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10年後的自己寫一封信,你有什麼想對未來的自己說呢?

時間 2021-06-02 01:16:48

1樓:katrinaaa

這十年來做過的事

能令你無悔驕傲嗎?

那時候你所相信的事

沒有被動搖吧?

物件和緣份已出現

成就也還算不賴嗎?

旅途上你增添了經歷

又有讓稜角消失嗎?

軟弱嗎?

你成熟了不會失去格調吧?

當初堅持還在嗎?

刀鋒不會磨鈍了吧?

老練嗎?

你情願變得聰明而不衝動嗎?

但變成步步停下三思會累嗎?

快樂嗎?

你還是記得你跟我約定吧?

區區幾場成敗裡應該不致麻木了吧?

快樂嗎?

你忘掉理想只能忙於生活嗎?

別太遲又十年後至想

你快樂嗎?

2樓:伊利貓

我知道,這時的你已經取得了一定的成就,生活已經富足安定,但是請不要忘記你的初心你的夢想,一定要不停學習,不停進步,不停探索,成為乙個更優秀的人

3樓:

十年後的自己,你已經33歲了。

正常來說,你現在大概有了家庭和小孩,過著十年前的你完全預想不到的生活。

你…最終選擇了在哪個城市落腳呀?

正做著第幾份工作呢?有沒有如願考進編制?祝你工作順利,最好也小有成就。

你的先生符合你心目中的要求嗎?和他在一起時,你安心且高興嗎?相信你一定會令他加倍再加倍地愛你。但如果不,請你理智一點,多為自己做打算。

婚禮怎麼樣?那一天,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姐姐都在吧?媽媽一定是最捨不得你的人…但願你還不算遠嫁,多回家裡看看他們。

懷孕生子那段時間,辛苦你了,能堅持下來真的很不簡單。

學會做菜了沒??你介個憨憨…

你還是沒考駕照吧?膽小鬼…希望你的家人們也都還是縱容你這點小自私。

但是,別停留在舒適圈裡,遲早會像喂肥了的豬一樣被趕出去宰掉!時刻保持清醒,努力上進,利用業餘時間學習新技能充實自己,不斷重新整理個人記錄,才是你最應該做的。不然混吃等死誰會愛你!

過去的感情,你都放下了嗎?後來…你還遇到過那個人嗎?如果有,請你別猶豫,掉頭就走。

如果這十年間不斷更替的事情已經將它沖淡,那麼我衷心地恭喜你,終於擺脫痛苦。但是我也要提醒你,不要忘記那段時間裡,對你不離不棄的那位初中同桌,她真的為你做了很多。

無論順境逆境,都要平和點去對待,人生只不過是乙個過程,令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那一件事。

4樓:巧克力味兔

就是……記得開心最重要。

如果真的不想從事法律工作,那就慎重考慮考慮,到底想要什麼。

如果還是個大齡剩女啊哈哈,其實乙個人也特別好。

就是打遊戲沒人陪而已。

反正要好好過。

別辜負。

你給三年後的自己寫一封信,你會寫什麼?會對自己有什麼期待?

柴仔 喲,你還活著呢?可真是個幸運的小王八蛋哈哈開玩笑。你應該在讀大學吧,這是我唯一能猜到的,不過無論你變成什麼樣的人,我都看好你哦,不要忘了淋漓盡致的生活,就醬。 劉響屁 你好 2023年的自己這個時候你已經27歲了是乙個非常成熟的大人了 2020年的你今年24歲不知是本命年的原因還是什麼愛情不怎...

如果要給十年後的自己寫一封信,你會跟十年後的自己說什麼?

Poison 十年之後的你,過得還好嗎?是不是有一些事情不順心。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一帆風順,一路坎坷,這才是生活。十年前的你,是乙個開朗Sunny的姑娘,而我希望十年後的你,也是乙個Sunny 樂觀的青年。跟別人發生爭吵時,我希望你不要衝動,不要暴躁,就算是別人做錯了,你也要包容別人,要知道,...

如果讓你給2022的自己寫一封信,你會寫什麼呢?

一 不要焦慮 留學 自己乙個人在外地呆著,確實讓人非常容易emo。幸運的是,我看到了季羨林的一本書 留德十年 這本書真的在很大程度上緩解了我的孤獨和焦慮。季羨林當時放棄工作 離開家庭和妻子,乙個人去德國求學。那個年代,書信不便利,又趕上了二戰,炮火連天 缺吃少穿的,留學留成這個樣子也確實可以說是很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