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書籍不是最新版的,會影響複習效果麼?

時間 2022-01-23 06:41:57

1樓:KTS勝之玥留學英語

其實影響不太大,只是新題型、新題庫的內容裡面就不會有了,所以可能會有一些吃虧。但是如果你能夠把裡面的題目吃透,這些書還是很實用的啦。

2樓:

可以用,把現有的題庫用科學的方法做完,學透就可以,先有個量的積累。想要高分的話也是從這個階段過,量的積累之後再談質的飛躍。

3樓:莫小非

放寬心,因為雅思考試也是舊題居多

4樓:雅思YOYO

雅思書籍不是最新版?是指參考書麼?這些問題不大,雅思這麼多年也沒發生過大的變化,沒關係的,可以使用哦!

劍橋真題系列4-12都可以用,我有個學生最近考試,考試之前就做了劍5和劍6,閱讀也是考了8。所以,這些書都還是有價值的,雅思考的是語言能力和你是否熟悉考試規律和特點,只要是能提公升語言實力和讓你了解考試特點和規律的書都可以用哇!

加油哦!

5樓:假扮兔子的喵

不會建議只用劍橋7-11 因為題目比較貼近考試

6樓:superman

差不多的。因為不像國內的考研,雅思沒有考綱這種東西,更多的需要積累

7樓:Smile

感謝各位回答者,你們給我指導都很有價值,讓我對教材書籍的版本問題沒有了猶豫,只欠自己的努力了。一起加油( _)。

8樓:Gill JerrY

樓上說的都對,但我認為樓主分不清主次,一本書的代價貴還是再補考一次代價貴?

9樓:新航道廣州學校

影響不是很大,但是建議及時更新書籍吧,畢竟每次雅思考試題庫的更新都會出現很多新題,新題的考試機率比老題目高得多,再者說老題目越來越多你也複習不完。

10樓:mason

除了劍橋雅思3-12,實在沒有必要看別的書。劍橋系列也基本沒有版本問題

心理學312考研書籍需要最新版嗎?

優加考研 小魚 312統考主要考以下7本書,作者 版次和出版社都標明啦,照著買就是,如果不知道買哪個版本的就買最新版的,差別不大的。下面是21年312統考最新的院校,一共80所,現在越來越多的院校都加入312統考的大軍,學碩變統考是趨勢。需要注意的是學碩要提前確定好方向,不同方向的人,你們的分數 競...

最新版的word與latex,哪個編寫大學數學書籍更合適?

Zombie110year 建議使用 latex,理由如下 書籍體量較大,用 word 可能占用大量計算機資源,產生卡頓導致編輯體驗惡化。對於大量的數學公式,latex 基於純文字更方便修改,甚至你可以通過現代文字編輯器普遍具有的正規表示式功能進行批量的修改。word 的公式編輯器比較難用,你甚至需...

GMAT的OG需不需要最新版?

西瓜senior 這個問題比較久遠,但依舊是個好問題 有新版最好用新版,考試書籍這個一直都是用新不用舊舊版對比新版沒有太大改變的話,找一部分更新內容跟著看就行了目前OG已經更新到2022了,有21的同學可以先用著,對比21,og22只是新增了一些題目,所以沒有換的必要性,等有og22電子版,拿乙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