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她18歲生日這天給她一封信來表白 但是怕失敗朋友都沒了 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02:27:15

1樓:瀟鞠優

不用擔心,只要你足夠愛她就不要怕,有些人錯過可就沒了喔

2樓:yoyo2004du

坦蕩一點,你本來就沒想把別人當朋友,怕啥。開玩笑哈。

表白,失敗,都是成長的過程。

女生不會反感有人追,尤其是認真臉。只要不是死纏爛打。我個人覺得啥表白不成連朋友也不要做是很彆扭的認識,其實更多的是男生表白失敗自己面子下不來而已。

真誠,坦然,拿得起放得下,這才是成熟,女生倒追分分鐘的事。

不過寫信這形式值得商榷。信當然可以寫的很好,還能避免尷尬。但是,文字給人的感覺和真人是不一樣的。

有可能她會因為文字感動了一轉眼看到真實的你反而轉不過彎對不上號,又或者是聽覺型呢……總之存在錯位的很大可能。我們要的是直截了當,不要一波三折。

找個機會,誠懇,小心地當面表達吧。這其中也包含了如果被拒絕的了解和體貼。我個人認為,寫信一旦被拒絕以後再無機會,當面表達得手機會不止一次。

3樓:陌上尋途

你可以找個可靠的人打探一下訊息,如果她也喜歡你,就表白,如果不喜歡,就做朋友,陪著她也總是好的

4樓:涼白開

坐這麼久的朋友了,還沒做夠哇,隨性一點,表白了無非兩種可能,要麼你希望的,要麼反之,既然都是50%為什麼不去試試,就算不是你的希望,說明在你以後的人生會遇到你會遇到的人

5樓:Phoebe

表白吧。

哪怕被拒絕了,若干年後,你會覺得這個是乙個很美好的經歷。

6樓:若酒似醇厚

表白不後悔,不表白難受一輩子。

7樓:楊公尺樂

沒關係。就算失敗了,起碼將來自己不後悔。

8樓:你好嗎我很好

沒必要,喜歡的話能感覺的出來,不喜歡勉強不來。

怎樣給男朋友慶祝18歲生日

已登出 今年7月10號他就18歲了!我比他大兩歲多emmm 我是想著,偷偷和好友去diy乙個生日蛋糕,然後去西裝店買一套西裝 我記得他說過挺想穿西裝的 然後.emm俺也不曉得了,再找好朋友一起過.但是我的朋友他都不怎麼認識啊.啊這這這這,開個ktv的話他是不是會很尷尬啊?或者就我倆,開個ktv?預計...

給男生送什麼18歲生日禮物合適

smile 十八歲是有紀念意義的生日,如果想繼續往下發展,可以趁機會試探一下對方的意思,送點不一樣的禮物,領帶什麼的,他肯定問你為什麼送領帶,你就說以後用得上,婚禮的時候帶,如果他也有意思,就99咯 不想往下近一步,或者還沒想好,那可以送他喜歡的禮物,投其所好永遠不會錯嘛,你對他也有一定了解,喜歡什...

女朋友29歲生日怎麼給她驚喜?

伊豚 感覺現在準備DIY時間有點吃緊了。對於你上面所提的,我相信你也有答案了。我推薦是送一條珀金項鍊或者手鍊,5000應該可以買拿的出手的了。當然小型蛋糕還是必須準備的。羨慕可以看杰倫長沙的演唱會。 給所有沒審題的回答點了反對 沒有幫助,中國暫時不允許同性婚姻還真是抱歉了 驚喜性的禮物很難送,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