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孩子這麼容易生病?

時間 2021-07-03 19:20:50

1樓:風之狂舞

第一,父母體質不好。在受精懷孕的過程中,父母的身體狀態不好,孩子出生後先天基礎就不行。

第二,現在小孩子跟外界接觸少了。現在孩子就像大棚蔬菜一樣,跟外界接觸的特別少,一旦走出大棚,接觸大自然,就經不住風吹日曬,對微生物的適應能力也會很差,抵抗力差,就容易生病。

第三,飲食。現在的飲食,比如蔬菜,大多經過肥料和農藥,營養就大不如過去,同時還有很多食品裡含有新增劑,即使是安全的攝入量,對身體也是沒有好處的,使孩子的提抗力變差。

2樓:我不喜歡你992

1,懷孕的時候就沒有養好。

媽媽奶奶那時候的女性種地,做農活,沒有一下是歇著的,我也了解了一下現在的女孩子,婆家好的,早早就辭職,沒事就在家裡躺著,什麼都不做,連吃飯都是端過來。排除醫生建議的躺著養胎,盡量能動的還是起來動一下,運動是很重要的。

2.帶娃聽乙個人的。這個人必須是和孩子天天在一起的,吃喝拉撒都這個人管,還需要愛學習,看書,掌握更多的育兒知識。

一家5口人,你一句我一句,到底是誰在管,誰都管不好。比如說,媽媽帶娃,夏天31度,媽媽覺得穿長袖長褲可以開空調,爺爺奶奶就是覺得孩子冷,那孩子又不跟你們睡,你們又不參與,你們就可以閉嘴。相反也是一樣,如果爺爺奶奶帶娃,爸爸媽媽應該學習專業知識,再溝通,不能隨著自己的態度去說。

換誰都有矛盾。

3.不斷更新育兒知識。給孩子適合的育兒方式,多大孩子多久的室外活動,吃多少東西,不吃了就不要追著餵飯。零食控制量。

為什麼孩子生病的時候更容易發生家庭矛盾

陳俊達 祖輩,父輩,我輩生活的年代不同,對兒童醫療和健康管理的見解與看法不一致而產生的分歧,所以容易造成矛盾。例如有一次我小孩不小心臉部撞到了桌角,形成了一道接近2cm的裂口。我是要立即送他去醫院止血消炎縫針。而且要用整容級別的幼針幼線的,不讓他容易留下傷疤。我的童年就是因為他們隨意對待我的摔破頭,...

為什麼 著涼了 就會容易生病?

好大的風 這個問題已經有科學解釋了,受涼也就是體溫下降,為了維持身體的正常體溫,需要消耗額外的能量。此時供給免疫系統的能量就會相對而言減少,免疫力隨即降低,更容易生病。 Holi 溫度降低 酶的活性下降 細胞代謝受到影響 免疫力下降 題主所說的病菌是到處都有的,關鍵是免疫力下降了以後,你的身體自然就...

為什麼現在申請信用卡這麼容易?

剛滿18,已經申請了兩張了,一張中信銀行普卡,一張招商銀行王者榮耀聯名卡。下卡很簡單,只要你徵信沒問題,填寫的資料屬實不存在欺騙行為基本沒問題。 與鷹為朋 能上得起大學,說明家裡都是有一定經濟實力的,有一定的償還能力。換句話說,就算你還不出來,你家裡人也有條件幫你還。而且5000到20000的額度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