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2023年是更迷茫了還是更堅定且自信了呢?

時間 2021-06-02 01:16:48

1樓:若塵之風

迷茫走過2020,走過疫情的高發期,忽然明白這世上除了生死什麼其他的都是無病呻吟,為了好好的活著,就要更加努力的前行。

創業艱難,但是堅持下去,總能成功,希望2023年,外貿行業可以越來越好,希望我們的公司也越來越成功加油

2樓:劉玲玲

更加堅定了。經過去年的不安,知道只有自己真正的內在實力,才是最靠得住的。

2021,時刻保持風險意識,鍛鍊身體,愛護家人,緊握住日常幸福,這才是最實在的。

3樓:長生

自信否我不敢斷言,但是在2023年裡,我們應該更加堅定,堅定我們的想法,堅定我們的目標,更加努力的工作,努力的掙錢,努力的活下去!畢竟腰包鼓了,才能自信才能更加快樂,說話才更加有底氣

4樓:眼底還有光

有點迷茫也更加自信與堅定,大學畢業啦,要更加強大,才能保護好自己,保護好家人,保護好想保護的人。百感交集最終也只能打出這些字,還是得多讀書

5樓:向上生長

經過歲月的打磨,和長輩的指點,自己的努力學習。目前國家形勢很好,未來唯有加油!「勤勞是你的最佳老朋友。得失只一念,風景不轉心境轉」

高中畢業之後是更充實了還是更迷茫了

dndl 確實高中絕大多數人的目標只有乙個那就是 高考 每個人的目標都是拼命的學習,刷題,背書,看錯題,考試,為的就是高考那兩天考個好成績,目標想當明確。大學目標變得多元 選擇題的選項變多,反而讓人措手不及 上了大學你可以認真學習文化知識為了專轉本,可以拼命刷績點為了保研,你也甚至可以大一就開始準備...

2023年了,Rust在偏底層的某些領域是替代C 的乙個好的選擇嗎?

Hao Yu 如果你的專案是新的,並且在可知的未來和其他基礎庫依賴不大,rust是個很好的選擇。但如果你的專案有沉重的歷史包袱,依賴複雜,還得好好考慮一下,如何重構,如何平衡商業成本和風險。 find goo 大廠已經在使用了,都是有影響力的領域。linus已經準備把rust加入linux核心谷歌準...

大家聽歌是更注重旋律還是更注重歌詞

九珠親王 對於沒聽過的歌,應該還是先是旋律吧,畢竟有的歌聽了前奏被吸引,進而再去仔細的了解,然後再看詞。如果是比較熟悉的歌或者是自己喜歡的某個歌手得歌,大概會更傾向於歌詞。 鍾志輝 更注重旋律,個人看法 人類身體對旋律的感受是與生俱來的,會對著旋律偏偏起舞,歌詞只是錦上添花,旋律中就可以包含歡快或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