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新版笑傲江湖?

時間 2021-05-29 22:59:08

1樓:小別野君

於正版的,和這部叫不出導演名字版的《笑傲江湖》,都存在乙個不可修復的硬傷——色彩太過絢爛。武俠劇中的人物,處江湖之遠,有的是一蓑煙雨任平生的淡泊,仰天大笑出門去的豪邁,江湖兒女哪有穿著大紅大綠跟人掄刀使棒的?絢爛的色彩給了眾多英雄人物增添了許多脂粉氣,使得氣質就不夠硬朗得男女主角顯得更加弱不禁風。

再加上動不動各種感情戲碼的加持,武俠劇生生地變成了偶像劇。

其次,這兩部劇打鬥戲都不夠精彩和寫意。威亞和特效的濫用讓人眼花繚亂,但是完全操爆物理規律,讓人感覺更像是仙俠劇而不是武俠劇。武術動作的設定簡單粗暴,令狐沖作為劍宗傳人,從始至終連個劍花都舞不出來,只會生硬地架、劈、刺,而且刺而不得其準、劈而不得其勢、架而不得其穩。

下盤的工夫更是讓人懷疑一代劍俠怎麼就去練了拳擊!

2樓:xi liang

主角感情線:

盈盈非常好,令狐沖顏差點,但感情線很明確,預計本版沖盈會非常甜。(令狐沖對盈盈本版有一見鐘情的感覺,思過崖上就想起人家了。)

林平之沒什麼說的,顏很正,很又感覺,目前戲份來說演技也不錯,非常合適。

小師妹也很棒,她個林平之的感情線也是很明確,互相一見鐘情,重點是,我感覺這版衝靈開始的是沒有挑明的男女朋友狀態。然後各自遇到了命定種的她(他),一眼萬年,於是自然就分了。作為沖盈黨非常喜歡這個設定。

依琳也很可愛。

本版最棒的是東方不敗是男演員來演的。而且很帥!!!!!啊!!!

帥死了!!!他自宮後的劇照超級符合我看書時對教主的想象。希望演技能hold住。

他的劇情做了大幅度改動,劇情很有亮點,但戲份剛好,沒有喧賓奪主,這條線目前是我追劇的最大動力。

3樓:張果果不吃魚

昨天中午閒著無聊,開啟看了一眼,真的只是一眼。如果拿一首歌來作比較,可能就是第乙個音符剛出來,我就關掉了,所以不做評價,就是沒有看下去的慾望罷了

如何評價最近在播的新版笑傲江湖?

王炎 剛看,簡直沒一點邏輯性,田伯光採花,要明媒正娶辦婚禮入洞房,這也就算了,乙個採花大盜還找一大幫鄉民做賓客,東方也來喝喜酒 flusky 雖然我是原著黨,但是改編的好一樣是經典,當年徐克的笑傲江湖算是開了令狐沖和東方不敗感情的先河。不過對這個令狐沖實在不滿,灑脫不羈演得流於皮囊,內心深處卻執著於...

金庸的《笑傲江湖》為什麼叫「笑傲江湖」?

劉立剛 笑傲江湖 的江湖是金庸世界中最黑暗的江湖。之所以取名笑傲,是作者對那個江湖的輕蔑,也是文人的乙份清高。對郭大俠敬仰,對喬幫主嚮往,對這個江湖,笑傲了。 Dind2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也就有政治,笑未必是開心,欣慰,也可以說是看透之後的無奈於釋懷。笑傲對於成功者來講是志得意滿,對於失敗者來講...

最新版的word與latex,哪個編寫大學數學書籍更合適?

Zombie110year 建議使用 latex,理由如下 書籍體量較大,用 word 可能占用大量計算機資源,產生卡頓導致編輯體驗惡化。對於大量的數學公式,latex 基於純文字更方便修改,甚至你可以通過現代文字編輯器普遍具有的正規表示式功能進行批量的修改。word 的公式編輯器比較難用,你甚至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