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俱疲的時候你們怎麼堅持下去 ?

時間 2021-12-20 20:07:27

1樓:淺淺

身心俱疲的時候要做一些讓自己愉悅的事來轉移這種狀態。可以是堅持一項運動,讓自己大汗淋漓,運動可以產生多巴胺。可以是去看一部喜劇電影,讓自己開懷大笑。

可以是去遠處走走看看,看這個世界有多大,自己遇到的事是多麼渺小。可以找朋友痛飲一番,順便聊聊自己的心事,傾訴之後,你會舒服一些。再不行,你還可以去醫院轉轉,看看那些生病的人,你就會覺得,身體還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就是最大的幸運。

2樓:秋名山飛行員

要調整,無論是心態還是方法或是方向,總要調整乙個。

咋調整呢?

第一步是合適的環境。我推薦圖書館。占個自習座位,找一堆各類書(主題是你曾意淫過想做的崗位/想過的人生),一通亂看。

第二步想想有沒機會調整。查下你意淫的那些工作崗位或生活模式需要的技能/經歷如何

第三步:算下自己怎樣划算滴獲得這些技能/經歷。

三步走完,自己也差不多掂量出現有生活/工作軌跡的份量了(自己想不想繼續,以及自己有沒有機會/能力去改變)。然後一切通透,短時間內無疑惑。

3樓:呦痞

先趁飯點吃頓好的,不能委屈自己的胃。(要開心一些)然後繼續將任務做下去,記得專注於任務,不鑽牛角尖想其他的,這樣專一的忙碌可以消解負面情緒。(去掉心靈負累,減少內耗)最後疲憊一天,回到床上休息。

好好休息可以散去身體的疲勞。(去掉身體疲勞)

吶,就這麼簡單,又規律。

這樣很舒服的,試一試吧。人生沒有那麼疲累又痛苦,要學著調節生活呀。

身心俱疲,該怎麼堅持下去?

嘀嗒 如果是愛情的話,不是合適的就放手吧,或者也可以嘗試著去調節與理解 如果是生活的話,累了,倦了,迷惘了,都是它的特質,累了,就給自己乙個大大的獎勵,好好吃 睡,第二天依然是全新滿滿的自己 倦了,就將步伐放慢看看沿途的風景,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迷惘了,就讓自己忙起來,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胡思亂想了,加...

身心俱疲好累怎麼辦

雲杉 天氣好的一天自己走走路騎騎自行車,看到一家想吃的店停下來,吃飽飯,放風箏,和自己單獨相處,去感受自己的狀態,捋捋沒完成的工作,告訴自己慢慢來 安之若素 當社會的壓力來臨時,你不得不拖著疲憊的身體去面對。好好想一想這雙手是為了抓住什麼,為了守護什麼,對於不懂得珍視的人來說,說什麼都是白搭。你要想...

累到身心俱疲的工作要不要辭職?

該做什麼 要,不要為難自己,雖說有時候逼自己一把,但是也不要太強迫自己,自己的心態和承受能力自己清楚,已經身心俱疲了,就不要再逼自己了。 奔跑的番茄 看值不值。要麼高收益高回報,公升職加薪。要麼提公升自我豐富閱歷。有些工作機會工作經驗是很難得的,能深度參與獲取經驗辛苦也值。沒前 錢 途,又白受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