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航母這麼容易就被打敗了?

時間 2021-06-01 12:04:53

1樓:吳博文

因為歷史上就是這個樣子的

當時南雲下達了著名的魚雷換炸彈炸彈換魚雷的命令結果就是機庫裡邊魚雷和炸彈堆的比較亂

就在這個時候麥克拉斯基中隊不講武德,來,騙,來,偷襲1000磅炸彈威力是沒那麼大,但是砸進機庫殉爆飛機魚雷和炸彈的話就是另乙個故事了

一航戰和蒼龍就是這麼去世的

2樓:樂寶

航空母艦牛是他整個體系牛,因為它做為飛機的起降場所,所搭載的戰鬥機等飛機可以對敵方展開立體攻擊,而不僅僅是因為它這條船厲害。

二戰剛開始的時候參戰各方並沒有意識到航母的戰略意義,直到戰爭後期,大家才意識到航母的戰略意義,從而開始大力發展航空母艦。

二戰的航空母艦甲板大多是木製的。包括參加中途島戰爭的這幾艘航母。

日軍的航母被航空炸彈擊中後,引起了彈藥殉爆。

3樓:Sky星與影

中途島的日本聯合艦隊航戰隊任務要求借攻擊中途島引出美國航母殲滅之。

也就是既要炸島又要炸船,再加上南雲的糾結猶豫〔魚雷換炸彈,炸彈換魚雷,天上的飛機還等著下來〕航母上堆滿了油料炸藥,這種情況被企業號的俯衝轟炸機輕易炸沉也沒什麼奇怪的

4樓:芷安

《決戰中途島》背景是中途島海戰,日本被擊沉赤城,加賀,蒼龍,飛龍四艘艦隊航母。

而當時本子的航母,當然也包括美國自己的航母,都是無法抵抗劇中無畏式俯衝轟炸機投下的1000磅航彈直擊的。

即使是最早開始搞航母的英國,光榮號也被一輪283直接打癱。

也就是說,當時的航母都是脆皮,飛行甲板為木製,艦體倒是有裝甲保護,但是水平防禦普遍薄弱,只能真男人結構抗,除了美帝有氪金損管以外,被擊中都會造成較大破壞。

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裝甲航母的誕生,英國為了在北海面對德國茫茫多的機場,從光輝級開始,機庫和飛行甲板鋪設(1.36+4.38)英吋裝甲板,可以抵抗1000磅航彈直擊。

本子的大鳳號,75mm+25mm的裝甲甲板,目的就是臉接無畏式的1000磅。然而現實是挨了一發魚雷後油氣洩漏悶爆給炸沉了…信濃號,由大和級戰列艦船體改造,首航也在魚雷攻擊下沉沒…

美國,中途島級也鋪設了裝甲甲板,避免黑夜裡本子重巡艦隊摸進來板載,能夠抵禦重巡8英吋主炮的攻擊。(玩過毛子某大型魔幻歷史海戰遊戲的艦長可能知道,裡面中途島賣頭時甲板甚至能跳共和國的431mmAP彈,手動狗頭)

5樓:Sudonp

航母作為艦隊主力,而不是前線主力戰艦…作戰定位上也不是肉搏的艦艇型別,作為海軍3維立體作戰的重要組成部分,他提供的是海戰的制空權和海事偵查,作戰半徑基本取決於飛機的巡航半徑,所以不需要特別強的防護。在戰爭中,你的航母既然能被偵測到,能被直接火力命中基本說明你的制海權受到了極大的挑戰…這種情況下,航母作為乙個海上作戰平台防禦力顯然不是戰列艦可以比擬的,所以二戰許多國家的旗艦一般都是戰列艦。

為什麼航母這麼難造?

滬通大橋 現代航母技術門檻中最難的東西就是艦載機。艦載機是航母的核心戰鬥力,沒有先進艦載機航母什麼都不是。這不止是說艦載機本身多難造,更在於為了保障艦載機的戰鬥力,航母需要一整套複雜得令人髮指的系統。 抽袋煙提提神 題主問的是造航母難不難,我看了一遍答案,大部分都延伸到了艦載機 護衛艦身上去了。航母...

進擊的巨人兵長為什麼會被打敗

折蘭勾玉杏向晚 因為他累了,而且是身心俱疲。他雖然也是阿克曼,但也會累,最主要的是心累。另外他沒有被打敗,如果他不是個阿克曼,那他已經死了。 五不語 被打敗?被誰打敗了?吉吉國王?搞笑呢,兵長最多是殘了,吉吉國王要沒有尤彌爾就屎了。兵長本身處理的沒啥毛病,我是想不出初了插雷槍以外的方法限制他巨人化了...

為什麼那麼多人很容易就被哈登騙了犯規?

拉里博德 兩點。1,哈登個人能力。實在防不住,特別是步伐,假動作欺騙性。2,核心力量。他跟其他球員上籃的區別就是,別的球員上籃護球,但哈登直接暴露出來。防守球員下意識切球。但哈登超強的核心力量,球切不下來,很容易就有哨子了。 李海洋 首先,哈登的身體素質,絕對的頂級,一步起來直接劈扣的選手,上肢極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