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黑屏只有乙個白槓,在左上偏中間位置,不閃,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19 03:22:35

1樓:沙包妖夢

重置bios最好不要扣電池,正確的做法是用螺絲刀碰一下清除條線。如果非要摳電池,那主機和顯示器的所有電源都要斷開(可能從usb之類的往回充電的線路也必須斷開)

這個橫槓如果不閃說明bios程式執行到一半宕機了(完全沒執行的話根本不會出現這個橫槓

主要可能的原因是bios程式壞了,如果主機板沒有那種緊急刷機功能,就只能找售後修。

當然也有極低的概率是cpu或記憶體壞了。

2樓:平成十一年的渚薰

應該是你的硬碟裡裝了乙個錯誤的系統引導

3樓:喪心病狂溫大師

只保留主機板 CPU 記憶體條開機試試看能不能進BIOS

4樓:苦竹

可能是沒有開uefi引導,一般是硬碟的問題,在其他電腦上可以啟動說明硬碟沒有問題,就是引導方式的問題了,切換到UEFI和傳統模式,試一下。

5樓:

拔掉硬碟,移除USB等鍵鼠裝置,看能否自動進BIOS

6樓:小洪

這種情況應該是只有黑屏狀態才可以看到,我們可以做最簡單的一步,重新安裝他的顯示卡驅動程式看看是否是程式問題

7樓:文藝工作者

這個畫面好像是已經過了BIOS自檢,開始嘗試啟動系統了。

把硬碟拔了開機呢?

8樓:程坤

清過bios的話裡面就恢復出廠設定了,你之前的設定一般來說就沒有意義了。換個電源看看,如果有整合顯示卡,把獨顯拆了用整合看看。

只有乙個網口,如何令電腦和智慧型電視同時有線上網?

邱在弘 看別的回答都是讓你用交換機是不是?嗯對,交換機是最簡單的方法,但是交換機可以說是多餘的。你只需要一把剪刀,兩個水晶頭,乙個壓線器就能做到兩台裝置共用乙個 RJ45 網口上網。注意一下,這種操作有風險而且會有效能損失,如果你不想折騰或者對網路傳輸效能有要求的話,還是乖乖用交換機比較好。在開始之...

朱一龍和白宇只有乙個紅了,為什麼他倆不能像肖戰和王一博一樣雙爆?

為什麼呢?因為本來朱一龍和白宇兩個都爆不了,最多成為有點熱度的演員。因為乙個有多年半公開女友,另乙個有老婆孩子。結果其中乙個人嘴上說著要當好演員,卻把老婆孩子藏起來強行走上了流量之路。成為了和流量比演技和演員比流量的頂流。但是事實是他當流量當演員都缺了點敬業精神。當流量就得安安心心清心寡欲。女友粉給...

電腦只有乙個250固態硬碟重灌系統能分三個盤嗎?

ourhere 分幾個盤都可以,但是何苦呢?原來習慣性的系統乙個分割槽,其他乙個分割槽,但是看著win的發展,是要讓大家盡量不去分如。但是鑑於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折騰系統,乙個月重灌一次,還是分成兩個吧。分得太多了,有啥意義呢? 卡卡 推薦乙個系統給你win10ITSB2016企業長期服務版,c盤5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