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幼兒園好還是私立幼兒園好?

時間 2021-10-15 05:33:23

1樓:Eric

從師資的角度,

幼教專業的同學,畢業之後如果從事幼教,第一件事是什麼? 考編啊。

那麼考進編制的就去了公立幼兒園,沒進編制的自然就會去私立幼兒園。

所以師資力量方面來說,公立》私立,當然不是絕對的,從道理上是這樣的。

2樓:方寸空間

如果孩子今後讀公立小學,走正常小公升初——中考——高考路線,建議上公立園。

如果孩子今後上私立校或國際學校,不參加國內中考高考競爭,有早早出國的規劃,建議上私立園。

好的私立園確實在幼兒時期對孩子照顧比較精細周到,特別是一些教育理念超前的高檔私立園,更注重對孩子個性的培養和潛能的開發。但是,如果小學以後孩子還是要回歸公立教育的考學路線,不如讓孩子早點適應公辦學校的教育風格。

3樓:言葉之庭

這個我感覺要看實際情況和家長的選擇,我來說一下我們這裡,我女兒3歲上的私立乙個學期4500,班上有39個孩子,兩個老師,現在上公立,3200乙個學期,27個小朋友,2個老師,乙個保育員,為什麼這裡公里的孩子少,乙個可能是家長接送問題,公里星期一四點十分到二十分要接完,星期二到星期五四點三十到四十分接完,私立四點半到六點,還有一點就是公里教的東西少,也是,因為我女去私立天天回來要寫作業,晚上不寫,第二天哭起來寫,不寫就不去學校,因為老師會說誰誰誰不寫作業

4樓:楠楠

好的標準是什麼?

每個家長對好的,標準都不一樣,關鍵是你對幼兒園的關注點是什麼?想讓孩子在怎樣的幼兒園入園?想讓他學到什麼?

私立也有不同的分類,教育體系,每個幼兒園都有自己的特色,不管私立,還是公立.

你想讓孩子自由自在的玩,你就選課外活動豐富的。

想讓孩子學英語,那你就選有外教且全天都是說英文的想讓孩子得到更多生活照顧的,你就選班級人少,老師配比多的。

想讓孩子多學東西,就選圈圈課多的。

其實我說的這些,每個幼兒園的月事例,每日流程裡都有,都可以作為你的參考。

公立幼兒園還是私立幼兒園比較好?

yong 拋開學費談好不好沒意義。我兒子胡姬港灣幼兒園的,從兩歲托班開始上,到大班畢業四年幾十萬的學費。現在上小學,除了英語發音是A加乙個五角星 畢竟和外教呆了四年 特別優秀外,其它成績也就平均水準。除此之外可能多了些所謂的國際視野,比如他很小就知道了有些同學的爸爸也是女的,有些同學的媽媽是男的。那...

上私立幼兒園好還是公益性幼兒園好?

那和什麼有關係呢?和幼兒園的教育環境和老師的素養。這方面的資訊應該不難得到,兩家幼兒園離你家這麼近,街坊鄰居肯定有孩子在那裡。實在找不到鄰居,可以去街道辦事處了解一下。有多大關係?幼兒園的教育環境決定了衛生 安全 舒適性以及現在幼兒園不怎麼專業的專業性。衛生不用解釋,安全方面出問題的幼兒園,很多都是...

國企好還是公立幼兒園好

殤浪子 首先明確一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1.如果是女生建議在幼兒園上班,因為有寒暑假,而且時間充足,可以很好的為將來培養孩子提供有利保障 2.如果是男生建議到國企上班,畢竟國企工資要高一點。其次,是幼兒園在編還是聘用?如果是聘用的,毫無疑問選國企,工資畢竟高一點,如果是在編的話,幼兒園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