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左右有什麼值得推薦的車?

時間 2021-05-06 01:14:41

1樓:健忘症患者

CT5,在動力和操控方面同價位段無車出其右,這個價位可以買CT5頂配還有富餘。不足之處有兩點,你能接受就可以。

1、保值率相當低

2、空間相比車身尺寸偏小

2樓:飯飯123

這個價位能買到的車已經非常非常多了,中型車c200,3系,A4,ct4,ct5都不在話下,中大型車A6,ct6,s90也都能拿下。不在意空間的話,ct5價效比高,3系標軸也相當不錯,個人推薦330iM運動曜夜,黑色超帥,就是超點預算。

3樓:sleepwzf

車主年齡,性別,空間需求,轎車轎車還是suv,啥都沒有咋推薦…估計題主年輕男孩的可能性大,而且第一輛車可能性大。

個人不喜歡suv,也不了解,簡單說說轎車,裸車35,也就是落地40左右的預算了,這個價位我覺得日系沒有優勢。還是德系吧。也就是ABB,小眾車不了解,也沒啥可比較的,小眾車就是自己喜歡就好。

高配3系、a4都挺好,好開又舒服,動力肯定足,四驅真香,買高配值不值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有商務需求的話a6、CT6也不錯。

不過以一般來說買車都會超預算…不如看看5系或者高配a6?

為啥不推薦賓士?個人覺得不到45歲以上,不買s,賓士都沒有競爭力。(單說常見轎車這一塊)

請問30w左右推薦什麼車?女生

hmily2033 寶馬2020款,325li,m運動套裝,奧迪S3,2019款。林肯MKC,2019款2.0T兩驅尊雅版。賓士,GLA220,4MATIC運動型 凱迪拉克,CT5,2020款,28T,領先運動型XT4的品質還算可以,9AT據說故障率有點高,網傳有開出4S店就壞了案例,不過我個人覺得...

預算30w左右 有什麼適合女生開的車推薦?賓士好還是寶馬

蓋蓋蓋召喚師 題主沒有詳細說明自己的情況,例如喜歡轎車還是suv,喜歡小眾還是大眾,駕駛習慣和性格如何等等,這都是影響選擇的重要因素,泛泛的說一下吧。大眾化轎車,首先排除奧迪和凱迪拉克,單從外觀來說稜角分明 略顯陽剛不太適合女性 個人主觀 備選的有寶馬新3系 賓士c級 雷克薩斯es200。大眾化SU...

求推薦一輛30W左右的車子?

題主如果是個愛車之人,那麼必然不會來知乎問如何選車。所以暫且把題主歸為普通購車人群。推薦英菲尼迪Q50 3.7L版本吧,160碼過後動力依然源源不斷。或者320也可以,畢竟自己開嘛,駕駛感受好還是要的。BMW 320Li 豐田HIGHLANDER 價效比的話,Taurus,別無他選,基本完爆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