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中視角,閉眼玩家到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9 03:22:36

1樓:吶吶吶

普通村民槍牌也勉強算

畢竟其他牌或多或少有視角

2樓:哈哈哈哈哈

夜晚不睜眼的,換句話說就是沒有資訊,一般指平民。

3樓:coco

閉眼玩家,字面意思夜晚眼睛閉上的玩家,就約等於告訴你我是一張好人牌,分不清場上誰是好人誰是狼人。

4樓:木南木參

通俗講就是夜裡沒睜眼的牌,表示平民乙個

5樓:顧北清歌寒

沒事沒有身份的平民晚上沒有操作的一張牌

6樓:阿龍

簡單來定義就是夜晚環節不需要你睜眼的角色

7樓:鍋鍋

只有狼人和預言家是開眼,其他人全都是閉眼咱倆

8樓:袁外郎

閉眼、睜眼是相對而言的。

以12人局為例,睜眼玩家就是指的狼人,他們能看清場上所有人的身份。4狼人,8好人,一目了然。因此,在他們發言的時候,他們的視角裡都是又自己狼同伴的,潛意識或者為了狼隊勝利,一般不太會把狼隊友往死裡搞,搞死乙隻狼,狼刀少一把,會少輪次。

半睜眼玩家是指的能吃到晚上資訊的牌,有女巫、預言家、守衛、守墓人等神職身份,他們知道夜裡發生了什麼。比如,女巫知道夜裡誰中刀了,那麼大概率會算中刀者是乙個好身份。預言家有查驗,知道他查驗的人身份,所以也會吃到資訊。

他們會根據自己的技能,去定義場上倖存與死亡的玩家的身份。

閉眼玩家就是村民、獵人等身份。他們只知道自己的身份,除了白天聽發言,判斷玩家的陣營外,沒有任何技能吃到夜裡的資訊。根據玩家的發言和場上的綜合局勢,村民白天放逐一位疑似狼人的玩家。

所以,村民、獵人等身份是完全意義上的閉眼玩家。

9樓:小碗吃不飽

就是除預言家女巫狼以外的夜裡看不到任何線索的玩家,狼也經常說自己是閉眼玩家,女巫可能看見自刀狼,不要在乎

10樓:飛翔的小豬豬

視角是指乙個玩家對全場資訊的綜合分析。

比如說預言家的視角,是懷疑誰是狼誰是好人。會玩一點的還要考慮誰是站錯邊的好人,是否要吃驗拯救。誰又是深水倒鉤,要不要提前驗一驗。

又比如說有的狼人晚上知道資訊後,白天發言的時候不小心把夜裡的情況說出來。又或者不經意間暴露了隊友的位置我們稱之為賣視角。

至於閉眼玩家,就是夜裡除狼人(刀人會睜眼),女巫(晚上睜眼選擇使用解藥毒藥),預言家(晚上驗人)等以外的玩家,簡單來說,就是夜裡不吃資訊的玩家。

11樓:別情寄白鶴

視角:得知的場上情況

閉眼玩家:黑夜階段沒有行動的角色,如民、槍、騎;與之相對的是「睜眼玩家」

12樓:買塊水豆腐

通常意義上閉眼玩家指的就是好人,睜眼玩家指的就是狼人。好人陣營有平民和神牌,平民夜間純閉眼,無任何資訊,部分神牌夜間雖然能短時間睜眼,但所得資訊有限。只有狼人知道哪些是狼人牌,哪些是好人牌,得到了巨大的資訊。

一般打你是睜眼玩家,就是打你是狼。

13樓:幻灬初雪

指的是晚上不行動的身份牌,如獵人,白痴,平民等。

14樓:隨便聊聊

狼人殺有很多很多使用的技巧,手段。

譬如很核心的,「警徽流」。

但是如果你認為狼人殺是可以在以查驗為邏輯基點展開邏輯闡述的時候。

閉眼視角是作為判斷依據的最重要最重要的依據。

閉眼視角高於一切。

對於好人來說,認下好人的基礎,他的闡述首先是閉眼的。

對於狼人來說,要摒棄一切夜間資訊,摒棄自身勢力收益,只說白天已知資訊後的推導。

以上只是表達我對「閉眼視角」的認可和熱愛。

下面說:什麼叫「閉眼視角」。

首先,明確誰是「閉眼」的。夜間,法官宣讀輪次,依次會叫醒預言家、狼人、女巫。那麼這些都是睜眼牌。

閉眼的是「民牌」,也就是說閉眼的一定是好人!

那麼再說視角。

視角的意思,是他的看法,作為一張白天才睜眼的牌,他說出的話是否排除了對自身安危的考量,不偏不離。

閉眼視角主要談論在選警(警上)環節,主要表現在站邊選擇和對外置位焦點牌的認可或者否認態度。

舉例:選警環節,警上警下平均分布。

前面無跳,你的上位起跳,發後置位警上牌金水。報過警徽流和選驗心路。但發言中規中矩,警徽流略有瑕疵。

這個時候追身位的發言,正確閉眼視角發言是:

剛起跳的牌,發後置位金水,力度是很大的。

(承認力度就是閉眼視角,原因在於如果起跳是真預,發言點評如果是狼牌去認可力度,毫無收益,畢竟預發金水,自己在抗位。那麼發出這樣的言就沒有思量這一點,只是根據力度來表述。)

雖然發言一般,警徽流略有瑕疵,但我認為他是格局上的預,因為如果警下多匪,他沒有必要去高置位發警後金水不怕反水來博力度,因為警下有票數優勢,不應該警上亂嗨去浪費掉這個優勢。他甚至可以隨意搏殺,只要不踢到鋼板,收益概率比警上金水大的多。踢到鋼板,不僅炸出一神,警下牌還可以立即倒鉤。

如果警上多匪,那一定能大概率搏殺到真預,何以去發乙個金水,且剩餘兩到三張隊友牌能不能接到真預查驗?選警用兩狼暴露來博取,不符合狼牌心態。

分割線以上就是稱為,閉眼視角的發言。

首先,他摒棄自身位置結構安危,只對白天的已知資訊去推導。

其次,他點出了所有看見的點沒有遺漏,白天看見的就是:

1警上警下結構

2高置位警後金水不怕反水。

3格局上的預,這句非常重要

4起跳時候有一些瑕疵。

這是所有閉眼牌的共有視角:「雖然發言有些漏洞,但是狼牌應該不會這麼起跳。」

那麼,沒有這樣去說的牌,要麼是狼,要麼是女巫或者其它夜間睜眼的牌吃到了關鍵資訊,才能輔助判斷,才會有別的見解。

舉例2,前置位牌假設是4號,發言爆匪。假設還是刀口,那麼4號後置位的牌就非常非常容易看出來了。

狼牌很難很難避免對他非睜眼點評。

不評,一定會被抓住,

評了,4號本身是好,你做反向推導,一定會把自己打上焦點!

評了,說4號是好,4號發言是爆匪的,你一定會被部分牌揪出來。

所以一張爆匪的刀口牌,是讓狼人最困難的,因為他不知道他的發言會引起好人的何種反饋。

然而真正的閉眼牌,並沒有這些困惑,4是什麼聽感,能不能形成狼牌心理,做真實闡述即可。

所以,閉眼視角是認下乙個好人的基礎,我們在發言時候,也要做閉眼闡述。不應該說:「我覺得他就是狼,說不上來,就是一種直覺。」這種發言很不好。

15樓:小東

視角就是你站在他的角度,從他能收集到的資訊分析他的發言。

比如,AB對跳預言家,C跳女巫說A吃刀,是銀水預言家,那麼B的視角首先是A是昨夜自刀的狼人起跳,而不能去攻擊C不是女巫。

16樓:冇有丶

你玩狼人,你能看到其他狼人的狼人標,這是睜眼視角。你玩預言家,你們看到你的金水的好人標,或者查殺的狼人標,這也是睜眼視角,預言家夜裡一直不驗人,則只能看到自己的預言家標,則也算閉眼視角;同理石像鬼夜裡不驗人,則也是閉眼視角。獵人,平民,守衛,女巫(女巫只有在存在解藥的夜晚,上帝會告知刀口位,附加刀口資訊)不管自己如何操作,都無法獲取其他玩家的身份標(包括女巫),除自己以外所有人的底牌都是未知的,故稱自己為閉眼玩家。

要玩好狼人殺,首先就要會練習發言,擺脫自己拿狼的開眼視角。拿狼都是以發言工作達到一定的目的,用睜眼視角去發言就相當於認狼發言,賣好人,賣隊友。

比如遊戲中,狼隊友明明發言還行,因為是睜眼視角,卻怎麼聽怎麼像狼,甚至會認為所有人都覺得狼隊友發言差,換作自己如果是閉眼玩家明明判斷不出來自己隊友的身份,然後猛踩狼隊友的甚至踩死的,大部分局,都是應該讓狼隊友空間越大越好,不要把隊友送上焦點位,畢竟,這是乙個輪次遊戲。

p社玩家到底是什麼意思?

桃花釀酒獨人飲 可以放大看看,地圖最大的是人類聯盟,但是什麼物種都有,比如總督不是人類,是個爬行類的,藍色的,一開始是盟友,好到穿一條褲子,其他別的顏色,都是宣稱我的星球某些是他們的,然後被我打了,然後我這個好朋友把這些戰敗方收為小弟,組成了銀河聯盟,我一氣之下全宣戰了,就把他們打沒了。這個恆星附近...

你玩狼人殺遇到的最愚蠢的玩家是什麼樣的?

tututu 先說故事背景 8號奇商牌給了5號牌一張查驗 5號是狼人牌沒上警所以8號炸了一波身分說5號是查殺,留了一天的警徽流 4號真預言家給1號發金水牌認8號是對跳狼 5當反向金用驗一手6號牌 2號狼人牌後置位起跳給1號發張雙金水認8是奇商牌 4是焊條所以45雙狼驗6號牌 1號唯一一張警下的牌給2...

絕地求生(PUBG)開掛玩家到底是什麼心態?

jjj 我打pubg經常開一次掛因為不常玩單純的為了發洩一次如果有更好的可以發洩的遊戲也會選擇其他的比如下棋 我覺得開掛的無非是兩種一種我這樣的單純的打兩把發洩一下 我從來不演一般開局殺完隊友也殺掉打兩把下線 另一種就是依賴這個遊戲帶來的快感所以經常開掛ps 我一直覺得遊戲就是為了開心才去玩的你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