,9AT據說故障率有點高,網傳有開出4S店就壞了案例,不過我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