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做手術,不喜歡寫病歷的醫生適合去哪個科室啊?

時間 2021-12-20 20:04:50

1樓:歸遇

作為手術醫生,如果不寫病歷的話,那患者該如何得知自己得了什麼病?有什麼醫囑?所以請以著你有醫者之心,請麻煩寫一寫吧,這樣患者心也會安穩一些,這樣你也不必擔心適合去哪個科室

2樓:Penicillin

轉行吧你所謂的喜歡手術也不是真的喜歡手術。寫病歷也是了解患者病史的乙個比較全面的途徑。手術前你不了解患者病史?等著誰給你匯報?上級醫生就是看著你寫的病歷來了解病史的。

3樓:梁醫生

那就去麻醉科吧,做手術是個場景吧,既然喜歡就多看看吧…麻醉師也不要寫病歷,挺好的。實在想動手,自己穿個動脈或靜脈不也算手術咯。

4樓:賜福哥

有這種想法就去牙科吧,拔牙鑲牙寫的病歷超簡單。現在病歷都是無紙化操作,幾乎是複製修改幾個字貼上完就OK,因為所有人的牙齒都大同小異。患病也就常見的那幾種病,病情很少有惡化和發展。

總之,作為醫生,完全不寫病歷是不可能的。只是寫多與寫少而已。如果想乙個字都不寫,除非你混到博導,那就基本動口不動手,剩下的事會有學生幫你完成。

5樓:酒醉鞭名馬

就你這個想法,不自己認識到錯,不自己改變,那你哪個科都不適合!

病歷寫得好,手術不一定做的好,還可以去非手術崗位。

但病歷寫不好的,手術一定做的不好,遲早出事,病人倒霉,哪個崗位都不適合!

寫病歷,寫的是八股,拼的是知識和邏輯。

不愛寫是藉口,不會寫才是真,

知識不夠!邏輯不夠才是真!

有沒有特別喜歡做手術全麻的感覺的?

飛飛faye是我呀 作為乙個做過連續二十多次MECT的人表示 這個是全麻吧 太他媽爽啦 躺在那個可以推的病床上 排隊醫生給你一針 3 2 1 啊爽翻了涼涼的 然後就沒有任何知覺了 然後醒來以後扶你吃麵條 哈哈哈哈 太爽了真的是希望 就那樣 別醒過來了 謊言 身為乙個睡眠質量很差的人,表示非常喜歡全麻...

為什麼醫生不被允許為他們的親屬做手術?

一嗔 可以啊,需要強大心理素質。我給我父親做了四次手術 外傷縫合,骨折手術,取鋼板手術,種植牙手術 給我母親做了種植牙手術。排除心理因素外,如果自己對自己都不放心,或者家人對自己都不放心。那麼也就不要做醫生了,更沒有必要拿非親屬去練手 高智強 沒有誰不允許,只是醫生自己會盡量避免這種情況,因為手術醫...

醫生做手術的時候,是怎麼不被血液阻擋視線的?

我想提一下超聲刀。本來甲狀腺手術用超聲刀是乙個特別快的手術,因為小血管不用止血,傳統電刀加結紮要一層一層推進。然而超聲刀乙個6千,不能報銷,於是大夫們想到乙個方法,乙個手術室早晨開台拆乙個,然後做一台消毒一次,用一天,患者們分擔這個錢。後來出了個大新聞,有醫院透析發生了感染,於是就禁止了超聲刀這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