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幼兒園比公立幼兒園差嗎?

時間 2021-06-08 08:56:08

1樓:徐老師頻道

你所謂的公益性應該屬於民辦普惠性幼兒園。但不是向某些人說的那樣都是高中生之類。但是民辦普惠性從整體教學能力上,基本上不如公辦幼兒園。

有兩個變數要清楚!

其一:不是所有的民辦普惠幼兒園都不如公辦幼兒園。

其二:公辦幼兒園從非教學角度看不一定優於民辦普惠幼兒園。

在這裡我譴責一種公知,一聽到民辦兩個字就鼻孔朝天滿臉不屑,認為民辦幼兒園的老師都是高中畢業,民辦幼兒園都是混日子的。我走南闖北和三位數以上的公辦園打過交道,並不是公辦幼兒園一定就優於民辦幼兒園。

2樓:霧淵瀾雪

教師素質:公立幼兒園比公益幼兒園高了一大截。(本市公立幼兒園老師最低學歷大學專科,公益幼兒園老師一般都是職高畢業的中專生,有的甚至還沒有教師資格證,但凡有個大專生,都往公立幼兒園跳槽了。

)硬體設施:這就更不必說了,公益性根本比不了。公辦幼兒園是教育局的招牌,是國家的招牌。本市新辦的公辦幼兒園環境堪比金蘋果宋慶齡,學費還巨便宜,公益性幼兒園望塵莫及。

主要問題就這兩方面了。

一言以蔽之——真的差很多。

國際幼兒園跟公立幼兒園比能開拓孩子素質嗎?

乾坤人力簡歷優化 1.要具有較強的協調 組織能力。業務園長要開展一項工作,首相要爭取園長的支援和教師們的積極響應,這需要業務園長在與領導和教師交流時講究說話技巧 在開展工作時講究方法,只有這樣才能將工作順利開展,達到最佳效果。2 要具有球真務實的精神。教研工作是一項長期性的工作,業務園長要對工作有強...

公立幼兒園好還是私立幼兒園好?

Eric 從師資的角度,幼教專業的同學,畢業之後如果從事幼教,第一件事是什麼?考編啊。那麼考進編制的就去了公立幼兒園,沒進編制的自然就會去私立幼兒園。所以師資力量方面來說,公立 私立,當然不是絕對的,從道理上是這樣的。 方寸空間 如果孩子今後讀公立小學,走正常小公升初 中考 高考路線,建議上公立園。...

公立幼兒園還是私立幼兒園比較好?

yong 拋開學費談好不好沒意義。我兒子胡姬港灣幼兒園的,從兩歲托班開始上,到大班畢業四年幾十萬的學費。現在上小學,除了英語發音是A加乙個五角星 畢竟和外教呆了四年 特別優秀外,其它成績也就平均水準。除此之外可能多了些所謂的國際視野,比如他很小就知道了有些同學的爸爸也是女的,有些同學的媽媽是男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