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幼兒園跟公立幼兒園比能開拓孩子素質嗎?

時間 2021-06-03 01:57:11

1樓:乾坤人力簡歷優化

1.要具有較強的協調、組織能力。業務園長要開展一項工作,首相要爭取園長的支援和教師們的積極響應,這需要業務園長在與領導和教師交流時講究說話技巧、在開展工作時講究方法,只有這樣才能將工作順利開展,達到最佳效果。

2、要具有球真務實的精神。教研工作是一項長期性的工作,業務園長要對工作有強烈的責任感,不擺花架、真抓實幹,力求每一項工作抓到底、有實效。

3、要具有開拓創新的能力。業務園長要不斷提高自身修養,緊跟課改步伐,對工作有獨特見解,敢於嘗試、創新,帶領教師積極投入到課改研究中。

2樓:絨布小狗

我也曾經思考過這個問題很長時間。

因為孩子0-6歲的時間非常重要,而幼兒園就在這非常重要的時間裡面。

為了讓姑娘能上乙個好的幼兒園,我認為的好,是,能讓姑娘自由發展。

我開始帶著姑娘去各個幼兒園體驗。

我在三線城市。

我的感受是,老師很重要。

我去了一家很有名的私立幼兒園,園長的理念很好,我非常認同。但是我看到小班的老師正在帶小班的孩子,老師見到我們到了有點兒拘束,孩子們有些百無聊耐的樣子坐在那兒被動的玩老師給的東西。在這些老師身上,我沒有看到我期望中的開心活潑的樣子,我感覺老師好像有那麼點兒不自在。

後來又去了好幾家私立幼兒園,感受是,課程安排很好,硬體設施也很不錯,但是,還是師資,給我感覺,是跟不上的。

然後去到了一家據說是師資最好的公立幼兒園。老師正在帶孩子們在院子裡玩,孩子們很活潑,老師們很自在,我的感覺是,這些老師很喜歡孩子們,很願意和孩子們在一起。

孩子也是特別喜歡這個幼兒園。

已經入園半年了,一直很開心。

老師一直和我們有交流,幼兒園的老師們都學過正面管教,我覺得好處是,老師不會對孩子們憤怒,更多的時間是在期待孩子們的成長。

幼兒園的活動也特別的多,自願參加。

英語,我在外面給孩子報了另外的輔導班,純外教的。也會帶孩子一起看英文動畫片。

其他的活動也是。

我的觀點是,最主要的就是,直接接觸孩子的老師,他們的觀念是否和家長一致,他們是否愛孩子。

小城市的好的師資可能在公立幼兒園,大城市的好的師資可能公立幼兒園和私立幼兒園都有。而是不是和家長三觀相似,那只有親身去了解才知道了。

公益幼兒園比公立幼兒園差嗎?

徐老師頻道 你所謂的公益性應該屬於民辦普惠性幼兒園。但不是向某些人說的那樣都是高中生之類。但是民辦普惠性從整體教學能力上,基本上不如公辦幼兒園。有兩個變數要清楚!其一 不是所有的民辦普惠幼兒園都不如公辦幼兒園。其二 公辦幼兒園從非教學角度看不一定優於民辦普惠幼兒園。在這裡我譴責一種公知,一聽到民辦兩...

公立幼兒園好還是私立幼兒園好?

Eric 從師資的角度,幼教專業的同學,畢業之後如果從事幼教,第一件事是什麼?考編啊。那麼考進編制的就去了公立幼兒園,沒進編制的自然就會去私立幼兒園。所以師資力量方面來說,公立 私立,當然不是絕對的,從道理上是這樣的。 方寸空間 如果孩子今後讀公立小學,走正常小公升初 中考 高考路線,建議上公立園。...

公立幼兒園還是私立幼兒園比較好?

yong 拋開學費談好不好沒意義。我兒子胡姬港灣幼兒園的,從兩歲托班開始上,到大班畢業四年幾十萬的學費。現在上小學,除了英語發音是A加乙個五角星 畢竟和外教呆了四年 特別優秀外,其它成績也就平均水準。除此之外可能多了些所謂的國際視野,比如他很小就知道了有些同學的爸爸也是女的,有些同學的媽媽是男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