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心怡的女孩子寫一封情書?

時間 2021-06-03 12:10:09

1樓:

寫情書這種事情,喜歡你的人收到就很開心。不喜歡你的人收到,就會很困惑。

情書也好,表白也好。對方並不會因為你喜歡她而喜歡你。

當兩個人相互喜歡的時候,你的告白是捅破那層紙的衝鋒號。

當對方不喜歡你的時候,你的告白就是引爆別人怒氣的導火索。

我有乙個認識了快2年的異性朋友。我們是在知乎上認識的,但,一方面是異地(我在上海,她在波士頓),另一方面她似乎只是把我當朋友了。

我寫了好幾個回答,都有她的影子。

知乎使用者: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雖然,我總是有意無意的撩她。雖然,我總是有意無意的告訴她我喜歡她,想娶她。但她每次都只是笑笑。

有一段時間,我們斷了聯絡,因為她實在撩不動。

於是,我又重新聯絡了她。她一如既往的友好,似乎我們之間從來也沒有過隔閡。

我又告白了。

一如既往的被當做玩笑。

之後,她毫無徵兆的就失聯了。

我知道她每天生活的都很辛苦,白天上班,晚上上學。一天就睡5、6個小時。

她最後一次回覆,說她很早就睡,我猜她是真的累了。

這兩條線索一結合,我的心,突然一緊。但我希望,她沒事,我希望,她僅僅只是不想理我。或許,她談朋友了。或許,她不理我就是希望我不要再發訊息給她。

萬幸,她終於上線了。我的內心由衷雀躍。

喜歡乙個人,你就希望她好。

我又表白了,相對於從前的撩,正式了許多。

被質問,突然有點啞口無言。喜歡乙個人,本就是一種感覺,一種虛無縹緲的感覺。

愛乙個人,真的需要理由嗎?

終究,還是我乙個人的獨角戲。

我的內心,有點慌,有點不知所措。

平常給別人做情感諮詢,講的頭頭是道。

輪到自己,立馬兩眼一抹黑。

就沒有然後了。

凌晨四點醒來,卻再也睡不著了。

也不能算失戀,畢竟倆人壓根沒戀過。

徹底清醒了,就不會再做讓人討厭的事了。

三十多歲的我,已經不會像二十歲的小朋友那樣要死要活了。

再見,不,不會再見了。

我累了,受夠了,結束了。

她以後,不會存在於我的世界了。

2樓:阿冰

其實你們現在的這種關係其實是最好的。可以看出這個女生其實對你也是挺有好感的。我不建議你去表白。

當然,如果你非要去表白的話,那麼你要記住一點就是,真誠的說出你喜歡她的一些優點。切記不要說希望她做你女朋友之類的話,你就直接表白你喜歡她表明你的心意就行,千萬不要對她說什麼要求。因為這樣的話,會給女生帶來壓力,如果女生只是把你當好朋友並不想和你做男女朋友,那麼很有可能她會因為你表白而對你不再像之前那樣愉快。

同時呢,你們現在的這種關係相處不也挺好的嗎?保持現在的這種狀態未嘗也不是一種幸福。

3樓:九十度灰

怎麼寫,寫的怎麼樣都不重要,更沒必要花錢去找別人幫你寫。

重要的是在情書裡面體現出你的真心,把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寫進去,把你的真心表達出來,可能文字不見得會多麼優美,但出於你真心的文字很真誠,也更容易打動對方。

4樓:易遙

真情實感,不要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最好是還要有真情流露,在不經意間感動她,可以寫一寫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不要太直白!不要太直白!不要太直白!

如果讓你給Sunnee楊芸晴寫一封情書,你會怎麼寫?

易十五 給我家小何寫吧,才不給這位寫。現在凌晨一點一十三分,決定給你寫封情書,本人文筆並不精彩,如果寫的一塌糊塗,也請耐心讀完。剛剛抽完菸,指尖還有菸草燃燒後染上的味道,實在太過想你,想你是件快樂的事,以為香菸能讓我更加快樂一點,以至於暫時忘卻對你的思念,但事實並不如預期 快樂依舊,想你也依舊,甚至...

想給乙個女生寫一封情書 怎麼才能更觸動她呢

VITA 追女生有很多的方式和方法,寫情書是一種比較浪漫的方式和方法,但是追女生情書一定要感人,真實,能夠觸動女人的心,這樣才能輕鬆的讓女生對你產生感覺,輕鬆的追到女生,那麼追女生情書怎麼寫,如果你還不會追女生的話,不會寫情書追女生,以下追女生的情書可以幫助你輕鬆的利用情書追到女生。追女生的情書怎麼...

想給前任寫一封什麼樣的信?

阿樓 這是給你寫的第一封信,也是最後一封信了 突然有些遺憾,沒想到,我們還是走到了這一步。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不管是決定和你復合在一起,還是現在決定和你分開,我都沒有後悔,因為這是我的選擇。還是很捨不得吧,畢竟曾經那麼喜歡過,但是也不想再揪著你了,這樣對我們都是解脫,我放了你,也放了我自己。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