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前妻及她們家人總是找藉口不讓我看孩子,還給孩子灌輸一些爸爸很壞的概念,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20:08:30

1樓:平凡

我也面對同樣的困難,婚內七年,吵了七年,後來真的吵夠了,感情耗乾淨了,她提出了離婚,我淨身出戶。單了四年,這四年又搭進去近二十萬,就為了等孩子大一些。現在前妻不讓見孩子,還不停的給孩子灌輸爸爸是壞人的思想。

最難面對的是一顆為孩子著想的心和不停為孩子付出的行動換來的是孩子的不願相認和辱罵。能說什麼?又能做什麼?

2樓:楚傑

看到乙個答友寫的要通過法律解決問題,說實話是行不通的。如果在你支付撫養費前提下,不讓你見孩子就太過自私和人品低下。其實不讓見孩子的原因就在於,知道親生父親想孩子而讓你見不到,讓你承受之親分離的痛苦,她們的心是惡毒的。

可是,你又有什麼辦法呢。起訴嗎,起訴後的民事訴訟經過法庭後,這件案子所留案底會跟隨孩子一生的,是否會對孩子有多大影響,不得而知。你所能做的只有等,等孩子大了,她有自己選擇見面與否的權利和能力,盡量的多看孩子多培養感情。

挺住吧,兄弟!

3樓:

離婚的時候她是過錯方,就不該把孩子給她撫養。

現在如果你覺得:

1、她撫養孩子會影響孩子身心健康

2、或者你可以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

3、她侵犯了你的探望權

那可以試著去法院拿回孩子的撫養權。

前妻主動離婚的,離婚後我應該補償前妻嗎

靈風 你能提出償還這詞,證明了一件事情,你對你老婆以前是愧疚的,哪怕現在你們已經這樣,你的想法都是,覺得自己對她不夠好,或許在離婚不離家的期間你老婆是在給你期望的,但是你沒有把握好是嗎 建議先去做個DNA,因為現在DNA離普通人生活越來越近了,太多人養了孩子一二十年才發現不是親生的。有的都離婚了,前...

離婚後前妻來家裡住合適嗎?

水瓶裡的天蠍 不合適。題主需要正確理解離婚的意思。即使有特殊情況也應該想辦法解決而不是多人同一屋簷下。孩子生病期間需要母親的陪伴可以暫時住在母親家裡,也可以住在附近的酒店,或者住在醫院裡。 小能繪本 要是這三個大人都善解人意一點,一來他們不會離婚,二來男主人不會上來求助,三來,孩子生病了讓親媽陪陪都...

離婚後真的不想前妻來接孩子! 愁?

為什麼要剝奪人家母子的相處時光呢?媽媽跟孩子都希望跟對方在在一起的時間能多一些。而且,既然你們離婚了,孩子早晚都要適應你們都會再婚的環境。早一點適應不好嗎?性格不會被你所說的 帶來帶去 受到影響,是會你們的教育有關 我就是未來可能當別人後媽的人,男友的孩子特別喜歡我。我是乙個天生親和力很強的人,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