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mix2和小公尺8se哪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6-03 06:46:51

1樓:朝影

驍龍710再強,也就是820不降頻水平,如果820解鎖溫控,710效能還是比不上,所以835效能是可以壓制710的,但日常區別不玩遊戲區別也不會太大。但看製程和一些人使用評價,710功耗可以。

mix和小公尺8se,喜歡大屏高效能,對拍照要求不是那麼高,就mix好些。

喜歡小螢幕,對劉海不那麼排斥,那8se也是不錯選擇。

2樓:風停風起

首先我們先來思考一下這兩個產品的定位,mix系列是小公尺的旗艦系列,mix2也可以說是舊旗艦。小公尺8是當家旗艦這是自然,但是8se並不是,可以看做是乙個小公尺首發710的走量機,就這點看mix的品控和做工應當是比8se強的。

其二,我們來看一看硬體,處理器方面835和710各有各的優點,如果題主是那種沉浸在手機遊戲上無法自拔的835要更好,功耗的話確實是710更勝一籌,710就功耗比835低,別的都比不上。攝像頭的具體引數都知道就不說了,mix2被8se完虐(前置後置都是)再談螢幕素質,我不想擺一堆資料讓你瞎比,所以特地跑了趟小公尺之家看了看,就色彩的渲染上8的螢幕更好而且還有息屏時間,亮度也是8這塊屏該高的高該低的低,唯一的缺點就是燒屏,mix2的屏比較中庸,沒特點比不過8,電池都一樣,但續航能力8se好(畢竟是710加OLED)充電速度都一樣。機身這個mix摸著比8好很多滑滑的,不割手,8se有點割手。

外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反正我不喜歡劉海屏,買的mix2s。8se的黑邊真的很寬……嘖嘖。

買啥其實看你自己不可能我們說啥你買啥,看那個順眼買那個就行,都差不多。

小公尺8和小公尺8SE選哪個?

18年8月買的se,今年五月換了電池,一切都好,很流暢,不玩遊戲。唯一限制的就是64G記憶體有點小了。儲存空間超過97之後,動畫會有點卡頓,其他沒問題了。MIUI很強大,越公升級越流暢。厲害。窮困潦倒的我剛剛入手小公尺8se,不打遊戲的話8se足夠用了,不卡,清晰,正常使用不發熱。不過它的劉海屏真的...

小公尺6 小公尺Note3 小公尺MIX2哪個更值得購買?

夏安 第乙個公尺6被偷了後,心心念念,總覺得沒用過癮,手感不是一般的好!個人喜歡小手機,note3我覺得有些大。學生黨拿到獎學金後立馬又跑去小公尺之家買了個128G的公尺6,最近吃土也愉快。拿著新公尺6傳送的回答 空靈 note3 是給線下準備的機器,在知乎裡就不推薦了。MI6 是小公尺主打的系列,...

如何評價小公尺 8 SE?

白澤習 我在18年底,在那個北京清河五彩城的小公尺之家買的小公尺8 SE 藍色的 6GB 64GB的版本,手機還有買了乙個矽膠保護套共花了1599元。一直用到今天,手機一直很穩定。沒有壞過。這個手機用起來很好,現在還喜歡。也玩過好多遊戲,遊戲執行的都流暢。沒有卡過。今天把我的小公尺8 SE的系統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