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前任寫一封什麼樣的信?

時間 2021-06-04 02:08:30

1樓:阿樓

這是給你寫的第一封信,也是最後一封信了

突然有些遺憾,沒想到,我們還是走到了這一步。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不管是決定和你復合在一起,還是現在決定和你分開,我都沒有後悔,因為這是我的選擇。還是很捨不得吧,畢竟曾經那麼喜歡過,但是也不想再揪著你了,這樣對我們都是解脫,我放了你,也放了我自己。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說話的時候,高一剛剛分班不久,ZSY問你覺得她社不社會,你說還好,她又問你覺得誰社會,你居然說了我,我當時眼睛都要瞪出來了,怎麼可能是我呢?!你說你看我不怎麼說話也不怎麼笑,還以為我很社會,我當時就笑了,你也笑了,那個笑,我記了好久好久。後來你因為一些事情,總是和自己過不去,拿著刀子在手上劃來劃去,我其實很想很想安慰你,卻不知道用什麼樣的語氣,什麼樣的立場。

再後來你就過生日了,LYD來找我,說你要過生日了,她打算和我一起買個東西給你,我們也不太熟,最後就買了一些吃的東西哈哈哈,可是你轉身給了ZSY,我當時表面沒怎麼樣,心裡卻還是有些不舒服,再怎麼說也是我的一點點心意吧,賊煩了

後來你就有喜歡的人了,我一直不知道,我還一直以為你們就是關係比較好,有一次你寫了乙個張字,問我好不好看,我看著你的眼睛,我差點以為是我你知道嗎,一瞬間,心跳漏了一拍。然後就到了我過生日了,你買了乙個燈,和WJY串好了一起來套我的話,我當時以為你要送給你喜歡的人,我就老老實實的回答了,結果看到禮物在我桌上的時候,我又感動了,我覺得,那是我最開心的一次生日了。

高中最開心的日子就是我們在三組最後面的時候,你和LYF在我前面坐的時候,你們雖然總是氣我,卻也遷就著我的壞脾氣,我的起床氣,真的,那個時候我是真的開心,我們的關係也越來越好,我就在想,我和你的關係又近了,我是不是可以趕上你了?可是你身邊的人走了乙個又來了乙個,我還是跟不上你。我也想,可能我們真的就是朋友吧,我開始收起我的心思,和你做朋友。

我沒想到我們之間會那麼快的潦草收場 ,所以中間做了很多可笑的事情 ,對不起啊讓你見笑了。我一直都在逃避,我預感我們終有一天會分手,不會結婚也不會有小孩,但我克制自己不要去想這些,在愛里我的理性永遠敵不過感性,我只想和你好好走完這一程,至少還算快樂,這就夠了。

笑一笑吧,你笑起來挺好看的,眼睛最好看

以後不忙的時候要記得回一回別人的訊息,不要老是玩遊戲

2樓:

我已經忘了是因為你失眠的第幾個晚上了,我也很想問問你到底把我當做什麼,現在的關係像朋友,但又不是朋友,說實話,我並不想和你做朋友。每次見面的時候你都是滿臉笑容,我真的好奇你是因為見到我才開心還是因為什麼,我都想知道。每個失眠的夜晚我都想給你發訊息問問你,可是我用什麼身份呢?

算了吧…

給迴避型人格的前任寫一封信,該怎麼寫

IANGQIUYUN 我曾收他給我寫的一封信,在信裡,他說 我也曾因為被傷害過所以不敢去愛,不敢相信愛情,但是你要相信善良的人會給你愛,如果你把自己關在籠子裡不出來,就真的感受不到愛了,如果可以,請讓我幫助你吧。當看到他說他想幫助我時,感覺自己殘缺的心靈被一點一點填滿,我鬼使神差地點了點頭在信裡應了...

如果給10年後的自己寫一封信,你有什麼想對未來的自己說呢?

katrinaaa 這十年來做過的事 能令你無悔驕傲嗎?那時候你所相信的事 沒有被動搖吧?物件和緣份已出現 成就也還算不賴嗎?旅途上你增添了經歷 又有讓稜角消失嗎?軟弱嗎?你成熟了不會失去格調吧?當初堅持還在嗎?刀鋒不會磨鈍了吧?老練嗎?你情願變得聰明而不衝動嗎?但變成步步停下三思會累嗎?快樂嗎?你...

如果給自己寫一封信,無論是給過去還是未來,你會寫點什麼?

Zhizhizhi 對10年後,也就是2030年的自己寫一封信。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不知道你和誰在一起,不知道你做什麼工作,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但都是差不多的,因為我相信自己能選擇對。選擇不對那就放棄,再選擇別的。無論是人,還是城市,還是工作,適合自己就好,沒必要一根筋,沒必要執著 發脾氣,沒必要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