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達達里奧的琴弦這麼容易繡 ?

時間 2021-06-01 08:19:11

1樓:

空氣濕度大+手汗多。

其實鏽挺好的,正好提醒你該換弦的。最坑的是他家的護弦油,值兩套弦,能用乙個月,還不如乙個月換一套弦。

2樓:「已登出」

各個地區氣候不一樣,弦繡的速度也不一樣,我這兒達達里奧也是幾天就繡,推薦就exilir吧,特點是不繡,滑,金屬感重再就是愛麗絲在我這兒可以用乙個月,不過聲音可能你不能接受

3樓:天樂Terry

其實一套沒有特意註明有防腐蝕鍍膜的琴弦能用乙個月已經是超常發揮了,如果出現這種沒有特殊情況卻生鏽的很厲害的很有可能是買到了殘次品,達達里奧的東西真的很靠譜,但是也不排斥會有歐發的這種情況發生!

想要耐腐蝕必須要琴弦有鍍膜才行呀,但是一弦和二弦因為沒有外面纏繞的部分必然是最先被腐蝕生鏽的。

每次彈完琴之後的使用鄧祿普的弦油和一塊高質量的毛巾清潔一下琴弦的確是可以延緩琴弦生鏽的,而且琴弦會更順滑。

以我的經驗來看elixir的琴弦相對來講防鏽能力是最高的,因為有獨有的鍍膜(其他的廠商也有鍍膜琴弦,但是鍍膜的技術還是離elixir有一定的差距,這個是得承認的。你可以買一套嘗試一下,彈完了用毛巾擦一擦的話壽命達到普通琴弦三倍真的不是夢,但是也依然要在老化之後更換,琴弦畢竟是消耗品。

剛剛練完琴擦過琴弦,把我用的弦油和毛巾貼上給你看看吧!毛巾可以買一塊什麼奈米毛巾,吸水比較強擦琴弦比較放心。

4樓:脫離北京時間

exilir還可以,耐用度可以,手感也不錯,很順滑,但是比較硬,長期用的話你得對聲音不介意,畢竟琴弦不管鏽不鏽都會失去彈性。

我還真沒見過幾個耐用的琴弦,除了exilir防鏽可以

達達里奧等名牌琴弦到底好在何處,有什麼可以量化的標準?

老黑 因為琴出廠的時候就是達達里奧EXP16,後來也換過其他品牌的,像伊利克斯 獵狗,就是沒有exp16的低音弦的震動感,撥弦以後的餘音也沒有那麼悠長。 張靖銘 乙個是用了兩個月的伊利克斯,乙個是剛換的路狗剛換上去時這低音簡直辣耳朵,敲起來一點都不帶勁 風之詩 題主如果不是替愛麗絲弦代言,那麼就是提...

微軟的軟體為什麼這麼容易破解?

其實微軟早就下了一盤棋叫使用者基數.就像現在推廣一樣 盜版本身也是一種推廣.對大公司授權收錢.小公司和個人在中國境內相對無視.即做了 慈善 普及又做了整版的推廣.何樂而不為呢.要是都一竿子打死全部整版也不是難事以微軟的例項.但那樣的後果就是微軟和挪雞鴨一樣 你懂得. 其實便利性和防盜版是有矛盾的。尤...

射手為什麼這麼容易拿MVP?

在我這個段位 原因大概是因為菜不知道要推塔只記得猥瑣了吧 就拖到很後期,射手輸出就高了,然後死得又少,就容易拿MVP。另一方面,如果實力要高於自己在的段位,玩什麼位置都很容易拿MVP 也許是敗方MVP更多一點 鑽石星耀局 Yuppie 因為路人局經常拖到後期射手裝備成型或者低端局沒有配合意識拖到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