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別的宿舍舍友一起玩,自己宿舍的人會不會覺得我另類?

時間 2021-12-20 20:07:27

1樓:乙個天真的傻子

找到特別好的朋友就可以,如果和她相處一般就,,,室友會背地裡排斥你,你永遠也不知道他們揹著你說什麼。如果環境對你影響特別大就換寢室搬出去。你要考研,想上進就這樣,如果對自己的未來隨便在這個寢室帶著也無妨。

現在大學不是80年代的大學,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複雜

2樓:禾安

找舍友開誠布公的談一下吧。

實在不行,就跟輔導員商量調換宿舍,畢竟她們已經很嚴重影響到你了不是麼?

不用太在意舍友對你的看法,有時候舍友就是舍友,就沒有辦法成為好朋友,所以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好。在我看來,找其他宿舍的人一起玩很正常,我這個人就是只要不影響別人,自己開心就好。

希望樓主天天開心。

3樓:蝸牛

睡覺的問題,你可以直接說,咱們定個協議,最晚幾點睡覺,宿舍保證無聲,協商。

好好學習,和志同道合的人積極向上的人一起就好,不用非得和舍友怎樣怎樣,舍友關係佛系一點,不卑不亢,不詆毀也不被詆毀。不要管舍友眼裡的你,讓她說他還能咋說,她們總有一天會後悔的。 我曾經也像他們一樣,我很感激和羨慕我那個不合群的舍友,考試周,考研時候帶我學習。

等到了大三真正的分水嶺就出現了,所以,做自己就行不用合群!

專公升本是報網課回宿舍跟舍友一起學,還是自己去線下的集訓,哪個更好一點?

三三 跟舍友一起比較考驗你的自制力 如果你上進室友也上進就可以一起學習 要是你們有乙個不上進難免會受到影響 集訓班有老師帶著上課 有老師講重點 複習會有目標一些 沈大爺 全靠你自製能力如何,如果你自己是能控制住自己,不被外界影響的那類人,線下集訓就大可不必了,網上的精品課程免費的很多,bilibil...

宿舍舍友在上個學期我們經常在一起,但是這個學期感受到了她對我態度的轉變冷落,要和她繼續待在一起嗎?

矞矞 沒必要去迎合別人。她遠離你,就說明她對你多多少少有些意見,只是沒能當你麵兒說。而且女孩子的心思比較複雜。總之還是給自己留些空間,也給她留些空間。自己也可以很快樂的呀 千山暮雪 如果她對你不那麼熱情對你的影響很大就可以不用在一起 我大一上的時候和舍友關係一般般也是後來才和舍友關係好的 這些丟無所...

舍友把男朋友帶回宿舍,還一起睡。我們都是女生很尷尬很不方便啊?

一點點 我現在也面臨一樣的問題,但是我現在高中,我們宿舍一共七個人,之前就有乙個舍友帶她男朋友來但是我們都不好說什麼,拉不下臉面,直到現在她男朋友也還來,然後我就跟我玩的比較好的那個女生說如果你男朋友來我們就絕交,果不其然反正現在是絕交了他男朋友也來了。這真的實在是讓人受不了只要他們來望肯定會被吵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