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是選擇公立的還是私立的?

時間 2021-05-06 16:47:46

1樓:李雷霆

高階選私立,中低端就選公立。

公立能保證下限,但是因為是財政撥款,所以,上限是很有限的。

中低端私立,上限肯定不會多好,但是下限可以很低很低的。

高階私立,因為其資金充裕,教育方面的上限會很高。

不過要是從乙個私立幼兒園的發展來看。價效比最高的時候,是剛開園不久的幼兒園。最好是剛開園一兩年的那種。

因為幼兒園的投入,前幾年就是做口碑的時候,這個時候,孩子少,老師多,投資人也捨得投入。當口碑做起來以後,孩子也變多了,這個時候,投資人就會考慮投入產出比了。

2樓:Jessy

我覺得主要還是看師資,硬體設施,離家遠近各方面綜合考慮吧。可以問下身邊在讀孩子的家長。我家孩子在私立上學,我也是那裡的老師,各方面綜合來看,還不錯。座標深圳。

3樓:期待

離家近,接送方便,環境適宜,有活動場地,老師親和,伙食不錯,建園時間長,就差不多了。公立私立都行,公立人多,條件不夠還不好進,私立好進,幼兒園一般不學太多東西。

4樓:豆腐西詩

幼兒園選公立還是私立,依照你的家庭情況來看相對於公立來講,私立提供很多的教育資源,師資配套肯定是不一樣的如果家裡能負擔的話,盡量還是上私立,如果負擔不了,還是考慮公立就可以了

但是不管是公立還是私立,學校只是乙個方面,更為重要的還是父母,家庭氛圍,好好愛孩子,不管是在公立還是私立,他都能成長的很好。

公立幼兒園好還是私立幼兒園好?

Eric 從師資的角度,幼教專業的同學,畢業之後如果從事幼教,第一件事是什麼?考編啊。那麼考進編制的就去了公立幼兒園,沒進編制的自然就會去私立幼兒園。所以師資力量方面來說,公立 私立,當然不是絕對的,從道理上是這樣的。 方寸空間 如果孩子今後讀公立小學,走正常小公升初 中考 高考路線,建議上公立園。...

公立幼兒園還是私立幼兒園比較好?

yong 拋開學費談好不好沒意義。我兒子胡姬港灣幼兒園的,從兩歲托班開始上,到大班畢業四年幾十萬的學費。現在上小學,除了英語發音是A加乙個五角星 畢竟和外教呆了四年 特別優秀外,其它成績也就平均水準。除此之外可能多了些所謂的國際視野,比如他很小就知道了有些同學的爸爸也是女的,有些同學的媽媽是男的。那...

每月4000元的私立幼兒園和公立幼兒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麼?請問該給孩子如何選擇?

座標北京,我家孩子目前公立幼兒園小班,一級一類園。乙個班40個孩子,4個老師。在上幼兒園之前,我們考察了我家樓下的國際幼兒園,外教全天上課的那種,因為離家很近很近,去參加了幾次試聽課。也考察了距離我家1公里的普惠幼兒園,是大學附屬幼兒園,但是進去要送禮。老師態度也不好。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距離我家5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