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6和小公尺note2哪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6-03 07:15:59

1樓:

小公尺6。

願因:1.小公尺note2和mi6同為1080p螢幕,而note2為lg產a屏,在觀感上明顯要差於公尺6;公尺6為lcd屏。

公尺6的ppi比note3更高,並且lcd屏不存在p排鑽石排等弊病。此外,mi6尚未出現類似note2的大範圍陰陽屏問題。

2.公尺6使用了驍龍835晶元,效能和功耗比note2的821更好。當然這不代表note2效能低(note2的電池更大,所以續航還是note2更好一些)。

兩者也同樣都是qc3.0的快充標準。不過最近兩款搭載835的手機都出現了充電重啟的問題,需要注意。

(此點在陸續更新了幾次之後問題貌似消失了)

3.note2搭載的是imx318,解析度相比公尺6更高,但是單個畫素點面積明顯小於公尺6。因為手旁沒有公尺6所以具體拍照效果比較請參考其他答主。

4.公尺6搭載了2*2雙路wifi,這意味著你可以一邊開熱點一邊連wifi,或者把自己作為轉播器擴大wifi了。(在這裡提一下,note2,尤其是國際版note2,支援的網路制式比公尺6更多,如果不出國的話這一點可以看淡)

5.公尺6存在一定機率邊框縫隙大、機身重等小弊病。

綜上所述,公尺6的優勢更大一些,但也不代表不可以選note2,如果打遊戲更多的話我個人更傾向note2一些。

小公尺6 小公尺Note3 小公尺MIX2哪個更值得購買?

夏安 第乙個公尺6被偷了後,心心念念,總覺得沒用過癮,手感不是一般的好!個人喜歡小手機,note3我覺得有些大。學生黨拿到獎學金後立馬又跑去小公尺之家買了個128G的公尺6,最近吃土也愉快。拿著新公尺6傳送的回答 空靈 note3 是給線下準備的機器,在知乎裡就不推薦了。MI6 是小公尺主打的系列,...

小公尺mix和小公尺note2選那個好?

qinHL 如果喜歡螢幕大,個人推薦小公尺mix,老實說,小公尺note2的曲面屏並不是像三星那種,小公尺note2的有點像是擺設的。從處理器上來說,小公尺note2的驍龍821並不比小公尺mix的驍龍820提公升很大。而且,現在的手機越來越趨向全面屏發展,而小公尺mix又作為全面屏的首款概念機,挺...

小公尺 Note 2 和小公尺 MIX 能成為 2016 年爆款嗎?

產能早點跟上,趁著市場上曲面屏手機稀缺,我很看好note2的銷量,畢竟看重顏值的人絕不會少於看重配置的人,再加上梁朝偉的代言 破千萬應該隨隨便便,一千五百萬也有希望,只要別像公尺5一樣三個月才開發購買。至於mix,短時間提高產能的希望不大,但它應起到的作用已經達到了,抱著碰運氣的心態去搶著玩玩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