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軟體為什麼這麼容易破解?

時間 2021-05-12 06:38:26

1樓:

其實微軟早就下了一盤棋叫使用者基數.

就像現在推廣一樣 .盜版本身也是一種推廣.

對大公司授權收錢.

小公司和個人在中國境內相對無視.

即做了""慈善""普及又做了整版的推廣.

何樂而不為呢.

要是都一竿子打死全部整版也不是難事以微軟的例項.

但那樣的後果就是微軟和挪雞鴨一樣

你懂得..

2樓:

其實便利性和防盜版是有矛盾的。尤其是現在的 KMS 講老實話簡直就是開啟天窗啊,當然微軟也一直在修就是了。

反過來講,要是都像江民那樣檢測到盜版就廢了你的硬碟,你還敢用 Windows 麼,你公司還敢用 Windows 麼。

3樓:涼暮月

因為害怕盜版就把自己的軟體糊的跟個坦克一樣的行為雖然是正當的,但是很難看啊。

明明微軟的做法優雅的多的多啊。

網路安全方面要也能這樣就好的多了,就不會有那麼多偽hacker裝逼了。

4樓:Tim Chen

國外大多數法律意識很強,就算很容易拿到盜版,大部分公司也不會去冒險。以前xp就更本沒有驗證機制,為什麼還有人買正版?買正版不是因為不能破解才去買的。

所以沒必要花人力物力去搞反破解。

中國是特例。

為什麼adobe的軟體很容易就可以被破解?

這些大型軟體的破解難度是人家控制好的,並不會搞的太難,所以反倒是遊戲加密的最厲害,因為那個基本是玩家在玩,而不是企業 面對企業應用的軟體,基本上自己都有後門來洩露隱私,而破解可不會摘除後門,是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但最終的效果基本等於釣魚,先讓破解容易,並且獲取容易,個人用上了,到企業不小心一用,律師...

微軟為什麼放棄開發FoxPro軟體

playshark foxpro的查詢命令不是業界標準,雖然其支援SQL89。當年微軟選擇和sybase合作開發sql server。sql server成熟後就沒有foxpro什麼事了。foxpro流行的年代,網路不發達,主要還是Novell的Netware上共享資料庫,走ipx協議共享資料盤,而...

為什麼微軟的軟體安裝都如此麻煩?

ijrys 安裝vs office還要重啟?難道我裝的是假的?vs安裝慢這個仨原因,根本是因為vs要裝一堆環境,而網速和硬碟讀寫速度加劇了這個原因的惡化,外帶環境需要各種系統驗證,速度上不去很正常。office是因為東西略多,並且和系統元件有比較大聯絡,office的安裝時間很多卡在各種驗證上了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