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公立幼兒園做成了私立幼兒園的服務了?

時間 2021-07-03 19:20:50

1樓:丁一

回答樓主的這個問題:「在公立幼兒園裡,老師要寫教案、做環創、開創社團、做教研、召開各種接待、各種開會……每天留給孩子的時間真的很少,這難道就是公里幼兒園想要的嗎?而且我們的工資比私立幼兒園的工資低很多……」 我覺得這些事老師應該做的啊。

寫教案、環創、教研這些,都是應該的。只是從質量上看,公辦園會比私人幼兒園更嚴格一些。我從參加工作開始,您說的這些,幼兒園就一直在做,但是都會劃分開呀,幼兒園會很好的安排開兩個老師的時間,不會耽誤教學工作呀。

工資的事情,倒確實是,公辦園的收費會比私人幼兒園低,所以相應的沒有編制的老師工資會低一些。但是保障會好很多,公辦園呢,更正規,也有自己的歷史,年輕的老師成長會更快。

2樓:追風箏的小木馬

你說的這些每個幼兒園都有啊,不光幼兒園,小學也要做這些啊。

公立幼兒園要和私立幼兒園競爭,要爭生源,不像小學,私立的比較少家長大多還是想把孩子送到公立小學。幼兒園不一樣,以前公立幼兒園特別少基本上都是私立的,近幾年國家才重視公立幼兒園這一塊,所以一開始的市場就被私立幼兒園佔了,而且私立幼兒園有錢條件好,公立幼兒園都是教育局撥款,家長又不差錢。

「生源是乙個學校的命脈!」公立幼兒園從硬體上比不過私立的,就得從服務上超過他。

每月4000元的私立幼兒園和公立幼兒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麼?請問該給孩子如何選擇?

座標北京,我家孩子目前公立幼兒園小班,一級一類園。乙個班40個孩子,4個老師。在上幼兒園之前,我們考察了我家樓下的國際幼兒園,外教全天上課的那種,因為離家很近很近,去參加了幾次試聽課。也考察了距離我家1公里的普惠幼兒園,是大學附屬幼兒園,但是進去要送禮。老師態度也不好。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距離我家5公...

相比公立幼兒園,貴價幼兒園的確教授的內容比較豐富,幼兒園的投入到底重要嗎?

王旋 個人認為公立和私立的教育和城市的發展水平是呈正比的。一線城市的幼兒園,公立或私立都相對比較完善,教育部統一規範管理,師資不會差距太大,只是各有特色。因為城市人口多,入園需求大,公立和私立在生員方面都會各取所需。小城市人口少,公私立幼兒園多了,私立園危機就很大。於是就容易出現 學很多的東西 以及...

做公立幼兒園的外聘老師和私立幼兒園的主班那個更好

已登出 私立幼兒園沒有待過,但是可以告訴你我朋友主班的經歷,朋友在比較高階的中英幼兒園,4個老師帶十多個孩子,主班工資很低一千多,但是專業功底很強,可以接興趣班,繪畫班舞蹈班什麼的,自由度高,但是長遠看,你的五險一金你的工齡會影響你退休以後的工資。朋友的主班一年以後考編上岸了。我在公立園,看過很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