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給三年前的自己寫一封信,你會寫什麼?

時間 2021-06-01 12:49:03

1樓:傾傾辰光 一世瑾年

致三年前的自己:

好久不見,現在的我懷念當初的你,為了夢想不顧一切,去奮鬥,去努力。現在的我很羨慕當初的你。我現在非常的氣餒,沒有勇氣害怕別人的評價對自己帶來的傷害。

不過你放心,我會回想過去自己為什麼努力?我也會慢慢的增加自己的勇氣。去勇敢地面對這個世界,勇敢地繼續追自己的夢想,勇敢的衝向前方!

前面的路很長,我會堅持走到底

三年後的自己

2023年3月13日

2樓:鯨落

你要努力學習,努力經營自己,豐富自己,有自己的小金庫,自信從容,不碰感情,不做矯情的人,傲嬌的人,為你自己而活,為家人而活,而不是為了感情而活

3樓:若水

告訴自己做人要有腦子,必須學會識人辨人,不善者遠離或少言,要萬分謹慎。千萬不能把每個人都當成好人,傻兮兮的什麼都說。一定要慎言,保護好自己。

然後,把這些人的名單自己會被坑的算計都寫給三年前的自己。也不知道三年前傻乎乎的自己是否會相信,畢竟真的傻!

4樓:Concer

其實之前在Gorkor上也參加過這個活動,只不過是給以後的自己寫一封信。

那麼,我要開始嘍~

F:我也知道這時候你應該已經成為了班級前三,但是你太壓抑了。有時候放鬆一下也是很好的,還有啊,那個你上學期最討厭的人,她會成為你未來最好的朋友,是不是沒有想到啊。

你在高三會遇到乙個男孩子,真的很棒的男孩子,他值得你信任。

還有不要過多的去參與別人的事情,別人和你訴說的心事,你要快快的忘掉,不要替別人難過,不然這些心事不但不能成為的動力,反而會讓你變得抑鬱的。

目光要長遠一些,不要過於糾結。

這些是我想對你說的,你不用知道我是誰,你是不是還在驚奇為什麼我說的和你一模一樣啊,因為我就是世界上的另乙個你啊。

5樓:平安柳柳

三年前的我,你好!那時,孩子才2歲,你還是全職媽媽!那時候的你,耐心不足,容易焦慮,煩躁,很明顯的產後抑鬱症!很多時候,拿孩子撒氣,現在很後悔!

三年前的我,懺悔吧!讓現在的我,珍惜現在!活在當下!活好過好每一天!

6樓:唯一的閃電俠

愛家人,多掙錢,三年之內你會遇到很多人,但沒有乙個人能陪你終老,終究還是要靠自己。

多看書,多學習,你要努力,要有價值,有地位。這樣才能幸福。

你要愛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健康而有朝氣,得不到的學會放下,你要明白,從前不愛你的人從始至終都不愛你。

最後,你要豁達釋然寧靜放下,給自己精神的皈依。

7樓:

emmmm,其實有時候還是很想回到過去的,把一些自己覺得不論是學習還是交際上的問題避免了。但是所有東西都是連在一起的呀,就算回到過去改變了當時的自己,所有事情可能都會不一樣,雖然說對現在的自己仍然有很多的不滿意,但是一點也不後悔吧,活在當下就好啦

8樓:那就ETC

三年前現在2020.03 三年前就是2017.03那時的我高二

高中嘛還能怎麼說好好學習

真的要好好學習

沒有用盡全力的話走出高考考場的那一瞬間真的不是感到解脫而是後悔然後..少花點心思在其他亂七八糟的事情上面還有那個人是渣男別再理他

保護好身體健康注意膝關節勞損

現在的你膝關節不太好唉....

9樓:少女的願望

致三年前的自己:

多學習,多實習,這樣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生活,也會有更多的選擇。

別跟著別人什麼都不做,因為你沒有別人的背景,沒有別人不工作的底氣,在那個學校,別人怎麼樣永遠不是你能參照的生活。

10樓:嗑瓜子的倉鼠

要認真的、努力的做自己想的事情,你現在是高一,一切都是最好的時機。

學你想學的,瘋狂的汲取知識吧!!!你會發現,無論你是學好了習,還是其他的玩得好,都會成為你的財富。

這是大一的乙個還不成熟的你,在三年後給你的階段建議。

做什麼就做到最好,只有自己有了自信,有了實力,才能去做你喜歡的,才能去全心全意投入心思在你喜歡的人身上。

即便沒有結果,自己也不會有遺憾。

我知道你可以。

三年後的你可以,現在的你也可以。

11樓:吳永豔

我並不想給三年前的自己寫一封信,我只想給七年前的自己寫信!想說的太多了,提筆竟然不知該從何處說起,慢慢的愧疚,怨恨……原來老天也給了我改變命運的機會只是我不僅沒有抓住,還誤入歧途……

親愛的,你好!沒有家世背景,你並不該為原生家庭買單!努力學習刻苦奮鬥,別人有的你都將會有!

12樓:睎清

1.身體是自己的,別總熬夜狼人殺了

2.把父母年輕的容貌烙在腦子裡吧

3.放手去做,張口去說,三年後再回頭看,這真沒什麼大不了的

13樓:「已登出」

三年前的我,從來沒有想象過從雲端墜落低谷的感覺,以至於沒考慮過當初的耀眼會帶來的後果,便將是一生都無法忘懷的痛。

現在才知道,為其放棄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失去了它,於我而言,人生彷彿已經失去了價值,是不明不白地。

因為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我會成為學霸(至少當時在常人看來是這樣的)所以我更不可能會去考慮什麼學渣是怎麼來的。

因此,也至今為止,作為一名學生,於我而言已經失去意義了,我甚至快要找不到生存下去的前景。

大概三年前的日子,是我這輩子都回不去的時光,也更是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高光時刻。

對於三年前的我來說,與其這麼早就知道這些,還不如更好地無憂無慮地生活下去,像個小孩子一樣一年半後再接受這遲早屬於命運的洗禮。

致三年前的自己:好好珍惜所來得及看到的人和擁有的一切,更好地認真對待生活吧

14樓:喵喵喵苗子噠

該分手就分,不要傻子似的覺得自己沒人要,不要浪費時間浪費精力,他真的不值得。不要再為了他放棄優秀的人生,開不開心只有自己清楚。

眼淚不值錢,時間才值。

15樓:XXXX

好好學習,不要總是沉迷於幻想,如果繼續沉迷於幻想不認真學習,三年之後你會發現曾經學習成績不如自己的人都乙個乙個超過了自己,而你自己卻很迷茫,想學習卻不知道該從哪開始。

你的家人很失望,但他們還是小心翼翼的維護著你的自尊。

你沒有什麼特長,你只能靠文化課來考大學,但是你的分數考乙個大學都很難,更別說考乙個好的大學了。所以你現在一定一定要認真學習,別去想那些有的沒的,鉚足了勁使勁學是你現在唯一需要做的。

16樓:

讓她不要跟那個男生在一起,那不是她想要的人。

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三年,在我考研前乙個禮拜(也就是19年12月16日)出軌並分手。

17樓:孤獨時光

這是你第一次擁有選擇的機會,或許會因此失掉許多所謂的朋友,但請你記住,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他們那都不會走,希望幾個月後你們能一同加油,一起鼓勵,別在頹廢下去。 還有就是把一切與考試無關的東西全拋下,多去看看書吧,別再是一味的堅持自己的愛好,現在真的沒到堅持愛好的時候,或許不久之後你就會沉迷進去,直到你發現了一些東西。記住有些事情只可以想想,但不要去行動,腦子要走在行動前,放下衝動,忽視不該注意的人。

最後中考後別亂跑,多去陪陪家人,或許他們不知不覺就會離開你,畢竟他們已經進入倒計時了。最重要的就是多回家陪陪爺爺,多聊聊天,把你所謂的那層隔閡打破,你該長大了,該明白這些話的意思了。

祝願你中考順利,記得去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報喜,無論結果如何,都要記得去報喜。

18樓:

我知道你真的很喜歡他,但是他可能真的不喜歡你,與其為了他東想西想,不如好好學習,提公升自己,每一天都認真生活,把自己變得更好一點,去遇見其他更多優秀的人,我知道會很難,但起碼,不會在知道他有女朋友的這個晚上,寫下這個回答。不過,那個女生得有多幸運

19樓:

現在的我很迷茫,前路彷彿沒有光。

總是在盡力挽留,卻又什麼都改變不了。

也曾一腔熱血,為了夢想奮不顧身。

到頭來卻發現,終究逃不過輪迴枷鎖。

三年以後再來回答這個問題,不知那時候又是怎樣一番感受。

2020/2/14。

20樓:復來歸

我想告訴那個最好年紀的自己,不要因為早戀荒廢了學業,不要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去傷害家人。

如果能選擇回去,我一定不會再做同樣的選擇,也不至於現在這麼後悔。

可是沒有如果,對吧,既然已經有了現在的模樣,我們唯一能選擇的就是好好生活。

種樹最好的時間乙個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現在。

21樓:

三年前2023年,高一和高二的那年

好好學習

還是要選文科

一定要好好學習

才能在三年後和他在乙個大學裡

就算不在乙個大學裡

也能在一座城市裡

然後告訴他

我喜歡你六年了,但是沒有乙個人知道

我的分數可以去任何一所你也上的了的大學

然後無論如何

要表露自己的心意

一定要告訴他

曾經有個膽小鬼

一直喜歡那個在Sunny裡的他

22樓:喵大姐

寫信的話我會告訴三年前的自己沒什麼比讀書還重要的,在這個社會中文化真的超級重要~

我真的錯過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年,高考後得知分數的我真的想猛抽自己幾個大嘴巴子~

所以現在的孩子真的真的要好好學習或者至少要學會一項技能。

23樓:伴花如伴君

若說三年前自己有多少不同的話,也就是身體突然差了,有那麼一段時間,我處在相當於自殘的自我精神和肉體折磨中,但卻不想說,不想回憶,有的是對自己說:向前走吧,苦難來時,我沉默以受,幸福來時,傾我溫柔。

24樓:白駒憶

小子,未來的三年,機會很多,競爭也很激烈,多一點努力,不然三年後你會更累的,另外身體要加強鍛鍊啊,這樣武漢肺炎來的時候,心理不要這麼恐慌嘛

25樓:東方長鳴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給那時的自己寫一封信,讓自己可以及時收手,把在網路上的錢收回來,這樣我就不用負債了,現在還倒欠銀行幾萬,如果當初在網路上的錢都收回來,那現在都是正資產了,好後悔啊。可惜,世上沒有後悔這一說法,時間只能往前走,不能往後走。

你給三年後的自己寫一封信,你會寫什麼?會對自己有什麼期待?

柴仔 喲,你還活著呢?可真是個幸運的小王八蛋哈哈開玩笑。你應該在讀大學吧,這是我唯一能猜到的,不過無論你變成什麼樣的人,我都看好你哦,不要忘了淋漓盡致的生活,就醬。 劉響屁 你好 2023年的自己這個時候你已經27歲了是乙個非常成熟的大人了 2020年的你今年24歲不知是本命年的原因還是什麼愛情不怎...

如果讓你給2022的自己寫一封信,你會寫什麼呢?

一 不要焦慮 留學 自己乙個人在外地呆著,確實讓人非常容易emo。幸運的是,我看到了季羨林的一本書 留德十年 這本書真的在很大程度上緩解了我的孤獨和焦慮。季羨林當時放棄工作 離開家庭和妻子,乙個人去德國求學。那個年代,書信不便利,又趕上了二戰,炮火連天 缺吃少穿的,留學留成這個樣子也確實可以說是很倒...

如果給自己寫一封信,無論是給過去還是未來,你會寫點什麼?

Zhizhizhi 對10年後,也就是2030年的自己寫一封信。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不知道你和誰在一起,不知道你做什麼工作,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但都是差不多的,因為我相信自己能選擇對。選擇不對那就放棄,再選擇別的。無論是人,還是城市,還是工作,適合自己就好,沒必要一根筋,沒必要執著 發脾氣,沒必要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