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知乎被公知占領?

時間 2022-01-18 17:58:32

1樓:世事閒談

知乎啥時候被公知占領了,2023年了,不是2023年哈

2樓:Diska

2023年

北京某高中

某紅袖標同學提問:為什麼學校被走資派占領了?

3樓:liuhengwu1985

看看每次被處理的言論就知道為什麼了

4樓:

都是抱團,不同問題下人就不一祥,比如這個問題下,回答的大多什麼成分?

5樓:

說實話,能把小粉紅當成罵人的,不是腦子不好用,就是他不是個好東西。

6樓:

沒有被占領,不過是扎堆出現而已。

扎堆出現,那就會扎堆暴露。

還有就是,大家都九年義務了,很多話都聽得弦外音,就別天天賣弄自己的那點文采來陰陽怪氣了天天。

7樓:芝麻糊

這要看自我感覺,你覺得占領就是占領,你覺得沒占領就是沒占領。大家都是自嗨罷了。

世界上凡是有人群的地方,都有左中右,這不是我發明的說法,這是教員的一貫主張。

任何一種言論,在人多到一定程度,都會找到支持者。100人其中有30個人持有一種觀點,另外70個人不吭聲,就會給人這100個人都是同乙個意見的幻覺。

8樓:Morty

在紙糊,大概100個人類裡99個是小pinky,只有乙個是「公知」。

結果只是因為你討厭所謂的公知,就說紙糊被公知占領了。

這是在hello?

9樓:「已登出」

上行下效唄。

這個問題堪稱年度最佳打臉舞台。早期乙個個公知彩虹屁吹的飛起,不過現在進去已經看不見原回答了,別怕,你還能在大家截圖裡面一覽公知的侃侃而談。

10樓:皓月懸天

知乎被公知占領了?那這占領的也太慘了點吧

怎樣看待知乎疑似被花粉占領?

猴上樹 天天被人懟,蹦出來打個人也是正常的,畢竟用華為的並不是佛法精深的禪師,而是花了錢的消費者,說兩句話都被強制參軍,要不然就是某個品牌出事,華為又火了,其實仔細觀察一下,基本上某品牌有事華為就要上熱搜。 冰紅茶 因為現在華為就是得人心啊,買的水軍有,但是更多是用完產品後的自來水。看銷量就知道了,...

如何看待 載流子 被知乎封號?

其實載流子的真實經歷看前面答主扒的,是 藥學 轉師承的同學。恰好我有個朋友也是和她一樣的藥學專業轉師承,他們兩其實很像。都是很熱愛中醫,然後自己跨專業從民間或者名醫傳承工作室老師那裡拜師學習,對於中醫有很多自己得思考和見解,甚至對於某些中醫傳統經驗研究和跟隨老師在疑難病方面有很多獨特經驗體會。但是,...

知乎問題如何看待五五斷更知乎話題如何看待五五斷更日為何熱度下降飛快

靜氣 無話可說,也許我們在見證乙個 美麗新世界 的到來。 鹹味淡水魚 閱文直接將作者後台的存稿給發了出來,威逼如果不更新,直接不給推薦。不多說了,各位自己看。而且現在閱文只記得下場禁言,如果粉絲值沒上兩百,不給作家本章說。 江湖有魚 七八年老書蟲了,自五月一號放假以來就一直關注這件事,為自己喜歡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