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俱疲想換條路但又不清楚哪個適合自己的時候該怎麼辦,很絕望,我才大一?

時間 2021-09-10 07:54:11

1樓:

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怎麼給你意見,你的問題應該也很多吧,很多事壓著你你才會覺得絕望。

那我就分享一下我的事。上個學期很忙,也有不理解,哭泣,但是有一堆人,她們說室友,和這個學期成的朋友。開心那段日子,雖然也會因為人際交往感到困惑,難受,但是從來沒有如今的帶著絕望,帶著回憶帶著後悔和遺憾。

甚至有時還有些怨恨。

自己做錯了一些事,可是帶著抱歉帶著後悔這些都不能挽回。

有時候友誼比愛情還要脆弱還要容易破滅。在知乎上看了好多也沒有發現怎麼挽回曾經的友誼。

你以為挽回了沒有用,以後有沒有也沒事,可是曾經的無時無刻也在提醒你。絕望就是,她們真的在忽視你,甚至有些現在無論什麼事會怪你。最後這點是最讓我無奈的

她們會想我這樣做是是不是故意的。能解釋也沒有用,甚至現在我有些不屑於解釋了。

你能想的這樣的環境是很壓抑的。很想逃離。

但是,你心裡還有乙個感受,那就是她們是好人,她們曾經對你很好,是你自己不珍惜,能怪誰?只能怪自己。又回不到曾經。

所以很絕望,甚至有個有些可怕的想法,想著這樣能把一切都忘記,都不在乎。

現在唯一能緩解下壓力是,還有乙個人陪著我,所以下意識把他當成救命稻草。而且他的身份讓我覺得可以要求一點,他說我有點把他當工具。另外有些事,所以有段時間分開了,其實那個時間是應該可以和好和她們吧,可是我不會,女生吧,我不敢,我有些怕。

到時就兩邊都沒有了。

現在也是這樣的,擔心害怕。

身心俱疲好累怎麼辦

雲杉 天氣好的一天自己走走路騎騎自行車,看到一家想吃的店停下來,吃飽飯,放風箏,和自己單獨相處,去感受自己的狀態,捋捋沒完成的工作,告訴自己慢慢來 安之若素 當社會的壓力來臨時,你不得不拖著疲憊的身體去面對。好好想一想這雙手是為了抓住什麼,為了守護什麼,對於不懂得珍視的人來說,說什麼都是白搭。你要想...

身心俱疲,該怎麼堅持下去?

嘀嗒 如果是愛情的話,不是合適的就放手吧,或者也可以嘗試著去調節與理解 如果是生活的話,累了,倦了,迷惘了,都是它的特質,累了,就給自己乙個大大的獎勵,好好吃 睡,第二天依然是全新滿滿的自己 倦了,就將步伐放慢看看沿途的風景,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迷惘了,就讓自己忙起來,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胡思亂想了,加...

身心俱疲的時候你們怎麼堅持下去 ?

淺淺 身心俱疲的時候要做一些讓自己愉悅的事來轉移這種狀態。可以是堅持一項運動,讓自己大汗淋漓,運動可以產生多巴胺。可以是去看一部喜劇電影,讓自己開懷大笑。可以是去遠處走走看看,看這個世界有多大,自己遇到的事是多麼渺小。可以找朋友痛飲一番,順便聊聊自己的心事,傾訴之後,你會舒服一些。再不行,你還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