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以內有什麼價效比高的車,最好是跑車,可以是二手,靠譜嗎?」入的話有什麼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5-05 16:21:29

1樓:某不知名的BB桑

86要停產…… 多花點可以考慮買Mustang嘛` 變鋼信仰你就買科邁羅操車也買科邁羅畢竟自吸還能往上一點發展外形和挽留一點舒適感就Mustang吧()(不負責的新手回答)

才發現86退市說成停產真不好意思

2樓:夏夜晚風

E60 M5。

22~28萬不等。

S85B50自然進氣5.0公升V10引擎,507馬力,520牛頓公尺。

7速SMG III電子控制單離合序列式手動變速器,換擋只在毫秒之間。

0~100加速僅需4.2s(美版4.5s),解除限速的極速可達327km/h,電子限速250km/h。

披著羊皮的狼。

上得廳堂,下得賽場。

可以很優雅的載客,也可以很暴力的飈。

3樓:強力小兔子

大黃蜂3.7,上海的雪佛蘭官方店裡賣35w,比較容易弄到的車了,可能未來會有2.0t。跑得快不快是另一回事。反正像跑車,也是跑車。

4樓:卞老闆

新手上路,你真的能承擔的起跑車的高消費嗎?這是你深思熟慮的決定嗎?你現在能不能發自肺腑的說,我知道跑車消費高,我知道跑車貶值,我就是要買,買了不後悔

不能做到就不要買

5樓:吳越大王

勘誤:自動擋,不是手動。

這車幾乎啥都沒修,因為不需要修,前任車主都替你做過了。

至於題主說的SLK,開起來一點都不跑車……

400元以內有什麼價效比高的球鞋?

籃球數碼BaBa KYRIE FLYTRAP III 推薦語 抓地力強,Kyrie系列一直以來都非常強調強悍效能的外底,Kyrie flytrap沒有像Kyrie2 4那麼強調高超的變向能力,但是依舊有非常驚人強悍的抓地力,經典的人格紋搭配底下的波浪紋。Kyrie flytrap採用的是無鞋舌側向包...

請問30w左右推薦什麼車?女生

hmily2033 寶馬2020款,325li,m運動套裝,奧迪S3,2019款。林肯MKC,2019款2.0T兩驅尊雅版。賓士,GLA220,4MATIC運動型 凱迪拉克,CT5,2020款,28T,領先運動型XT4的品質還算可以,9AT據說故障率有點高,網傳有開出4S店就壞了案例,不過我個人覺得...

30W左右有什麼值得推薦的車?

健忘症患者 CT5,在動力和操控方面同價位段無車出其右,這個價位可以買CT5頂配還有富餘。不足之處有兩點,你能接受就可以。1 保值率相當低 2 空間相比車身尺寸偏小 飯飯123 這個價位能買到的車已經非常非常多了,中型車c200,3系,A4,ct4,ct5都不在話下,中大型車A6,ct6,s90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