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2和小公尺12X相比,該如何選擇購買

時間 2022-01-19 03:22:36

1樓:

一、選realme GT 2的理由:

1.效能:realme GT 2的處理器為驍龍888,而小公尺12X的處理器為驍龍870。從效能上來說,驍龍888>驍龍870。所以,realme GT 2的效能更強。

2.電池:realme GT 2的電池容量為5000mAh,而小公尺12X的電池容量為4500mAh。realme GT 2的電池容量更大。

二、選小公尺12X的理由:

1.玻璃蓋板:小公尺12X的玻璃蓋板為康寧大猩猩玻璃Victus,而realme GT 2的玻璃蓋板為康寧大猩猩玻璃第5代。小公尺12X的玻璃的硬度更高。

2.充電:小公尺12X的有線充電功率為67W,而realme GT 2的有線充電功率為65W。小公尺12X的充電速度更快。

3.相機:小公尺12X的前置攝像頭為3200萬畫素,而realme GT 2的前置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小公尺12X的前置相機的清晰度更高。

4.厚度:小公尺12X的厚度為8.16mm,而realme GT 2的厚度為8.6mm。小公尺12X的厚度更薄。

5.重量:小公尺12X的重量為176g,而realme GT 2的重量分別為194.5g和199.8g。小公尺12X的重量更輕。

小公尺MIX2s和堅果R1對比,哪個更好?

Nov七度 個人建議等一等小公尺8 要是等不及就買R1畢竟是近期的旗艦而且有面部解鎖加持屏佔比更高但這款手機發布以後問題很大品控不太好要是不習慣有劉海就買mix2s 我就不太習慣有劉海 黑白 沒有具體用過MIX2s,只是看過 R1才發布,就更不能紙上談兵了,攝像,續航,系統,做工,這四大問題具體如何...

小公尺mix和小公尺note2選那個好?

qinHL 如果喜歡螢幕大,個人推薦小公尺mix,老實說,小公尺note2的曲面屏並不是像三星那種,小公尺note2的有點像是擺設的。從處理器上來說,小公尺note2的驍龍821並不比小公尺mix的驍龍820提公升很大。而且,現在的手機越來越趨向全面屏發展,而小公尺mix又作為全面屏的首款概念機,挺...

1 1是等於2,還是等於1和1?

此去經年 荏苒而過 老是有人糾結數學是否是真實的存在這個問題,當時你要明白,如果某個東西確實在簡化我們的工作量上有這無可替代的作用,那麼怎麼運用就比它存在的真實性更有意義。而數學正是如此,無論在什麼學科當中,引入數學可以大大簡化工作,甚至更多問題唯有借助於數學才能解決,那麼在這樣情況下糾結它是不是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