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裸車30W 加其他的大概35W左右 要SUV 可以選擇哪些車

時間 2021-05-30 03:42:58

1樓:盧龍袁子翮

二手Porsche 卡宴,首選柴油。

GLC沒有任何優點,北汽合資是低劣品質的保證。

真心自用看看二手RX450,內飾、用料、做工、動力、故障率,都是非常令人滿意的。

2樓:二手吉他與破鑼嗓子

瀉藥Tiguan Q5 賓士,這三個成階梯式遞增,賓士你總不會想要GLA吧,GLC35你啥也買不來呀。

再說預算掐得這麼死,買個二手GLK養起來也是辛苦,還是不要考慮了。

我的觀點一向是,兩驅suv沒太大意思,買suv最少也上乙個適時四驅。

真有拖家帶口裝一車東西出去溜一溜的想法,還要四驅的話,就是漢蘭達了,家裡親戚有一台,深度體驗真是不錯,肯等的話35萬可以上次高配了。空間肯定是滿足了。

另外,夾帶一點私貨,鑑於suv車型的利潤率實在是太高,還是建議你往轎車上傾斜一些啦。二手進口旅行版也是不錯的選擇哦,比如A4 allroad。

3樓:殷大大

這個價位推薦三款車,本田AVANCIER、福特銳界、寶馬X1。而且請您務必直接拿這三輛車的四驅版本,對您以後自駕遊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為什麼沒有漢蘭達呢,因為個人覺得3.

5L的漢蘭達真心沒必要,我覺得正常家庭出遊使用2.0T完全足夠了。如果是相極端越野那不如買輛途樂美滋滋或者上個皮卡。

30w預算,女人開。應該買什麼車呢?

劉老根 首先,女人開且預算30w,那麼絕對繞不開BBA。如果你對實用性要求較高尤其是後排空間的話建議選擇寶馬X1 不過這個價位只能買到三缸發動機。寶馬是家族化內飾設計,這個看你個人喜好了。然後是賓士GLB 優點嘛賓士標足夠大,內飾設計BBA中最好吧 尤其是雙連屏和氛圍燈。動力的話1.3t只能說夠用吧...

預算30w左右 有什麼適合女生開的車推薦?賓士好還是寶馬

蓋蓋蓋召喚師 題主沒有詳細說明自己的情況,例如喜歡轎車還是suv,喜歡小眾還是大眾,駕駛習慣和性格如何等等,這都是影響選擇的重要因素,泛泛的說一下吧。大眾化轎車,首先排除奧迪和凱迪拉克,單從外觀來說稜角分明 略顯陽剛不太適合女性 個人主觀 備選的有寶馬新3系 賓士c級 雷克薩斯es200。大眾化SU...

30W左右有什麼值得推薦的車?

健忘症患者 CT5,在動力和操控方面同價位段無車出其右,這個價位可以買CT5頂配還有富餘。不足之處有兩點,你能接受就可以。1 保值率相當低 2 空間相比車身尺寸偏小 飯飯123 這個價位能買到的車已經非常非常多了,中型車c200,3系,A4,ct4,ct5都不在話下,中大型車A6,ct6,s90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