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給18歲的自己寄去一封信,你會說些什麼?

時間 2021-06-18 23:15:32

1樓:

小子,利用你僅剩的一點光感,最後再看看你鎖能看到的一切吧。儘管這點光感只夠你看個顏色,連障礙物都看不清,也不足以讓你看到至親至愛之人的樣貌,但相信我,這並不是終點。你即將徹底失去這最後一點殘餘,從此連顏色和白天黑夜都分不清,並將常年受到眼壓高帶來的疼痛和眼前刺眼的幻光的困擾。

是的,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另外,請珍惜你身為乙個瘦子的時光吧。沒記錯的話,現在的你只有65公斤。經過大學5年的沉澱,這個數字最後會變成95,最低的時候也不會低於90。

起碼到目前5年過去了,依然如此。不過相比於第乙個,這個還是有希望的。你要相信我,雖然我自己都不太相信能瘦下來。

最後的最後,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中小學階段基本就沒考過第二的你,即將迅速淪為乙個學渣,當然這個並不重要。畢竟對於不喜歡的東西,學成什麼樣根本無所謂,起碼我是這樣,你應該也是這樣。

嗯,寫完才想起來,我是在18歲生日前乙個月失去最後一點殘存的光感的。不過就這樣吧。

如果可以給未來寫一封信,你會寫嗎?

高一的班主任,是第一年當班主任,所以特別喜歡搞一些 年輕人 的東西,讓我們給自己給四年後 五年後 十年後或者什麼年份寫一封信,然後到時候寄給我們。我當時寫了十年,同學也有寫五年的多一些。現在已經過去2021 2017 四五年了吧,去年十月老師群裡發訊息說都沒走的話可以聚一聚。也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他...

我想在她18歲生日這天給她一封信來表白 但是怕失敗朋友都沒了 怎麼辦?

不用擔心,只要你足夠愛她就不要怕,有些人錯過可就沒了喔 坦蕩一點,你本來就沒想把別人當朋友,怕啥。開玩笑哈。表白,失敗,都是成長的過程。女生不會反感有人追,尤其是認真臉。只要不是死纏爛打。我個人覺得啥表白不成連朋友也不要做是很彆扭的認識,其實更多的是男生表白失敗自己面子下不來而已。真誠,坦然,拿得起...

如果可以給三年前的自己寫一封信,你會寫什麼?

傾傾辰光 一世瑾年 致三年前的自己 好久不見,現在的我懷念當初的你,為了夢想不顧一切,去奮鬥,去努力。現在的我很羨慕當初的你。我現在非常的氣餒,沒有勇氣害怕別人的評價對自己帶來的傷害。不過你放心,我會回想過去自己為什麼努力?我也會慢慢的增加自己的勇氣。去勇敢地面對這個世界,勇敢地繼續追自己的夢想,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