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性格相同倔的人怎麼辦,已經在一起大半年了,這幾個月老是會因為一點小事生氣?

時間 2022-01-15 06:14:28

1樓:一一一

真的很難受,我和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脾氣,也是在一起這麼久了,就算很愛他我也對未來沒有希望,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但是他脾氣沒有改過,永遠只知道冷暴力解決,事後怎麼溝通都沒有用,還懦弱到說兩句就想離開我,每次都收拾行李等著我求他留下,,其實雙方都有錯,但是我都願意退一步了他還在那裡倔脾氣,在一起這麼久也不收一下過,每一次吵架多乙份失望,我原本說我愛他我可以退步,但是有時候我就是看他這脾氣我就是想槓起來,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一起槓啊一起難受啊,大不了分了這麼不合適。然後每次吵完很後悔,怕他離開我,但是又不想再低頭,,,最後每次還是我哄回來的,因為怕他走因為他是不會來哄我的,久了就覺得很累,然後每次吵了架就想撕破臉一拍兩散。

2樓:

我真羨慕你們,處了這麼久才開始吵架。

我跟我前任從開始在一起就吵架,戀愛的第乙個月,就分了三次,冷戰得有十天,在一起沒有超過五分鐘不吵架的。第二個月就好一點了。第三個月吵的更少了,但是分手了。在也沒有和好了。

愛情,就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如果老是計較誰付出的多,誰愛的比誰多,那就離涼不遠了。

如果你真的愛她,無論怎麼吵架,你都要保持冷靜,不要衝動,不要衝動,不要衝動,不然氣消了,你就會後悔的。她鬧就讓她鬧吧,好好哄她。

我不明白你們都這麼倔,還處了這麼久,我和我前任,都是無敵霹靂火倔,都是極端性格,因為愛,都軟了很多,慫了很多。你們都這麼倔,是想單身嗎?

3樓:nig內涵

就都倔,有時候她會找我哄我吧,有時候我會找她吧,可是現在就我自己感覺吧我們兩個都有點累了,現在又因為一點小事冷戰了,我找了她可是她不退讓不知道怎麼破以後能減少

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在一起該怎麼生活,太累了?

趙妮妮 磨合!磨合的過程伴隨著三觀的碰撞,大大小小事情的矛盾,意見不合的爭吵。再好的關係,兩個人不會成為乙個人。兩個人全身上下可能連乙個一模一樣的細胞都沒有,又怎麼可能志趣愛好相同,生活習慣一致。好的磨合是用智慧型處理的結果,凡事忍耐,凡事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接納,為對方做出小小的讓步,換來乙個美好...

17歲已經在實習了,不知道後面該怎麼辦

十一 好好學習,不論是學習文化知識還是學技術。你未來的立身之本,都需要在年輕的時候通過學習奮鬥來獲得,有些苦吃在前面總歸是好的。 17歲已經在實習,是剛讀完初中不久還是讀完高中或者中專呢?不知道你學的什麼專業?自己感覺喜歡嗎?就業前景如何?你可以選擇繼續學習,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術水平。也可以準備工作...

兩個互動設計師意見不相同,怎麼辦?

周路燈 前提是兩個方案都沒有明顯的缺陷,那麼 1,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做個小範圍的測試,3到5個人就行。2,如果時間不允許而且測試結果仍然無法分出優劣的話,使用第一責任設計師的方案。等產品上線之後,根據使用者資料進行優化。ps 舉例解釋下我所說的第一責任設計師 乙個專案 或者某個功能模組 應該只有一位...