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8和小公尺8SE選哪個?

時間 2022-01-22 21:22:54

1樓:夢回

18年8月買的se,今年五月換了電池,一切都好,很流暢,不玩遊戲。唯一限制的就是64G記憶體有點小了。儲存空間超過97之後,動畫會有點卡頓,其他沒問題了。

MIUI很強大,越公升級越流暢。厲害。

2樓:鹹魚一條

窮困潦倒的我剛剛入手小公尺8se,不打遊戲的話8se足夠用了,不卡,清晰,正常使用不發熱。不過它的劉海屏真的醜到我了!總感覺那個劉海像是有東西擋在眼睛上似的!

還有就是玩楚留香和充電的時候有點微微發熱!

如果預算三千以上果斷公尺8啊。還是看預算吧,預算是關鍵哈哈,看你更想怎麼用這三千塊錢了嘍。

3樓:吃魚的和尚

應該公尺8,845。se是710首發,但是845功耗較大,我同學大都是去買的公尺8

4樓:yq w

自認為小公尺8可以的se算了吧就

5樓:小黑

我覺得我的小公尺6可以再戰兩年,劉海屏看著難受。真的想買還是公尺8吧,畢竟硬體都要優於se

6樓:文w

對效能要求不高,小公尺8se,因為再過一兩年就換5g,到時候再換小公尺的旗艦機,當然,不追究5g的,小公尺8用的時間會更久(大記憶體的旗艦機用3到4年沒問題),se估計這就用2到3年,剛好可以換5g卡。

小公尺6 小公尺8se 榮耀play選哪個。主要希望能用三四年 而且不太卡。本人不玩遊戲?

小公尺6,數字旗艦,推薦 8se不正統,說不定系統 安卓版本 都不給你更新了 榮耀Play 麒麟970 GPU Turbo也就驍龍835的水平但是其他方面乙個非旗艦手機其他方面根本比不過小公尺 越玩木頭 華為不清楚,但是小公尺6是我覺得最實惠的安卓手機裡,半個月前我是用的小公尺6,現在換iPhone...

如何評價小公尺 8 SE?

白澤習 我在18年底,在那個北京清河五彩城的小公尺之家買的小公尺8 SE 藍色的 6GB 64GB的版本,手機還有買了乙個矽膠保護套共花了1599元。一直用到今天,手機一直很穩定。沒有壞過。這個手機用起來很好,現在還喜歡。也玩過好多遊戲,遊戲執行的都流暢。沒有卡過。今天把我的小公尺8 SE的系統公升...

小公尺mix2和小公尺8se哪個更值得入手?

朝影 驍龍710再強,也就是820不降頻水平,如果820解鎖溫控,710效能還是比不上,所以835效能是可以壓制710的,但日常區別不玩遊戲區別也不會太大。但看製程和一些人使用評價,710功耗可以。mix和小公尺8se,喜歡大屏高效能,對拍照要求不是那麼高,就mix好些。喜歡小螢幕,對劉海不那麼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