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知乎的現狀?

時間 2021-05-06 09:46:19

1樓:

現在呀,每次看會知乎呀,裡面的回答都要把人氣死現在喜歡編故事的人那麼多嗎 ,不氣不氣,氣死人來沒人替。

為什麼我的問題沒有人回答?是我的表情包不夠多,不夠沙雕嗎? ,我的回答,為什麼沒幾個人贊同,看來是我的道行太淺默默地翻閱了《槓精的自我修養》100遍……

2樓:Basil Su

我的想法是,知乎這個現狀其實也不是不好的,網際網路就是要宣揚公平,每個人都有使用知乎的權利。

與此同時,我認為需要有乙個新的類知乎產品,垂直定位在「高質量」內容社群,並且這個門檻不放鬆。

另外,我覺得大家普遍提到的知乎水平下降的問題,很大程度是實在半桶水的人太多,然後大家都不是來回答人們的問題的,而是來問「你為什麼問這個問題」的。一來一去,浪費了太多的時間。

3樓:

高質量的群體會愛上並極力維持這個較好的問答環境,低質量的群體在這個氣氛中會感到窒息。其實我對「大量良莠不齊的使用者湧入導致知乎質量下降」這個問題還是比較樂觀的。只要不是有某個集體去惡意破壞知乎的話,依靠系統的自我恢復力和內部人員的管理是能夠將低質量使用者數量抑制到較低水平的。

如何評價知乎現狀?

一點開這個問題,看到知乎的廣告,隨手截圖了。知乎已經從乙個高質量問答社群變成營銷帶貨 熱點帶節奏社群了 就連廣告都這麼 low 別人感官我不知道,我說下自己感受吧。N年前,我開啟知乎都是看完都要看看作者名字,仰望,佩服,感嘆一下。就是耍機靈的都耍的高階一些的感覺。 新紀元聯合協會 慨自知乎創立以來,...

知乎問題如何看待五五斷更知乎話題如何看待五五斷更日為何熱度下降飛快

靜氣 無話可說,也許我們在見證乙個 美麗新世界 的到來。 鹹味淡水魚 閱文直接將作者後台的存稿給發了出來,威逼如果不更新,直接不給推薦。不多說了,各位自己看。而且現在閱文只記得下場禁言,如果粉絲值沒上兩百,不給作家本章說。 江湖有魚 七八年老書蟲了,自五月一號放假以來就一直關注這件事,為自己喜歡的網...

如何看待知乎噴子?

殺手不太冷 某些人莫名其妙覺得自己被傷害了,即使客觀上他並沒有惡意,反觀 弱勢的一方 不分青紅皂白的遮蔽完乙個人罵半天就走,走了還要去搜一下為什麼噴子這麼多。我能說啥 誤解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掉入自我封閉的深淵,覺得所有陰影中的眼睛都在窺視著你,即使這些陰影只是你想象出來的。 已登出 有人的小馬甲還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