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公立幼兒園,貴價幼兒園的確教授的內容比較豐富,幼兒園的投入到底重要嗎?

時間 2021-06-01 12:47:59

1樓:王旋

個人認為公立和私立的教育和城市的發展水平是呈正比的。一線城市的幼兒園,公立或私立都相對比較完善,教育部統一規範管理,師資不會差距太大,只是各有特色。因為城市人口多,入園需求大,公立和私立在生員方面都會各取所需。

小城市人口少,公私立幼兒園多了,私立園危機就很大。於是就容易出現「學很多的東西」,以及相應的硬體設施,以此作為「賣點」吸引更多家長的選擇。需要家長多了解,看看幼兒園是否能落實這些內容,又如何實現,以及其教育理念。

最後看看老師的師資素質,能否支撐起他們的教育理念。

2樓:陌上雪

我孩子上幼兒園那陣,少兒英語,圍棋,古箏之流能學的都想學,還有到處遊學。一直到小學不停的學各種,但後來發現,錢花了也不是沒效果。不是有句話說你的氣質裡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嗎?

增長了孩子的見識,培養了他的興趣,開拓了眼界這是肯定的。

但你說對他的智商提高,學習能力,生活技能有啥提高嗎?我可以肯定的答:絕對沒有。他沒因為各種班多考一分。獲了不少獎,到頭一樣得拼中考拼高考,拼爹拼媽。

公辦幼兒園只要能把國家規定的課程上全上好,孩子受到的教育就沒問題。這些課程都是根據幼兒發展規律,要求編寫授課的。科學性權威性均沒問題。

而想通過幼兒園裡額外的各種班來打基礎學點啥其實意義不大。如我之所

3樓:Clare

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當然是民辦私立幼兒園學的東西多,老師態度也比較好,孩子喜歡去上學,我們托班民辦的;幼兒園想家旁邊有公立一級幼兒園就上這個吧,開學小朋友高高興興去的,2週後就不願意去了說無聊,乙個月後說害怕去幼兒園,所以我們又換離家3公里的民辦幼兒園,小朋友去第一天回來就說喜歡這個幼兒園,現在一直開心的在民辦幼兒園。

4樓:Mia

早期教育的投入是非常有必要的,幼兒具有吸收性心智,這個時候開啟的智慧型越多,將來的學習力越強,底層能力打好了基礎。等到不再具有吸收性心智的時候,想要補習要花的氣力和金錢要多的多。但並不意味著越貴的幼兒園課程內容越好,優質公立幼兒園的區角遊戲看起來是玩,其實是讓孩子通過遊戲體驗社交、邏輯、藝術等多維專案。

所以還是要考察一下公立園和私立園的具體課程,以及師資是首要條件。

5樓:哎呀

教育,是乙個長期持續性投入,要根據自己家庭經濟情況,人力資源情況等等去選擇。不能太吃力,不然不能長期堅持,不利於孩子適應。

6樓:蘭草心

孩子開心最重要,無論上什麼幼兒園。如果條件允許,當然是上有檔次的好些,環境,師資,安全都需要考慮的。如果條件不允許,上公立的也不錯。

孩子嘛,重要的是家人多多陪伴,這個是幼兒園無法代替的

公立幼兒園不讓教知識,私立幼兒園卻可以,這不是逼家長把孩子送私立嗎?

我家老大不僅上的公立幼兒園,而且沒上學前班。小班四個班,大班就剩乙個,我家就是釘子戶。反正上小學也沒覺得有什麼問題。五年級了,班裡前三晃蕩,8月底的生日,全班第二小,全年級應該也是比較小的。說實在的,送私立不是為了學東西,是圖幼兒園各方面條件好點,吃喝玩樂品質點,乙個班孩子少點。但是研究了下,家附近...

公益幼兒園比公立幼兒園差嗎?

徐老師頻道 你所謂的公益性應該屬於民辦普惠性幼兒園。但不是向某些人說的那樣都是高中生之類。但是民辦普惠性從整體教學能力上,基本上不如公辦幼兒園。有兩個變數要清楚!其一 不是所有的民辦普惠幼兒園都不如公辦幼兒園。其二 公辦幼兒園從非教學角度看不一定優於民辦普惠幼兒園。在這裡我譴責一種公知,一聽到民辦兩...

公立幼兒園好還是私立幼兒園好?

Eric 從師資的角度,幼教專業的同學,畢業之後如果從事幼教,第一件事是什麼?考編啊。那麼考進編制的就去了公立幼兒園,沒進編制的自然就會去私立幼兒園。所以師資力量方面來說,公立 私立,當然不是絕對的,從道理上是這樣的。 方寸空間 如果孩子今後讀公立小學,走正常小公升初 中考 高考路線,建議上公立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