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是個小人,好事衝上去,壞事讓你頂,明知道即便幹好了也沒湯喝,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2-01-19 02:55:55

1樓:hongnan78

這是個職場新人通病,上級通常如此的,因為下屬的工作,往往是給上級賺業績的,這個時候,作為職場新人,我認為,學技能,學職場的人際交往技巧,以及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尤為重要,時機到了,就會有英雄用武之地的。

2樓:柑橘88

繼續幹!!你的目標是自己發展,那個領導只是過客。

你現在這個階段應該是剛入職場1-3年,這個階段是潛伏學習階段,身邊的這些坑會讓你長見識。

說乙個小故事,一家德資企業,她是乙個文員,主要負責統計工作,直接領導是車間主任,她自認為自己幹事情挺賣力的,她確實做事情也很認真,結果莫名其妙被開除了。她的領導在CEO面前說她能力不夠,要替換掉,結果就開除了。她一直認為是自己能力不夠被開除的,事實是她沒和領導處好關係。

職場上的能力分兩類:

一是工作中處理事務的能力或者技術能力

二是處理關係的能力(同事之間,上下級之間)兩條腿走路,缺一不可。

3樓:泰啟十七年

不是體制內,那你有啥不想走的?你想幹好,是給誰幹?打工是要掙錢的。

已經得罪了乙個職場小人,並且這個小人是本人的半個上級和工作上的合作夥伴,我該怎麼和他相處?

叼的飛起 這問題太難搞了,我現在情況就這樣,被分在乙個小人專案經理下乾專案,這逼比較會欺上瞞下,在領導面前把下面做事的人當兄弟,見面也對你很和氣,但背後很搞事。只要你的想法或者行事影響到他專案,他就會搞你,說白了,他就是為了往上爬極度的壓榨你,我們長期出差,打算中途回趟家,他就覺得這樣影響專案進度,...

在高中當班幹部是個好事嗎?

不能吃的卷卷 有利有弊吧。肯定會耗費自己的時間,也肯定會得罪一些同學,在關鍵時候要敢於站出來。當然這也會給你帶來一些寶貴的經驗,關於如何溝通老師和同學,或是安排時間,或是處理事務,在以後也是要筆寶貴的財富。在以後事業的競爭中也會給你一些經驗,比如在面對領導的時候,不慌亂的態度。 莊兒 90後的老阿姨...

康有為是個欺世盜名的小人嗎?

燕枝 假使我們是甲午到戊戌那個時代的人,眼看見我們的國家被小小的日本打敗了,打敗了以後又要割地賠款,我們還不激昂慷慨想要救國嗎?又假使我們就是那個時代的人,新知識新技術都沒有,所能做的僅八股文章,所讀過的書僅中國的經史,我們的救國方案還不是離不開我們的經典,免不了做些空泛而動聽的文章?假使正在這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