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imunc的現狀?

時間 2021-05-31 22:30:46

1樓:

愛夢老司機...姑且算老了吧,默默路過

劃一波水,不上鉤

我就只能對愛夢說一句抱歉

很抱歉我容忍不了你們而離開

怎麼說混到現在我也能當高位血脂了興許還能趁著抨擊50的時候就借勢上位呢,但是我走了,沒有去RO也沒留下,也沒跟著Peter老哥一起找新活。

感覺最近的自己要爛掉了,在爛掉之前寫點東西就算紀念一下吧

imunc理事會中的很多人都是我認識了三年到四年的,沒能想到莫名其妙被懟一刀。

看著今年的愛夢,我就兩個字,呵呵,那種會場設計找乙個高三文科剛畢業的去弄,在席位分配上都會弄得很合適,興許你們有暗線可我覺得所謂的暗線偏離主題就是廢物,額,就像我在這胡說也沒啥意義一樣。

還有啊,imunc今年敢跟RO搶代表,一看就是心理學沒學好,大家都會同情RO能表示支援你的人在狂鼠同志一次次的打臉中也都不太堅定了,另一家...我沒啥吐槽的,不自量力...

唉...都退了我還在這叨咕啥啊...

就看看你們會把愛夢弄成什麼樣子

2樓:

我是 @COOOOOQ ,前任愛夢秘書長,10.0.0版本會議手冊修改者。

我說的修改者,也就是普遍理解的編者。

之前關於愛夢的問題我基本沒答,趁著毛概課無聊,隨便說點不重要的。

【首先,愛夢是出於何種心態不以我最終修改的10.0.0.md為基礎,寶寶不懂】

【其次,之前華東一通的時候,寶寶給的md,會期明明是2023年,生成的時候,就變成2016啦(因為技術官帶著對天一內容的不信任,base了16年華東一通,之前我讓技術官給我16年md我照著改,他沒給)】

按照愛夢的慣例,會議手冊的確是在前一版基礎上做修改。 諸如使命宣言、社會責任一類的內容,也的確沒有每年都新寫的意義與可能。所以大幅沿用2016版,我不認為是抄襲,也不認為有什麼問題。

並且,相對於2015→2016,2017版已經在16基礎上有了非常大的改變。

在愛夢,改革的阻力比想象更大,我舉乙個例子。

得到的回覆:要問問韓岳昕結果是沒改。

僅僅是乙個標點符號的問題都這麼麻煩,要如何大改?

即使是你認為沒什麼變化的17版本,都已經被某些老人認為是極其錯誤的行為。

現在在我辭職後,看到10.1.0版的會議手冊,4%還是5%的問題,我就笑一笑好了。【此處感謝匿名使用者截圖證明10.0.0版本是正確的】

年會和分會次數,去年底我是在16版基礎上計算的,幾個月過去了,這個數字現在來看應該是錯誤的。 還有10次年會的問題,IMUN接下來難道是第11次?【沒發現16版就可能是錯的大概是我的鍋】

IMUNC的現狀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的時候。

10.0.0版的會議手冊,改了整整一周,從16已有內容的病句修改,意思修正,到所有委員會介紹的修改,由秘書處同僚初步修改,然後每一處修訂都由我最終接受或拒絕。

我在考試周之前的那一周,因為愛夢大佬的拖延,熬了無數的夜來改會議手冊。

期間,還有一大佬的跑路大戲。還有非要英文版的大佬,然後請問愛夢耗費人力翻譯出的英文版呢,發哪兒了。

【是不是秘書處都是廉價勞動力,人力浪費無所謂】

10.0.0版,除了最後時間(1月1號)才複製貼上上去的危機聯動部分,每乙個地方我都閱讀過、修訂過、並最終檢查過。

愛夢現在還有沒有人,做得到仔仔細細多遍檢查會議手冊。

順便,我複查過某乙個分支所有被錄取新血脂的申請資料,結果是驚人的失望甚至絕望。理事會(迴避該分支)最終選擇了視而不見,我希望這個分支最後能對得起代表,對得起良心。

【現在看見危機聯動新名單… 我覺得相比之下這個分支還挺好的…】

【可問題在於,所有人都知道危機出了問題,卻不知道該分支也出了問題,也有學術滑坡】

我在愛夢的六個月對得起愛夢,我希望IMUN能好,我等著他變好。但我TM的發現,可能沒有幾個人願意為了IMUN,做出實質性的努力了。大老闆的心態不是解決問題而是迴避問題了,層層隱瞞。

拋開碼農的工作,被層層隱瞞包括對我隱瞞的危機聯動部分,和純學術工作,所有的事情都在我乙個人這裡,甚至是一些本屬於學團的工作。

我在前面做事,背後有人在壞事。我作為實際的負責人說A,垂簾聽政的人說B,情況都不知道的人也說B。最後發現A可能才是對的就來一句,你,馬後炮。

愛夢進入IMUNC 2017以來,可能只有華北分會和1.1還發出去了的會議手冊中文版是正常的。 但這兩玩意兒的正常,背後的麻煩是外人難以想象的。

華北分會給合作方惹了多少麻煩我不能量化,IMUNC真正的大老闆們有沒有過愧疚有沒有認認真真道歉以及道謝我不知道。

因為對愛夢的極度失望,我辭職了。【辭了兩個多月才成功的辭職真的不容易,最後能成功跑掉還要感謝鄭浩宇先生幫我公開】

我的性格不會允許我做乙個,聽話的、安分守己的、為大老闆們服務的經理人。

在我辭職之後,我曾經和一些熟人說過,愛夢沒有人了。了解愛夢內部行政的人很多也做出了類似的評價。

愛夢不該死,愛夢本應還有它存在的意義,可惜大老闆們不願意放愛夢一條生路。

大老闆們氣走了、逼走了乙個個曾經熱血的擁有接鍋能力的傻子。

留下的人,願你們在知道所有真相之後,還能死心塌地留在愛夢。

10.0.0版傳送門 http://

如何看待UMUNC抄襲 《IMUNC2016 危機聯動分支組閣面試申請流程》?

Zeen 段煉同志當時確實是當年imun俄羅斯內閣的學術指導,但抄襲者並非段煉,而是在imun內另有其人。就筆者當年了解的imun學術團隊架構而言,學術指導實際上處於整個團隊學術工作的偏下游位置,僅對研究員所撰寫的檔案具有初審義務,而imun的標榜學術的宣傳中,更是曾經多次強調過其學術團隊的整體的創...

如何看待知乎的現狀?

現在呀,每次看會知乎呀,裡面的回答都要把人氣死現在喜歡編故事的人那麼多嗎 不氣不氣,氣死人來沒人替。為什麼我的問題沒有人回答?是我的表情包不夠多,不夠沙雕嗎?我的回答,為什麼沒幾個人贊同,看來是我的道行太淺默默地翻閱了 槓精的自我修養 100遍 Basil Su 我的想法是,知乎這個現狀其實也不是不...

如何看待當代學生現狀?

當代最無知天真的就是學生了,其次是農民,真以為自己是去學文化去了?只不過是統一預裝系統去了!誰預定的系統呢?你好好想想!搬磚的看了半天,沒看明白 花花綠綠的生活,這 也都是成年人了,自己選擇,也尊重別人的生活方式就行了再有想不開,去學校心理疏導沒了 你的這個問題 如何看待當代學生現狀?題目出得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