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左右預算買什麼車好

時間 2021-06-10 00:17:58

1樓:Auto汽車前沿

1.長安逸動

長安逸動的整車外觀時尚感很足。前臉的網格進氣格柵很具視覺感,兩端大燈組顯出了很強的張力,機蓋的線條營造顯出了一定的運動感。車身的腰線十分流暢,車尾尾燈上方的流暢銀色飾條提公升了視覺感。

在內飾部分,雙螢幕的拼接設計很具科技感。在動力方面,這款車搭載的是1.6L和1.

4T發動機,分別有著128馬力和158馬力的最大功率。

2.吉利EMGRAND EC7GL

吉利EMGRAND EC7GL的外觀顯得非常時尚且有一定的運動感。前臉大燈組和進氣格柵形成乙個整體,視覺感較強,下側兩端的別緻設計顯得動感十足。車身的線條很具張力,讓側身部分顯得修長動感。

內飾的拼接色設計很具視覺衝擊力,中控區域的飾板提公升了內部質感。在動力方面,這款車搭載的是1.8L、1.

4T和1.5T發動機,分別有著133馬力、141馬力和177馬力的最大功率。

3.大眾朗逸

大眾朗逸的外觀有一定的穩重感,前臉進氣格柵內的平直飾條提公升了視覺感,機蓋的線條有一定的張力。車身上腰線十分飄逸,從車頭一直延伸至車尾。車尾的造型比較扁平。

在內飾部分,內嵌的中控屏讓此區域顯得十分簡潔。在動力方面,2021款大眾朗逸搭載的是1.5L和1.

4T發動機,分別有著113馬力和150馬力的最大功率。

4.日產軒逸

日產軒逸的整車外觀有一定的潮流感,前臉的寬大銀色飾條很具辨識度,兩端燈組十分犀利,霧燈處的設計顯出了一定的運動感。車身的線條設計顯得十分流暢。在內飾部分,圓筒空調出風口很具時尚感,中控區域的細緻縫線提公升了內部質感。

在動力方面,這款車搭載的是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有著122馬力和135馬力的最大功率。

2樓:煙台瑞沃吉利

如果您考慮中國產車的話,吉利繽越跟博越都是很好的選擇!繽越屬於運動型SUV,動力強勁,提速快,號稱小鋼炮,博越屬於緊湊型SUV,車身尺寸更適合家用,操控性好,市場保有量大!

3樓:123

我建議買日產Tiida。

新希望V美香蕉牛奶300ML8瓶整箱裝進口奶奶喝了,促進身體的健康發育。也是饋贈親朋好友的好禮物。這款新希望V美香蕉牛奶300ml8瓶整箱裝進口奶,讓你喝的放心,喝的舒心。

它不僅是牛奶,還有香蕉的美味。這是高科技的進步,帶給我們不一樣的牛奶。既有葷,牛奶。

也有素,香蕉。牛奶與香蕉的完美搭配。就是葷素營養的全面搭配。

我們喝的不是牛奶和香蕉,喝的是健康與高科技。還在猶豫什麼呢?趕快行動吧。

請選用新希望V美香蕉牛奶300ml*8瓶整箱裝進口牛奶。

4樓:揹著自由

要省心就買豐田LEVIN卡羅拉都OK。要操控就polo。要舒適空間配置高隨便乙個國產suv都ok,吉利、比亞迪、長城、奇瑞都沒問題。我剛試過捷途x70plus,牆裂推薦。

5樓:9527

2019款起亞k3新銳版,9.7萬落地,自動空調、自動駐車、定速巡航高階功能都標配,比Excelle配置高,空間大。詳細的砍價方法可以參考這篇,都是車友的提車價

6樓:何事秋風

瀉藥,我就理解為全款落地10萬了哈。

中國產轎車的話長安逸動,吉利帝豪繽瑞,奇瑞艾瑞澤。

中國產SUV的話哈弗M6,長安CS35P,吉利繽越。

合資轎車的話日產軒逸,大眾朗逸寶來,別克英朗,這些車型的老款也就是經典款應該能買到。就醬。

預算10w左右買二手合資車好還是買國產新車好

為什麼不買新的合資車呢?注重什麼?動力?空間?還是面子?誰開 男的女的 在哪兒開?用車需求說清楚 如果注重面子有商務用車需求當然選二手合資車了 這個價位的話其實中國產配置會高一些,合資比較穩定一些,僅此而已了,其實都可以拉,你自己出錢多就按照自己心意來唄,自己養好車基本也不會有太多毛病,這個價位了還...

10w左右的預算(落地不超10w) 女生 可以推薦一下有什麼車可買嗎?

峰視 直接上圖 1.名爵 2021款 300TGI DCT青奢風潮版2.長安逸動 2021款PLUS 藍鯨 NE 1.4T GDI DCT尊貴版 3.EMGRAND EC7GL 2021款 UP 1.4T CVT領尊型4.比亞迪秦PRO 2020款超越版 1.5TI 自動尊貴型 方糖 如果你一定考慮...

打算買車,預算裸車10w?

一即是全 分清楚,本田Crider,大眾凌渡 這個10w買不著 市內開,堵車較多盡量買自動擋,老婆買菜也好開。裸車10w預算有點微妙,合資的話加點就能上a級轎車,有esp,不然就是省點錢polo飛度之類的a0小車 都是說新車 否則就去看看南韓車和國產車。安全性,盡量考慮帶esp的就行了吧,不過e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