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幼兒園還是私立幼兒園比較好?

時間 2021-07-09 04:15:14

1樓:yong

拋開學費談好不好沒意義。我兒子胡姬港灣幼兒園的,從兩歲托班開始上,到大班畢業四年幾十萬的學費。現在上小學,除了英語發音是A加乙個五角星(畢竟和外教呆了四年),特別優秀外,其它成績也就平均水準。

除此之外可能多了些所謂的國際視野,比如他很小就知道了有些同學的爸爸也是女的,有些同學的媽媽是男的。

那麼有多少人願意花幾十萬讓孩子獲得乙個比較不錯的英語發音?畢竟高考不考這玩意。如果家庭收入不錯,四年學費也就是半年到一年的家庭收入的話可以考慮。但要說價效比肯定不如公立。

額外的好處就是相對來說其它小朋友的父母素質都會高一些,比較講道理。我兒子被乙個同學咬了一下比較厲害,因為他們家剛添二寶,大寶有點情緒問題。群裡對方家長也很抱歉一再說要賠償我們,我們看只是皮肉傷自己處理了下就算了。

後來得知他們主動讓大寶退學了,怕影響傷害到別的孩子。

另外我兒子特調皮,私立的老師很少告狀,自從上了公立小學,老師三天兩頭告狀,反差對比很明顯。

2樓:

我是乙個私立學校的老師,實話實說,私立的老師基本上都不是學前教育專業的,沒有資格考編制的,專業程度和公立比較可想而知。其實私立的噱頭很大,比如小朋友吃的東西會拍給你看,中英文寫出來,讓你覺得很高大上,但是那些東西可能還沒有公立的吃得好,特點就是重宣傳輕教研。我準備辭職了

3樓:瓶子瓶子

有好有壞,作為乙個曾在私立半年,考上在編公辦教師的告訴你……私立園對孩子照顧全面,並且時常反饋幼兒資訊,公辦園,規模看情況,老師基本是對剛上學哭鬧得孩子麻木了,配置私辦園好。教學方面,私立園沒有公立園抓的認真

4樓:星星很甜

個人推薦私立幼兒園,教東西多,公立的數學只允許教10以內的加減法。教育局硬性規定,選擇公立或私立都有利有弊,如果你對小孩子期望過高還是私立的,如果你希望孩子的童年能夠更快快樂樂無憂無慮還是選擇公立。

公立幼兒園好還是私立幼兒園好?

Eric 從師資的角度,幼教專業的同學,畢業之後如果從事幼教,第一件事是什麼?考編啊。那麼考進編制的就去了公立幼兒園,沒進編制的自然就會去私立幼兒園。所以師資力量方面來說,公立 私立,當然不是絕對的,從道理上是這樣的。 方寸空間 如果孩子今後讀公立小學,走正常小公升初 中考 高考路線,建議上公立園。...

公立幼兒園不讓教知識,私立幼兒園卻可以,這不是逼家長把孩子送私立嗎?

我家老大不僅上的公立幼兒園,而且沒上學前班。小班四個班,大班就剩乙個,我家就是釘子戶。反正上小學也沒覺得有什麼問題。五年級了,班裡前三晃蕩,8月底的生日,全班第二小,全年級應該也是比較小的。說實在的,送私立不是為了學東西,是圖幼兒園各方面條件好點,吃喝玩樂品質點,乙個班孩子少點。但是研究了下,家附近...

每月4000元的私立幼兒園和公立幼兒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麼?請問該給孩子如何選擇?

座標北京,我家孩子目前公立幼兒園小班,一級一類園。乙個班40個孩子,4個老師。在上幼兒園之前,我們考察了我家樓下的國際幼兒園,外教全天上課的那種,因為離家很近很近,去參加了幾次試聽課。也考察了距離我家1公里的普惠幼兒園,是大學附屬幼兒園,但是進去要送禮。老師態度也不好。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距離我家5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