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你最討厭的男明星是誰?為什麼?

時間 2022-01-19 03:22:37

1樓:春田腿腿

肖戰王一博(沒實力+粉絲惡臭+營銷)

華晨宇(人設假惺惺)

BTS(粉絲惡臭宇宙起源)

吳尊(心疼飛輪海粉絲)

2樓:葡萄甜甜

天天賣慘的某個R姓藝人什麼粉都想吸什麼錢都想賺早晚有一天會翻車

3樓:

任嘉倫吧

因為最近幾年娛樂圈有的「配音只是演員音色不合適角色」「配不配音不是演員能決定的」「配音也能說演技好」可笑言論就是被這家發揚光大的。

孫儷老師因為甄嬛傳用了季冠霖的配音也要時不時拿出來給任嘉倫當墊背,殊不知甄嬛傳大火卻沒有拿下什麼主流的獎就是因為甄嬛這個角色用了配音。

我對演戲配音的行為無所謂喜惡,但是絕對對一直用配音卻鼓吹演技的行為表示鄙視

4樓:

羅雲熙,瘦成幹的自封古裝第一仙。

任嘉倫,吻替、聲替、肌肉替。

肖戰,無實績只會割韭菜的頂流。

吳亦凡、張哲瀚、霍尊、李雲迪、王力巨集、林俊傑……失德藝人。

5樓:

大部分都是因為粉絲

羅雲熙,劉昊然,劉宇寧,鹿晗

任嘉倫,感覺營銷古裝美男過度,身材和台詞都很……

6樓:July Victoria

張哲瀚吧,別的男明星塌方都是一些金錢方面感情方面啊個人的情況,他直接連國家都不要了,太接受不了了

7樓:

鄧倫,肖戰,王一博,任嘉倫,張哲瀚,吳亦凡,任豪

有的是明星本身黑料多,有的是粉絲邪教,也有二合一的

8樓:全是豬

挺多的龔俊(醜且母) 華晨宇(粉絲的鍋) 黃景瑜(髒男人) 王安宇(營銷好多且bg bl兩手抓)

9樓:冬至快樂

全部的耽改男星,包括被埋劇的。乙個個矯揉造作,相貌平平甚至於醜(比如皮包骨一幅病態的羅雲熙),演技乏善可陳,在耽改之前演多少年都不火,劍走偏鋒,討好腐圈,把小眾的東西舞到大眾面前,打著藝術改編「兄弟情」的名義,實際操著「賣腐基情」之實(這方面似乎白宇朱一龍要收斂一點),粉絲瘋瘋癲癲。荼毒青少年,支援國j出手整治。

10樓:

鄧倫為啥? 厭惡其人的都知道。這裡就不作贅述了。祝其在綜藝裡「長盛不衰」,「經久不倒」。其實杳無音訊才是正軌。

11樓:

邊伯賢吧,真的覺得他是猥/瑣老瑟皮

12樓:

當然是割割,不過也算不上討厭,他不配,不想看見而已。

你最討厭的國外明星是誰?

泰勒斯威夫特,被粉絲吹上天了都,我喜歡的歐美明星,全部被噴了個遍,噢,外加個周杰倫。泰勒最大的錯,就是她有一群zz低領粉絲,太煩了 這個吧假唱,辱華,撞人,罵交警 一生黑 8分56秒 海莉比伯。別和我說什麼澄清過沒辱華之類的。其實第一眼看她覺得真心不錯,漂亮又火辣,特別喜歡她的顏。那個時候她和比伯訂...

你最討厭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小唐餓了 鄭爽把因為剛剛我看到有五個話題是讓我向別人安利她並且回答她多好 無感而且最近一直出現在各種熱搜各種節目上表示很?不懂 小船長 鄭爽,原因就是太作了,微博上一搜一大把,粉絲更作,她可以內涵上海小男人,人家不能提東北女人,她可以在生日會上放前男友劇照,人家還不能說,說了就是炒作,就是蹭她熱度,...

你最喜歡的男明星是誰!?

萌萌 我對男性的審美一直沒有穩定性,在 美 和 醜 之間反覆橫跳。本來認為朱亞文很正很帥,李健儒雅,突然有一天get到了張譯的帥,被自己嚇了一跳,突然明白自己好像不是純顏控。後來感覺毛不易也不醜 也許我就是很欣賞優秀的人,跟外貌關係不大。 隱世明 最喜歡的是高以翔,始於顏值,終於他的品格。在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