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省外上大學,捨不得父母,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20:07:27

1樓:A星的日常

人終究是要成長的,暫時的依賴沒錯,但形成習慣那就是不對!

乙個人除了技能要增強外,內心也同樣需要強大!

天下無不散筵席,短暫的分離,是為了更好的重逢,長久的團聚!

2樓:肥蟲變形記

難過了就哭,哭夠了再繼續做該做的事。不斷地懷疑否定自己再不斷地嘗試突破自我,自我蛻變的過程就是這樣跌跌撞撞,這就是青春吧,高低起伏的心情高低起伏的運氣,這就是人生吧。加油!

3樓:只是路過人間

我們總是在慢慢地離開父母的懷抱,剛開始時,都會不捨,會很想念。不捨是因為離不開父母或者從未離開過的不習慣感。

不過我們要記得離開父母的懷抱,只為了將來能夠給親愛的父母乙個堅實的臂膀。我們會長大,長大了總是需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沒有人能夠永遠陪伴你,只有你會一直陪伴自己。

在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父母太擔心,過得不好不用撐著,可以進父母的懷抱裡躲一陣。

4樓:留白

我也離家兩千多公里上大學,剛開始很難過,但進校久了就沒事了。你可以換個角度想,不止你乙個人離家這麼遠,還有比你更遠的人,不止你乙個人離家,學校有很多人都是離開家長上學。

5樓:南玖

我剛開學,開學前幾天就是超級難受,我媽送我去了學校,我進校門的那一刻眼淚就掉下來了,其實我是乙個很戀家的人,其實你要知道,上大學是為了學習未來的生活技能,現在你的父母為你提供一切,以後你也要成為他們的依靠,所以要在大學多學點本事,我們老師說過一句話,現在每一次離開家是為了以後能離家更近,調整心態,好好珍惜大學時光,你心情好了,時間就過的快了,馬上就放假了呢,加油!

出遠門上大學捨不得我家狗?

佩琪臘肉 我也想知道捨不得狗要怎麼辦,我跟我男朋友一起養了年年,是只金毛,四個多月了。從不到兩個月帶回來,沒有擦屎擦尿帶大的。因為家裡原因我得回老家了,家裡不接受狗狗,只能把它放在男朋友家裡,兩年後我們結婚後才能住一起。男朋友爸媽都挺喜歡它,但我就是放不下心,擔心我走了之後沒人知道它想幹什麼,擔心會...

要上大學了捨不得家裡人怎麼辦?

明天離家,非常捨不得外公外婆。因為家庭原因,從小都是外公外婆把我養大,跟他們感情非常深。今天中午在談到明天離家的事,就看見外公眼圈都紅了。家裡並不富裕,外公外婆住在鄉下,他們有三個孩子,但都在外面打工,外公76歲的年紀,也仍不能有後輩陪伴在身側,有時在和他談話的過程中,真的能體會到他非常渴望兒女繞膝...

離婚離婚 捨不得娃捨不得娃怎麼辦?

鐘濤律師 該爭取就爭取,該談判協商就協商,來獲得孩子撫養權。如果是法院判決,2歲以內都是判決歸母親所有,8歲以上根據孩子意見為準。2 8歲之間看雙方綜合撫養條件。當然夫妻可以協商離婚,確定孩子撫養權歸屬。第一千零八十四條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者母直接撫養,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