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可以給NCT的某個成員寫一封信,你會告訴他什麼?

時間 2021-06-03 14:40:09

1樓:李秀滿毒唯

屬性錐條玩家不過是20年初入坑的條

第一眼看到是在乙個直播裡有樂,卡,九還有星,第一眼就被這個可愛小孩吸引到了

其實在這個節骨眼上最想寫給的還是我們目前23條仍然是小忙內的我們的啪嘰桑小寶貝

雖然麻麻嘴上說著很期待星星成年那天夢夢們的天台打架直播其實麻麻非常不願意那一天的到來的,雖然星星整天喊著想當哥,但我希望我們星星永遠未成年永遠作為條最寵愛的小忙內,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以後會有比星星小的小朋友加入,會有新的忙內,星星不可能永遠是忙內,但是在麻麻心裡星星永遠都是麻麻最愛的NCT的唯一的可愛小忙內,不管條以後會加入多少比星星小的小朋友,但是星星只有乙個,麻麻內心永遠的小忙內。

今天離忙內星星成年僅剩30天啦

但是在麻麻心裡你永遠都是未成年的小忙內

希望你和夢夢以及大條的哥哥們都能永遠快樂幸福健健康康的生活再說下去麻麻就要哭了

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就是麻麻不會愛你如初,會與日俱增。

2021馬上要成年的我的小忙內繼續加油!麻麻繼續愛你嗚嗚嗚不說了麻麻真的哭死了T﹏T

這麼認真的寫真的受不住啊

2樓:氣死起司

親愛的楷燦:

你好啊!

從一七年認識你到現在不能說對你表現的所有東西瞭如指掌但是也可以說的上是多多少少了解一些我知道你音色超級棒唱歌很好聽知道你對每次的概念對消化的很好舞蹈也有自己的理解知道你練習生時期是進行rap培養的也有幸了解了一下我們楷燦的rap 知道你的表情管理在一點一點進步知道你的直拍被特別多人喜歡收藏也知道你超級珍惜超級榮幸去站上這個舞台知道我們楷燦啊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啊

那我們親愛的full sun啊我不說希望你保持這樣下去因為你是乙個可靠勤懇善良的人一定會十年如一日的做下去那我這樣說我相信我們楷燦會像李秀滿老師給他的名字一樣繼續像太陽一樣閃耀也會在生活中作為東赫照顧好自己的對吧

最後就祝李楷燦同學平安喜樂萬事勝意

3樓:xkuull

親愛的星星寶貝:

還有不到15個小時我們就要成年了

小朋友腦子裡總是有奇奇怪怪的想法,隨著年齡的增長可能會被消磨掉,希望這一天來的晚一些就好了,記憶裡的星是嘴裡塞滿不二家,鼓著腮幫子撒嬌的小倉鼠,要跺穿練習室地板的臭屁小孩,現在已經成比哥哥們還高的大樹了呢!其實成年之後跟之前沒差,可還是自私的想著星星成年的日子來的晚一點再晚一點,20年對星星而言也是幸福和煩惱交織的一年吧?可以不用在目送哥哥們離開,成為一代夢崽永遠的忙內,可又因為腿傷暫別心愛的舞台,成年星星的腿傷可要快點好起來哦!

還有啊,雞桑帕永遠是姐姐心中最最最可愛的忙內~

4樓:小紅

To yuta,你真的是非常敬業的愛豆,看到你認真練習的樣子,我也會想要好好學習,三觀也很正,我非常高興能夠成為你的粉絲!

5樓:楷燦尼的偶媽

to:wuli Haechan吶

偶媽的小寶寶,不知不覺已經二十一歲啦!

作為東赫的前十七年,作為家裡的長男學會了包容,忍讓和堅持。

作為楷燦的這四年,作為數字隊的忙內,被哥哥們寵著,但是我們懂事的忙內也讓哥哥們多了很多笑容。作為夢隊的哥哥,寵著我們的忙內,照顧著同齡成員,好像一直都沒有變的守恆定律一般。

從出道開始,我們的燦妮就不斷努力,從開麥氣息不穩到現在90's love 的高音游刃有餘。舞蹈也更加有了自己的風格。

真好啊!我們的忙內有好好的長大啊!雖然公司每次都沒有給你很多的展示機會,但我們的指紋主唱大人總會讓自己的部分變成killing part,所以啊,我們的燦妮要保持啊!

就像仁俊說的一樣人怎麼可能每天都開心啊?我們開朗的fullsun也有煩惱的叭,有煩惱也可以依靠我們的,不要太累啦!身體好才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吖!

最後楷燦吶,我們一定可以一直在舞台上見面的!加油啊( _)

6樓:涼薄

to winwin

世界上會有喜歡你的人也會有不喜歡你的人

不喜歡你的人無論你做什麼都會說你做的不好!

還記得大老師說過的話,烏龜不是為了超越那些兔子,而是去他想去的地方!加油!

7樓:Pluto

ToMark Lee

第一次見你的時候就覺得,嗯,這個人我粉定了。首先是少年感,眼睛的乾淨是騙不了人的。還有就是pabo美和真摯,都好可愛

小小年紀就在公司裡練習,肯定吃了不少哭吧。但是你堅持下來了,這是給粉絲最好的禮物。我有時候很佩服你,不光是努力,還有保持的初心。

剛出道的時候像陀螺一樣連軸轉,真是非常心疼的。如今成長為這麼棒的你,是粉絲的驕傲。每當我處於困境時,你積極向上的心態總會激勵我,成為更優秀的人。

所以,繼續前行吧,你會做更好的。你從未讓我失望過。

8樓:polar

To 李永欽ten:

啊,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為深深陷入你的魅力當中呢?從第一眼見到你的愛麗絲就感覺怎麼可以這麼吸引我,後面又發現無論什麼風格你都可以消化掉。

9樓:HadesToNov

To Taeil ,

嗚哇,小月亮今天過得怎麼樣啊?我今天又和朋友感嘆了你的實力,也為你的努力在感慨。

我每次聽你唱歌都在想,太強了,可是為什麼那麼多粉絲沒有注意到?反而是第一時間轉手你的周邊或者小卡。我實在很難想象,你對粉絲說出「很抱歉抽到我的小卡」的心情。

不要道歉,不要抱歉,自信點,文泰一。你做得很好,抽到你的小卡我也很開心,沒有需要抱歉的。我想多聽你唱歌,更快樂,更自在地唱歌。

以後也要更快樂地唱歌哦,我的月亮

10樓:沒有腹肌的西瓜

給泰容吧

想跟他說

辛苦了這麼多年真的不容易很感謝你一直堅持著走這條路是你一直的不放棄才讓我們認識了NCT的泰容你是最棒的 NCT也是最棒的你的付出現在已經漸漸地得到了回報以後要開開心心的和哥哥弟弟們一起紅紅火火的走到世界末日吧!

11樓:

To Jisung,

星星啊,還有十天就成年了呢。時間真的很快吧?遺憾到今年才認識你,錯過了你之前那些發光的時刻,也錯過了在你還不那麼出名時支援你的機會。以後大概會一直在的,做我的星星吧。

2020真的是不好的一年,因為疫情不能見面,得之不易的舞台又因為受傷不能參與,不知道你看著隊友們表演時是什麼心情,但是別著急呀,健康是最重要的,就把這段時間當做沉澱自己的機會吧。即將到來的2021會更好,希望迎接新年的喜悅可以沖掉今年的不快。

From,Chen

12樓:啾xi

To 泰容:Tyong啊,阿尼呦~

本來應該叫哥哥才行,我可是比你小七歲的孩子呢。可是我更喜歡叫你小栗或者絨尼哈哈哈哈

第一次見小栗是14年7月,當時你才剛剛滿19歲我還不滿十二周歲。可是呢,我一眼就看到了你從那以後滿眼都是你你在飛快進步著我也在不斷長大終於我等到了你出道可這個世界對我的小栗並不友好你被汙衊被造謠所有人都不相信你可我相信小栗飽飽事實證明我沒有信錯人雖然後來澄清了但是六年的時間沒人能還給你我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終究留在了rookies時期的泰勇

自從認識泰容以後,只要有許願的機會都會希望絨健康切拜~只是健康為啥對你這麼難啊好好休息吧要健健康康的才行等你回來

最後,TY track!撒拉黑~

13樓:

To shotaro

作為乙個新開始關注劃不敢入粉籍的忠實劃路人。

你知道我最怕的是什麼嗎?網際網路是有記憶的。我擔心等你韓語水平好了,可以無障礙閱讀了,你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你的點點滴滴,擔心你看到不好的言論,擔心你的笑容和開朗會消失,一想到這個真的害怕的不敢想下去。

希望你一直快樂下去。

等我們能面對面的時候,我一定會告訴你,你是最棒的愛豆,也是最棒的舞者,你是最特別的將太郎!

14樓:兔子假面

親愛的辰樂呀

我該告訴你什麼呢,該告訴你,如果不是你,我也許現在並不會在大學的校園裡,給你寫一段話。我羨慕你的勇氣,羨慕你的坦然,羨慕你的自信,羨慕你看清了這個世界後依然快活的做著你自己。這一切都很值得珍惜,你的笑容,你的淚水,你的熱愛,你的堅持,那些來自心裡的最真誠的東西。

辰樂是光啊

沒有part也沒關係,沒有鏡頭也沒關係,沒有c位也沒關係,我希望你能擁有的這些,只是因為我希望這世界有更多的人喜歡你,但是沒有也沒關係。

因為我會記得你,我會看見你。

在我的心裡呀

(想說的其實很多很多,但是要寫的時候我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開心最重要了哈哈,所以要開心啊鍾辰樂)

15樓:Undercover

to JUNGWOO:

敏感又堅強的廷祐,明明很在意他人的評價,因為惡評而內心崩潰、偷偷哭泣,卻從不告訴粉絲,從來只展現開朗活潑的一面,辛酸與苦悶都獨自嚥下。我們可是最喜歡你發自內心的笑容哦~

但你可以不做那樣樂觀的廷祐,請做我們有快樂、有悲傷的小狗吧,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評價,做自己就好了。

你珍惜每一次向大眾展現自己的機會,努力證明自己值得,每乙個舞台都拼盡全力,儘管已疾病纏身。

但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一切,不論是出色的業務能力、舞台表現力,越來越高的人氣和耀眼的成績,還是越來越多人的喜愛,都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沒有人比你更值得這些。

你開心,我也會笑;看到更多的人喜愛你,我真的很幸福驕傲。

未來可期,無限可能,你就是我的ZEUS。

(如果可以,請大家多多鼓勵小狗吧,可以在泡泡、藍鳥…

.(可以不用總是表現出積極的一面,累的話就告訴我們吧。)

放心做你自己,我會永遠愛你。)

.(你是任何人都不能替代的存在)

.(廷祐是最棒的)

.(舞台真的很棒)

.(因為你而很幸福))

16樓:

To winwin 董思成我們:

已年逾半百再half,沒想到自己有生之年會去追星,買專打榜安利空瓶……之前完全不懂這些。但是昀吶你知道麼,你真的值得,喜歡你真的不難!

先占個坑

未完待續

17樓:Antonia98

To 李泰容:

Hello寶貝,最近過得怎麼樣?

今天的李泰容,也辛苦啦!

不知不覺喜歡你已經2年了,這2年裡,感謝你帶給我的開心與快樂。看著你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看著你大笑,看著你瘋,看著你不由自主的撒嬌……我們泰容,要一直一直這樣開心快樂幸福下去啊!

難過的時候要記得,你的身邊有愛你的家人,有關心你的朋友,有牽掛你的西珍妮,其實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的。

生病的時候要記得說,要注意保護好自己,不要總是反季節穿衣,天冷了就把自己暖和和的裹起來,要小心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受傷!

我希望你一直記得,你是李泰容,是nct的leader,是值得所有人去喜歡去寵愛的小玫瑰,你生來就是閃閃發光的,你值得所有的愛,也值得所有的喜歡!

我的寶貝,希望你永遠開心,快樂

如果有一天在某個地方再次相遇,你會怎麼做?

嘮嘮嗑 你好啊,最近怎麼樣。我真的忘不了你,我們還能在一起嗎?好啊,那我們重新開始 這是想象的,真實的是,打聲招呼,就擦肩而過,或者當做不認識,因為你知道,她不是你的了,再也不是了。錯過了,互不打擾才是最好的! 小月亮 要看和對方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離別的,好的離別再見還能微笑面對,不好的分開再遇見,...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可以舉起500斤的東西,你會拿來做什麼?

老陳法詩 搞錢!搞錢!搞錢!我滿腦子都是搞錢!我要去參加國家舉重隊,一公斤一公斤地破世界記錄!現在,77KG級的舉重世界記錄 抓舉 177KG 呂小軍 中國 挺舉 214KG 拉希莫夫 哈薩克 我是抓舉 挺舉各250Kg的水平,抓舉可以破記錄73次,挺舉可以破紀錄36次,我要把自己搞成像伊辛巴耶娃一...

如果有一天你能看到別人的前世

櫻花深處的三月 能看到別人前世的話,你很難感到乙個人是殺人放火,無惡不作的人渣,而是乙個被生活所迫的可憐人。有的時候不小心能感應到別人的前世,也知道自己幾個前世,我也不知道該相信還是不該相信好,但是每次查資料總是可以對的上,但秉著科學的觀念還是很難接受 不過從12歲到現在也慢慢接受了吧 每次看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