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很多設計師不用最新版的Photoshop?

時間 2021-05-31 14:15:33

1樓:劉曉輝

這個應該是隨人,新版並不一定最好,新版出來的第乙個版本普遍還會存在問題。

大部分人的需求都是能用即可,對於操作熟練的老手來說,軟體版本與想法實現明顯後者更重要些。此外大部分人使用非正版軟體,更新軟體需要搜尋資源重新安裝。

另外乙個影響不裝新版本的原因,很可能是某些好用的ps外掛程式暫時不支援新版本,而新版本未必提供更多創新性功能改進,等待外掛程式更新到支援新版後再安裝省事。

事實上喜歡嘗鮮的如我這樣的,會裝多個版本ps,新版體驗使用,老版工作。

2樓:JOKER林靈

因為夠用就行,首先硬體不一定撐得起新版軟體,其次是需要用到的外掛程式可能還沒適配新版本,如果沒有足夠打動人的新功能,沒必要換掉熟悉的版本去用新的。

3樓:修圖的美仙姐姐

1、懶:一直用的版本好好的,對工作又沒啥影響,沒必要解除安裝重新;

2、用不著:雖然新版有些功能更新了,但很多在工作上沒怎麼需要的,也沒必要追求;

3、電腦配置跟不上,PS軟體就是這樣,版本越高,對電腦配置要求也越高,換個軟體版本,還要換台電腦?這個裝X太不划算;

4、PS軟體每次出新版本時,總有一些功能不穩定,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5、就習慣用舊版本,不行嗎?

零基礎學電商設計並就業?告訴你四個半月學成的方法

家裝時,用設計師與不用設計師的區別是什麼?

果設計 只要有一定生活閱歷,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做事認真的人都可以自己設計自己的家。自己設計完全可以做到比設計師還要時候適合自己的習慣。家沒有好壞標準,只有適不適合。 左海 有可能,你把自己的意思傳達給設計師也不一定完美,如果自己肯畫心思去了解,給自己家做裝修設計,比設計師做得好也不是不可能。不過還...

為什麼很多設計師都會選擇mac?

洋蔥設計師 因為不相容啊,有的選我也不買mac,死來貴的。雖然主要玩ns但是很多大作也想玩啊,再買個ps4或者xbox又覺得不值當。 Yzc 學設計的人對周邊的事物是有美的要求的.mac的設計很棒 各處細節都非常到位 就乙個軸承用幾年都還是很順.其次是色彩還原度 retina螢幕 os系統.當然會選...

為什麼很多人都是設計師轉前端

羅夢婷 都是最貼近使用者的,因此轉型較方便。比如我是產品經理轉前端的,對使用者體驗的要求都較高,因此轉型可以優勢積累。還有,不會設計的前端不是好前端 起碼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好前端。 咕嚕捨小二 因為就底層職位而言,如前端的門檻比較低,就比如你會個HTML和CSS 以及一點JS就可以混為前端一樣,但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