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連自己的爸爸都說自己醜,是不是說明自己真的醜的看不下去?

時間 2021-12-20 20:07:27

1樓:禾微

回懟爸爸,「女兒都是長得像爸爸的」,哈哈哈哈!

其實不要在意這些,我媽還經常說我黑,隔三差五就說的那種。不過,我媽還經常說一句話「莊稼看著別人家的好,孩子看著自己家的好」

爸爸肯定只是一句玩笑話的,不要放心上!

2樓:88888888

你也可以說他醜啊!怎麼,女兒就不能說爸爸醜麼誰規定的~

或者你問問他所以他為什麼不是吳彥祖,這樣你肯定是大美女。問題要看根源,他才是萬惡之源~

3樓:布丁

爸爸應該是帶著調侃意味的吧,我爸爸經常說我笨,又蠢又笨,但其實他和別人提起我不是這樣的,他可驕傲了,他就是傲嬌,你的父親可能也是這樣哦,你沒有不好看,自信一點哦( )

4樓:

那得看你爸爸是開玩笑還是什麼情況....但是我覺得,一般正常的父母是不會詆毀子女的。在父母的眼裡,他們的孩子就是最好看最棒的。所以你爸應該也只是開個玩笑。你不要當真

5樓:啾咪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每個人不一樣,每個人的父親也不一樣。像我爸爸就從來沒說過我好看。有時候我化完妝,弄個美美的髮型,我爸爸說我像傻妞一樣不好看,然後出門有些人會說「你好好看」(也許是客套話,但說的人多了,加上一點以我的判斷,我覺得自己沒我爸爸講的難看)

6樓:荒野洞主

聽說,自己最親近的人,說自己醜,就一定會一直醜下去,反之,如果最親近的人,說自己漂亮,哪怕醜,也會因為意識上的認同,而改自己的顏值。

7樓:

我高中青春期的時候真的非常不好看,很黑還很胖,我爸當時跟我說了一句:「我年輕時絕對看不上你這樣的」。當時聽了這句話真的巨打擊,青春期本就情緒比較敏感,這句話真的對當時的我真的過於殘忍。

上了大學之後有了自己的審美,會捯飭自己,也慢慢有人誇我好看了,再後來很多人都會說我好好看,我才意識到原來我還是好看的,現在想起原來我爸跟我說的那句話我心裡想:他年輕看不上我,我還看不上年輕的他呢,要啥沒啥。哈哈哈哈哈哈現在回頭看確實當時有夠難看的

8樓:不腐

我媽和我弟經常說我醜,但是我從小學到初中,經常有女生說,如果你臉上的東西消了,你會是班裡最好看的,我還是挺自信的,還有我很吸引漂亮的女生,我覺得很漂亮的女生,她們會主動和我玩

9樓:小蚊子

外貌這個東西不要過分焦慮。等你長大些,你就會發現各人有各人的美,而且每個人審美千面,要相信,有「唯你審美標準者」的存在。

10樓:沙鷗

並不一定。

剛上小學時候我爸媽總是誇我小夥伴字寫得漂亮,說我的字寫得醜。但是我自己覺得自己的字雖然算不上多漂亮,但是也絕對不醜。於是一天,我拿自己的作業給他們看說是我的小夥伴寫的,然後他們一頓誇,他們誇完了我跟他們說這是我自己的作業 ,現在已經不記得他們當時什麼表情了,那會兒太小,記不清了。

現在我跟孩子爸爸也經常說閨女醜,但是其實我們真沒覺得她醜。當然比起那種特別漂亮的小姑娘是有差距的,但是中等以上應該還是有的。說她醜其實只是逗她玩而已。

11樓:Double helix

爸爸敢說我醜?那就都是爸爸的鍋,誰叫遺傳爸爸所以生的醜。還不多賺錢讓女兒整容。反正自己爸爸敢打擊我,那我也打擊他。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

長得醜的人是怎麼知道自己醜的?

我是初一的時候,課間休息有個高年級的學姐來找他弟弟,她弟弟沒在就呆一了會兒,後來他她弟來了,對她弟弟說那個女孩 長得真不好看 我 然後她弟弟對我好朋友說了,我好朋友對我說了。後來放假在家路上我看見她了,當時我和我媽一起的,我對我媽說 之前那個女生說我不好看 然後我媽說 你本來就不好看啊!唉!到現在還...

覺得自己長得一般,但室友說自己醜,是自己的心理安慰,還是別人的視角才是正確的?

你室友情商太低,或者就是單純喜歡貶低別人,不要跟她玩兒就是了。我有乙個室友也是這樣,天天炫耀自己出門被外邊人誇漂亮啊,被賣東西的小哥調戲啊之類,但是她也就長得一般,我們出於禮貌都很捧場。結果她呢,別人買了衣服,她一定要嘲笑一番,比如說xx你的帽子很搞笑,這個顏色很醜,各種,總之你是聽不到她誇別人的。...

你是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醜而不自知或美而不自知的?

跟朋友出去旅行吧,在他身邊很舒服,他也很平易近人,但在青旅入住的時候前台乙個勁的誇他帥,跟他聊天,我總覺得膈應,覺得自己被邊緣化了,最奇怪的是他沒女朋友,T T可能每個人都有些不一樣吧。 大概就是我閨蜜這樣的吧,誒,當她因為外貌受到打擊後就特別傷心傷心啊啊啊啊啊啊,一直很難過,向我傾訴,太痛苦了 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