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給Sunnee楊芸晴寫一封情書,你會怎麼寫?

時間 2021-05-31 12:09:57

1樓:易十五

給我家小何寫吧,才不給這位寫。

現在凌晨一點一十三分,決定給你寫封情書,本人文筆並不精彩,如果寫的一塌糊塗,也請耐心讀完。

剛剛抽完菸,指尖還有菸草燃燒後染上的味道,實在太過想你,想你是件快樂的事,以為香菸能讓我更加快樂一點,以至於暫時忘卻對你的思念,但事實並不如預期:快樂依舊,想你也依舊,甚至令我愈加的被拽向想你的深淵。

今夜並沒有月亮,已經下了一整天的雨風有一點冷。陽台下的秋樹倔強的沒有落下一片黃葉,或許有,只是被他深埋泥底,他埋藏了他思念的秘密,不曾像我,在這裡,把思念告訴你。

抽完菸迅速地回到了床上,秋季雨夜的風冷得我雞皮疙瘩一身,蓋上被子,好了些許,只是缺了我一伸手就能攬到懷裡的熾熱溫暖。

想起五月,正是生機蓬勃的時節,我猜,陽台下的樹正是在這個時候開始由初春的樹梢的一點翠嫩至今時亭亭如蓋。恰似我的愛情,瘋長如此。

想要做一棵樹,初春發芽,盛夏生長,秋時生長,寒冬依舊生長,用生命前前三分之一努力生長努力忍受想你的寂寞,像長在陽台邊的那棵樹一樣,將我的思念,我要對你講的每一句話,我想讓你感受到的我的每乙個美麗心情記錄在我掉落的每一片葉上,待它抽芽,生長,掉落,落在我腳邊,我就細細的把它埋藏,化作養分,存入我的身體。

然後,抖抖身子,伸個懶腰,跺跺腿,拔出泥土裡所有根鬚,用它們奔向你,越過一重一重的山山水水,沿途聽風吹樹葉,聽雨落青石,在這聽到的一點一滴中,仔細挑選,拼湊關於你的故事。

最後啊,我想我一定來到了你的身邊,靜靜的扎下根,把後半生的意義無所保留的全部的賦予你。

替你夏時遮涼,雨時擋風。

秋時,我會用我的果實輕輕的,一定是輕輕的落在你的身上,用我的黃葉細緻的別出心裁的為你打造最完美的秋日剪影拍照布景。

你可以倚靠我,可以讓我傾聽你的喜怒哀樂。可以讓我在你寒冷時折下樹枝為你生火取暖。可以讓我在你疲憊時為你弓下身子建成安靜港灣。

今後老了啊,我筆直的的背脊還可以用來為你做一張床,合適的枝丫還可以用來為你做幾個漂亮的衣架,全身上下都能為你燃燒,照亮你孤單的夜晚。

只是啊,你一定要等我穿過這山水找到你,一定!

如何評價sunnee楊芸晴

小睿璞兒 sunnee楊芸晴可愛善良Sunny熱情,性格靈動鮮活,幽默搞笑雙商俱高,帥氣又軟萌,舞台上魅力十足非常迷人,她是值得喜歡的優質偶像,未來可期 蘇蔓 小太陽一般耀陽溫暖的存在。論表情管理沒有宣儀好,舞蹈也不是最突出的,rap和唱功也不是團裡最好的。可我覺得她是最全能的。唱歌跳舞rap都挑不...

喜歡上sunnee楊芸晴之前,你對sunnee有什麼誤解?

伊吹七月 喜歡Sunnee之前我對她唯一的印象來自於終極惡女。那時候我覺得她是走詼諧路線的演員,演技在終極系列裡算得上是不錯的。在我真正喜歡她之前,我基本上對她一無所知。最大的誤解大概是我以為她是演員,沒想到她是個歌手。 喵嗚 沒有看創造101,其實原來不喜歡看這樣種選秀節目 比較喜歡看有小孩兒的節...

為什麼Sunnee楊芸晴唱歌容易讓人引起共情?

月幹 容易共情,大概就是,能很輕易的在她的聲音裡,感同身受吧。可能是Sunnee唱歌總有種自帶混響的感覺,有人稱之為顆粒感,有人說是質感豐富,我的感受是,她的嗓音,有溫暖明亮的主旋律,也飽含層次分明的小插曲,細膩柔軟。不掩飾 不矯作 不炫技,簡單 乾淨,卻不草率,細聽她處理歌曲的小細節就能發現,咬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