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不想堅持下去,是什麼讓你們還在堅持的呢?

時間 2022-01-06 08:24:23

1樓:在啊

方法/步驟:

1.要想熱愛生活,必須要先學會熱愛自己,熱愛自己可以在一些方面上,比如是在生活上多對...

2.每天對著自己微笑,相信起來又是美好的一天,不許沮喪過著一天,反正快樂一天,...

3.生活本是一面鏡子,有喜怒哀樂,有酸甜苦辣,但是我們卻不能迷失自己,當你對生活失去...

2樓:太陽

你自己想想你活著的最根本的目的是什麼,你想做的是什麼。是想改善生活的質量;是想好好的陪伴父母;是想尋找一生的伴侶;是想在自己感興趣的方面做出一番貢獻;是想為國家的建設做貢獻,亦或是其它的種種念想呢。

這種最根本的念想不需要你去堅持。不要隨波逐流,做你想做的事。哪來的這麼多顧慮,只不過是你自己不肯放過自己罷了。

好好思考一下,你最根本的念想。逃脫這虛無的束縛,得到真正的自由。

3樓:百年人生

我覺得汪國真有首詩寫得很好,也能很好的回答您這個問題

《熱愛生命》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

既然鍾情於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誠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

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

只要熱愛生命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當年我考研的時候,後期基本每天都會看看這首詩

現在回想起來,走在去自習室的路上,和自己的戰友,一起念這首詩,一起丟bi,也是有樂子

讀書時,考研我們都成功上岸,比起當時沒有選擇考研的同學,我們幾個是幸運的

工作後,考證,也是一番堅持,這是乙個人在戰鬥,整個過程是非常枯燥的,每天面對的只有規範、做題。註冊整個過程維持了8個月左右,要說是什麼堅持了下來,估計也是自己不服輸的性格吧。選擇了土木這個行業,一沒關係,二沒其他特長,考證就是唯一能上公升的辦法。

選擇了就行動,堅持到最後就能勝利

現在呢,想創業了,堅持的自己的想法兩年了,一直在找個機會,希望這個機會能早點到來

最後說說自己的感慨。

平凡的人,終其一生都只是為了活著,在這活著的過程中,我們需要乙個精神寄託,我們需要苦中作樂,我們要適應和接受自己是乙個平凡的人,本就一無所有,剩下的就是衝衝衝,就如詩中所說的,既然選擇的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這就是你寄託,這就是你的動力所在。

堅持到最後,拿到你想要的,了此這平凡的一生。

4樓:二三

那要看你說的堅持下去是堅持什麼呀,是堅持自律,堅持做好一件正確但很難的事?

如果是上面這些的話,我想說說我自己堅持的理由吧,僅供參考。

一、媽媽一天十二小時的班,乙個小時十五塊,買條褲子花一小時講價想讓店家便宜二十塊,買公尺要計算二十斤一包和五十斤一包相差多少錢,哪個划算。前兩周上班受傷了包紮一下回來繼續上班,(傷的額頭,有點嚴重)然後跑去跟老闆說,能不能把那半天扣掉的錢算回來。

再說一下,如果堅持是正確的,帶來的利大於堅持的弊,那為什麼不堅持,有時候小跑兩步以為要了命。(我真的不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二、喜歡的人很優秀呀,差距太大,想縮小差距呀。(就不具體寫啦)

三、堅持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坦蕩,平行世界多元生活。只要到達你想去的彼岸,一定會感謝自己中途沒放棄。

你們當初為什麼沒有堅持下去 ?

沒有我們為什麼沒有堅持,半路還沒開始他就放棄了我,我努力過,嘗試過,最後看不到希望,看到他與另乙個女生在空間曬,我還需要繼續堅持什麼呢 喵小公尺 因為我發現乙個人的堅持是沒法得到想要的結局的。他像男人一樣放了手,我苦求,他仍堅持。甚至說各種傷我的話,做各種傷我的事兒。不想讓他再為難,再難過。最終還是...

是什麼讓你堅持下去的

靈魂的舞者 哪些不需要堅持的事才是我們正在 堅持 的事。我們要做的事情,不是把不喜歡的事堅持做下去,而是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事,然後一生都為它樂此不疲!讓自己 玩上癮 公尺斯特白 不止流於表面的鼓勵,而直接切中心理要點 1.對目標達成獲得成功後豐富回報的極度渴望2.對失敗後果就是萬丈深淵沒有退路的巨大...

想問問各位Blink你們還能堅持下去嗎?

辣肉秀的餃子 我本來blink 現在依然和以前一樣喜歡BP,但是不會說自己是blink了,真的怕了,blind太作,而黑粉也不分青紅皂白看是blink就懟,太可怕了 就做個solo,路人粉就好 JEIXXX.T 墨圈確實很惡臭,團粉少毒唯遍布整天撕逼。但你追的是星不是粉,飯的是你愛豆又不是飯圈,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