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物件在一起大半年了可是一直都沒有安全感 我該咋辦 而且做的夢都是對方出軌啥的這是預知夢嗎還是想多了?

時間 2021-05-31 14:15:33

1樓:李大人

相處時間只佔一部分因素,還是沒有信任的基礎,足夠信任做這樣的夢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你倆的關係有待考量,是不是你不夠自信,還是對方太優秀,或者什麼原因,找到原因才能解決問題,希望你倆只是好事多磨

2樓:夢境應用ZF

是的,你的做夢大腦(原生系統)對你們相処的結局已做出了領先判斷並用夢境描述出來了:如果你們繼續,那麼夢中的情形(或意義相當)就會在現實中出現!到時你能接受嗎?

能接受請繼續

不能接受請改變。

3樓:Weapon.my

這個需要具體考量你的物件的行為。

這樣說明你物件平時的一些行動沒有讓你覺得可以沒有可以依賴的感覺,沒有讓你感覺到他足夠成熟穩重來讓你覺得可以安心。

是不是預知夢這個說不定,但是如果你們感情不錯,他又比較直男,那麼就和和氣氣的跟他說一說你的感覺,男生心思有時候很大條,不會注意那麼多,總之呢,希望只是想多了。畢竟好好在一起就很好。

4樓:冷小姐的開放生活

我們一直都說,安全感是建立在自我強大的基礎上的,並不是建立在其他人的身上。

其他人能夠給與你最大的感覺是依賴感,但這個依賴感並不等於你的安全感。

最真實的安全感是在於:有穩定的經濟收入,生存能力足夠,聰明的為人處世方法等等

這些特性都只會在你自己的身上體現,並不靠外部獲取。

至於你物件是否出軌,這個你要看這個出軌的性質是怎麼樣的,以及你是否接受出軌這個事情

出軌背後的原因在於單方面的欺騙。

和女朋友同居睡在一起大半年都不給碰?

在一起一年,後面同居了一年。睡在一張床上啥都沒乾主要是她不讓,軟的不讓,來硬的就哭,之前說20歲生日就給我,生日那天她又不肯,支支吾吾半個月,實習一年之後我公升一本了,她又說等我兩年後再給我 我肯定是不願意,因為後面兩年是異地 我原本打算帶她見家長了,我家裡人也都知道她 她家裡不知道她談朋友了 後面...

高中在一起現在處大半年了,剛開始他追的我對我超級好,現在我倆都大一異地,男生要是聊三慕四的怎麼察覺?

忘川 你要明白,你發這篇帖子的時候心裡已經有不相信他的感覺了,同理他可能也在這麼想,兩個猜疑的人就不會長久尤其是在異地戀。建議經常多溝通,誠心交流。 愛編故事的畏前 察覺那個幹啥,你應該把你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怎麼讓自己更美,怎麼讓自己更富有,怎麼讓自己更優秀上面,你方方面面都越來越好,對方自然會追著你...

追了乙個女生十年,然後在一起了,談了大半年,女生卻提出了分手,還能挽回嘛?

曉彬 挽回的,前提是有乙個人需要改變,如果說兩人都很悶的話,嗯,最後的結局也是相互適應,其中一定要有乙個人改變,不然這個結局還是一樣的,也許時間吧,怎麼說呢?哎,我現在都不想給你回覆了,一定要改變一下 未捨 談戀愛又不是需要把她供起來,她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在她面前就可以,不善言談就少在一起膩著,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